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1、赛事名称:2021蓬莱八仙超级马拉松

2、比赛时间:2021年4月11日8:00

3、比赛地点:中国 烟台蓬莱

4、主办单位:烟台市体育局、蓬莱区政府

5、指导单位:国际超级马拉松总会 IAU

6、承办单位:烟台市田径运动协会、蓬莱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烟台落基体育有限公司


赛事组别



参赛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20日23:59分

报名费用:


个人赛奖金设置


说明:

1. 奖金和奖品发放方式: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成绩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所有奖金将在公示期结束后30天内全部发放完毕。所有赛事奖金为税前奖金。

2.成绩以枪声成绩为准。

团队赛说明


团队赛规则:

已报名“50公里”或“半程马拉松”选手均可参与八仙团队赛,8人成团,每队至少包括1名女生。以团队总成绩用时最少依次排名。

已报名选手可添加客服微信17305356641加入参赛群,一键咨询。更多赛事信息敬请关注“落基体育RockySports”官方公众号。

团队赛奖励:

注:以上奖金为税前金额,个人成绩排名资格不受团队排位赛成绩影响,团队参赛队员均可参与个人奖项竞争,如其中有1人没有完赛,则团队成绩取消,不可参与团队排名。

赛事路线


▼▼▼50公里路线图


详细路线:

振扬门(起点)--索道路--田横南路--海洋极地世界--海事局--冰宫--蓬莱阁西门--南小海--古船博物馆--校场--蓬莱阁东门--海滨路--八仙渡--三仙山--海滨东路--滨海路--东赵村(折返)--滨海路--海滨东路--海滨路--八仙雕塑--蓬莱阁东门--校场--古船博物馆--沙场北折返--振扬门(终点)



▼▼▼全程马拉松路线图


详细路线:

振扬门(起点)--索道路--田横南路--海洋极地世界--海事局--冰宫--蓬莱阁西门--南小海--古船博物馆--校场--蓬莱阁东门--海滨路--八仙渡--三仙山--海滨东路--滨海路--北山后(折返)--滨海路--海滨东路--海滨路--八仙雕塑--蓬莱阁东门--校场--古船博物馆--沙场北折返--振扬门(终点)




▼▼▼半程马拉松路线图

详细路线:

振扬门(起点)--索道路--田横南路--海洋极地世界--海事局--冰宫--蓬莱阁西门--南小海--古船博物馆--校场--蓬莱阁东门--海滨路--八仙渡--三仙山--海滨东路--上海路(折返)--海滨东路--海滨路--八仙雕塑--蓬莱阁东门--校场--古船博物馆--沙场北折返--振扬门(终点)


▼▼▼10公里路线图


详细路线:

振扬门(起点)--索道路--田横南路--海洋极地世界--海事局--冰宫--蓬莱阁西门--南小海--古船博物馆--校场--蓬莱阁东门--海滨路--八仙渡(折返)--海滨路--八仙雕塑--蓬莱阁东门--校场--古船博物馆--沙场北折返--振扬门(终点)


▼▼▼5公里路线图

详细路线:

振扬门(起点)--索道路--田横南路--海洋极地世界--海事局--冰宫--蓬莱阁西门--南小海--古船博物馆--校场--戚继光纪念馆--振扬门(终点)


赛事奖牌:


50KM奖牌


全马奖牌


半马奖牌


10KM奖牌


5公里奖牌

报名要求


1、报名50公里超马比赛的选手需提交本人2018年以来任意场全程马拉松完赛证书;

2、报名全程马拉松比赛的选手需提交本人2018年以来任意场半程马拉松完赛证书;

3、报名半程马拉松选手需具备10公里以上长距离完赛能力。

4、注意事项:

(1)参加50公里/全程组别的参赛者须在比赛当日年满18周岁;

(2)半程马拉松:参赛者须在比赛当日年满16周岁。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组委会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3)10公里以下项目: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13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老师或家长陪跑。

5、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超级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运动量、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或完成过半程马拉松及以上距离的训练。组委会建议所有参赛选手应结合近一年内在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体检(含心电图检查)的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

*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感冒者;

(7)赛前一晚大量饮用烈性酒或睡眠不足者;

(8)妊娠;

(9)健康码非绿码,居住或者14天内去过中高疫情风险地区;

(10)敏感地区选手报名需提供赛前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

(11)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6、保险

组委会为参赛者购买个人比赛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

参赛者需再购买一份自己需要的保险,在参赛报到时提交个人保险的保单复印件或电子件,保险内容须包含参赛者对第三方的责任。如不购买和提交保单,视为认定组委会为其购买的保险已满足其需求,自己和亲属任何情况下不对组委会为其购买的保险提出异议和要求。

* 特殊说明: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