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湖州市莫干山体育休闲公园

主办单位:湖州光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赞助品牌:SALOMON、SUUNTO、超凡依旧

合作伙伴:最酷、玩赛小助手、马拉松照片、跑IN中国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4日(周日)6:19AM

起终点:莫干山体育休闲公园

组  别:天泉山环线—25.55k±、D±1249m,6:19AM~12:19PM,限6hr

大洋里环线—7.28k±、D±462m,9:19AM~12:19PM,限3hr


*赛前一周公布各组别轨迹文件

活动规模:总200人


日程安排:


报名要求:

1、 确保最新的14天行程轨迹及健康码无异常,无发烧、咳嗽、感冒等症状,近期14天内没有从国内外风险地区及疫区活动史(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防疫要求)。

2、天泉山环线需年龄18-65岁,大洋里环线需年龄6-65岁(18周岁以下需有监护人陪同参加),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有长距离越野跑或徒步登山经验,有应付雨天、严寒、高温、饥饿、疲劳的能力;

3、天泉山环线必须提供1年内参加过20公里以上的马拉松或者越野跑完赛证明或同等资格(如山野训练记录)的资料供组委会审核。组委会将根据赛事的难度评估确定是否符合报名资格(请提供你的最佳成绩,可能有助于你快速通过审核),解释权归组委会;

4、大洋里环线无需报名资格,将公开以先到先得形式;

5、户外运动对参加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 严重畏高人士;

■ 其它不适合跑步运动的疾病患者。


报名&奖励

奖  励:奖励各组别男女前三名

1、以上组别名次的选手可获得奖牌和赞助商提供的奖品(奖品另行公布)

2、各组别完成的选手可获得奖牌一枚

报名价格:秋山远足组:RMB: 128/per,限150位

线路保障、活动补给、参赛号码布、比赛计时、纪念奖牌、活动照片、意外保险等)

秋日拾趣组:RMB: 98/per,限50位

(线路保障、活动补给、参赛号码布、比赛计时、纪念奖牌、活动照片、意外保险等)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8日23:30截止或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点击上方立即报名链接,进入报名


比赛规则:

1、参加者必须独立走或跑完全程,不得使用任何机动式或有车轮的交通工具或借助队友、其他参加者或公众人士,以背、拖动或推行等方式前进,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参加者需全程沿赛事路标或活动轨迹和工作人员指引前行,并在每个指定检查站打卡,团队组必须同时到达每个检查站登记,抄近道者,将被处以罚时甚至取消参加资格。

3、号码布必须置于前方,于任何时间均清晰可见。

4、严禁在道路上乱丢垃圾,乱丢垃圾将导致参加者被取消资格。

5、必须全程贴身携带强制装备,工作人员会进行随机的强制装备检查,所有缺少强制装备的参加者将处以罚时甚至取消参赛资格。

6、如果参加者需要退出比赛,必须在最近距离的检查站提出申请(在赛道上,由工作人员协助离开除外),同时必须在最近距离的检查站提出申请。退出选手除身体状况或受伤导致不能自行下撤外,所有退出选手有责任和义务通过搭车或徒步的方式自行下撤或回到终点。

7、参加者应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着想,无论任何时候应顾及道路的其他使用者。在车行路段跑步或横过马路时应格外小心。若遇其他参加者受伤或不适,应及时通知工作人员。参加者为协助受伤或不适的其他跑手而耽误的时间,将在其完成时间中扣除。折返的赛段,参加选手应该主动为折返选手礼让优先通过。

8、若参加者在比赛途中需要救护协助,应主动联系就近的工作人员或拨打主办方的紧急救助电话,主办方人员即会尽力救助参加者。

9、严禁私下转让参加资格,如因转让参加资格而引起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等,由转让参加资格的双方人员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其替跑行为一经核实,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活动黑名单。

10、主办方为活动选手投保人身意外险,若发生意外依保险条例办理。

11、如遇不可抗力,包括疫情、自然灾害、天气原因、政府临时管制等因素导致本活动因故无法进行时,主办方有权决定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届时主办方将另行通知;

12、主办方保留酌情修改活动规则、路线或其他安排的权利。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强制装备\建议装备:


交通住宿信息:

后续推出选手住宿套餐及交通指引,敬请期待。

联系组委会:

加入选手群请添加客服微信:kiruaa0707

咨询电话:施洋—18157297886
客服邮箱:449028673@qq.com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