地点:黄山市歙县徽州古城景区

主办单位:歙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歙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运营单位:安徽悦野在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赛事官网:化元赛事平台

支持单位:徽州古城景区

报到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报到地点:黄山歙县饭店

赛事时间:2022年11月11-13日

赛事地点:黄山市歙县徽州古城景区

赛事组别:168km/100km/55km/35km



图片

千年历史的徽州古城


千年的风雨,未曾动摇,时光反为古城更添底蕴。徽州古城是中国保存最完整的四座古城之一,中国三大地方显学的“徽学”诞生于此,名扬天下的徽商从这里启程,这里也是徽菜、徽剧的故乡。


被誉为“东方凯旋门”的八脚牌楼——许国石坊屹立于此。立于明万历十二年十月许国石坊是难得一见的双重古牌坊,它历经约500年的风风雨雨岿然屹立,是徽州石牌坊中最杰出的代表,是全国少见的明代大型石牌坊和中国现存在的唯一的一座八角牌楼。


我们将从徽州古城府衙门口出发,穿过这座全国唯一一座八脚牌楼,奔向古徽州的心脏——歙县的山山水水。
图片

散落山林的徽州古村落


卖花渔村、瀹(yuè)坑、问政村、向阳村、蜈蚣岭、雄村、义成村、紫阳村等十几个古村落,散布在赛道上,历史久的上千年,少的数百年,但相同的是它们都保留着最初的徽州人的生活样貌,是徽文化诞生的源泉,也是徽州文化在徽州人生活中的体现。


大大小小的古村落,被群山阻隔,山间的羊肠小道,又将它们相连。


图片

ITRA积分认证赛事


徽州百英里的赛道不仅风景美,充满文化气息,而且还是ITRA积分认证赛事。35km/55km/100km/168km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完赛均可获得积分!


(一)168km组

1、累计爬升:预计8200m

2、预计积分:5分

赛事线路图尚未完全确定,将在8月由政府审核定线后公布。组委会有权利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赛道,并在赛前公布。


(二)100km组

1、累计爬升:5600m,累积下降:5650m

2、预计积分:5分




(三)55km组

1、累积爬升:2200m,累积下降:2180m

2、预计积分:2分

图片



(四)35km组

1、累积爬升:1200m,累积下降:1230m

2、预计积分:1分



图片

完赛奖品


来到徽州,当然要捎上徽州的特产,组委会特地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徽州特色完赛大礼包!

所有组别的参赛选手,完赛就有徽州臭鳜鱼、黄山烧饼!

这样有着地方特色的完赛礼物深受选手们的喜爱。


168公里和100公里组选手完赛除了特产还能获得刻有名字的专属小金人!




站台选手,还可以获得特色徽州火腿和徽州刀板香!抗个大火腿回家,可真香。




参加过的跑友 共2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