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声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为配合与支持即将到来的G20峰会,杭州及浙江省内多地实行了严格的全面安全管控,其中包括停止大型活动审批,夏季赛无法以传统方式照常举行。一方面需要积极配合政府活动,另一方面我们不愿辜负小伙伴们的等候和期待,也不希望四季越野因缺少春夏秋冬任何一个季节而变得不完整。


因此我们最终决定:大胆的做一次全新的尝试,并邀请你一起加入这个前所未有的挑战方式:线上越野。


“在夏天我是一名越野跑者,在冬天我是一名滑雪登山者,但是大多数时间,我都是一名山的守护者。而跑步对我而言,只是外出探险时的开心时光。”

——Emelie Forsberg


线上马拉松如此火热成熟的今天,线上越野仍是一片空白,主要因为它有两大难点:


1、路线。不同地方山地资源差异很大,路况、气候等全都不同,即使在同一个城市同一片山区,不同的路线也意味着距离、爬升、难易程度完全不同。


2、安全。山林情况复杂多变,一旦有意外发生,救援时间长、难度大。一场组织有序、保障周到的越野赛尚且难以100%保证不发生安全事故,更何况自发进山的线下越野跑?


由于包括上述两条的种种因素,线上越野可能永远无法做到像线上路跑那样”随时随地“,但我们仍希望能在尽量可控的范围内做一次尝试,给越野跑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赛事主办:

爱尚跑步 杭州爱尚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


2016年6月26日—— 无具体时刻限制,无关门时间限制,全天皆可。


建议早点出发,于天黑前下山,能力与经验不足者切勿独自山中夜跑。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

1、参赛选手年龄要求为18周岁至60周岁(包含18周岁和60周岁);

2、身体健康,无心脏病史、心脑血管病史、高血压及不适宜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

3、参赛选手须具备常年跑步或登山锻炼基础。

个人组

报名个人组的选手须提供一个20公里以上越野完赛证书或全程马拉松证书,并签署免责声明。


虽然标毅线安全性很高,但我们必须一再强调越野跑的风险存在,各种意外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您选择报名个人组,即代表您有足够自信以个人能力和经验可以应付跑山遇到的各种紧急及突发状况,并且愿为自己的选择和行为承担一切可能导致的后果。

团队组

每个队伍4人,队伍中必须有一位女性。报名时集体提交资料并签署免责声明,每个人都必须提交20公里以上越野完赛证或书半程马拉松以上的完赛证书。




报名费用

报名日期:即日——2016年6月24日

报名请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


个人组:60元/人

团队组: 240元/队(4人,必须有一个女生)


备注:1、完赛奖牌一周后开始快递。

         2、完赛头巾是赛事定制纪念版,印有标毅线路线。

         3、7小时以内完成可下载打印证书,以及参与排名;7小时以外无证书、排名,但可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头巾。

  4、个人成绩与团队成绩分组别参与英雄榜排名。请选手赛后登录四季越野官网(www.hzsjyys.360paobu.com)查看自己的赛事排名。




此外,组委会还将提供:

1、路标。 组委会将提供轨迹下载轨迹并事先在赛道全程布好路标。

2、补给。补给点设于林海亭,8:00—15:00,提供水、饮料和水果面包等食物补给。

3、保险。组委会根据报名提供的证件号码为每位选手购买人身意外险。

4、轨迹。今日推送第二篇内含下载赛事路线轨迹。


完赛证明

很重要,请仔细阅读!


6月27日晚10:00之前,发送运动记录截图及“赛道游客照”至组委会公众号“杭州爱尚跑步”


运动记录:手机常用运动APP及运动手表相关软件的截图皆可,但必须包含以下因素,运动日期+运动用时+地图+距离+爬升。


示例:


照片:要求选手在以下地点自拍或他拍,你或你们可爱的小脸必须与指定的标志物同框出现哦,下有示范图。


1、起点浙大:与玉泉校区正大门合影。


2、五云山顶真际寺:与千年银杏树合影。



3、 贵人阁:与贵人阁牌匾自拍合影。



4、终点吴山广场:与吴山大观墙合影。




你可以将它当做一次挑战

动力十足,却没有紧逼的压迫感

更容易找到自己的节奏




或是一场有趣的拉练

认识鸣枪比赛中无法并肩的人

认识更多朋友,不同的奔跑状态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