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四川成都简阳新城区
    你可能对简阳羊肉汤津津乐道,却未曾实地走一遭;你可能震惊于享誉海内外的海底捞火锅发源地竟然是简阳,却未曾了解这个小城真实的面貌;你可能有过很多的跑步体验,却未曾经历一场马拉松……如果能在简阳邂逅一场马拉松,奔跑中的你,将接受这个城市特别的礼遇。    
    2016年7月5日,“奔跑吧!简阳”2016简阳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开通报名通道。本次活动由中共简阳市委、简阳市人民政府、简阳市委宣传部、简阳市文体局共同主办,旭海时代广场、成都商报社承办,一想网络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本次赛事主题为“奔跑吧!简阳”,旨在推动群众健身运动发展,营造浓厚运动氛围,打造简阳的城市名片、集聚八方人气,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奉献一场体育盛宴。

赛事信息:

主  办  方:简阳市人民政府、简阳市委宣传部、简阳市文体局
承  办  方:成都商报、海底捞、旭海时代广场
赛事运营:一想网络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

竞赛日期和地点:


开赛日期:2016年8月28日

发令时间:上午7:30

地点:简阳新城区

竞赛办法:

(一)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二)比赛采用统一时间、分区域检录、统一发令的方式进行。按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排列出发顺序,各项目之间间隔20米的安全区。

(三)关门距离和时间(以发令枪声时间为准):、

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对道路交通封闭。参赛选手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完成对应的比赛距离,应立即停止比赛并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比赛的选手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援助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处。

5公里,关门时间为1小时,具体时间为8点30分

(四)在关门时间内跑完半程马拉松的运动员,完成比赛24小时后以本人参赛号码登陆组委会官方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证书。2.半程马拉松比赛采用感应计时芯片(净计时),各参赛者必须按要求正确佩戴感应计时芯片,组委会在起终点和途中设置感应计时地毯,参赛者在比赛中必须逐一通过地面感应计时地毯,如参赛选手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取消该运动员的比赛成绩。除起点外,两个芯片在其他计时点的误差少于1秒,也将取消相关者的成绩。

(五)寄存衣物请到指定寄存处,赛后寄存处关门时间为12:00,请运动员务必在此时间前取回自己的衣物,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第二天到赛事组委会领取,如5日之内不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掌上电脑、信用卡、mp3等)。
(六)饮水站设置:自起点开始每隔5公里设置一个饮料站,每2.5公里设置一个供水/用水站。
(七)本次比赛将对起点、终点及关键路点进行人工录像监控,出现以下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成绩;
1.虚假年龄报名或报名后由他人替跑;
2.运动员携带他人感应计时芯片或一名运动员同时携带两枚或两枚以上(包括男运动员携带女运动员)感应计时芯片参加比赛;
3.不按规定的起跑顺序在非本人报名项目区起跑的;
4.起跑有违反规则行为的;
5.关门时间到后不停止比赛或退出比赛后又返回赛道的;
6.没有沿规定线路跑完所报项目的全程,抄近道或乘交通工具途中插入的;
7.在终点不按规定要求重复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
8.半程马拉松项目的运动员没有按规定携带自己两块号码布通过终点的;
9.未跑完全程,私自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的;
10.私自伪造号码布,多人交替代跑的;
11.携带非组委会发放感应计时芯片通过终点的;
12.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的指挥,干扰赛事,聚众闹事,打架斗殴的。
(九)有关竞赛的具体要求和安排,请详细阅读《参赛须知》。
赛道介绍
半程赛道: 

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一)半程马拉松:
1.半程马拉松录取男、女前五十名进行奖励,前六名按照枪声成绩录取。第七到五十名按照芯片成绩录取。男、女组第一名获得泰国游清迈马拉松名额一个。

前五十名奖金如下表(奖金都为税前)

男 子
女 子   
名 次
奖 金
名 次
奖 金
第一名
3000
第一名
3000
第二名
2000
第二名
2000
第三名
1500
第三名
1500
第四名
1000
第四名
1000
第五名
800
第五名
800
第六名
600
第六名
600
7-20
200
7-20
200
21-50
100
21-50
100
组委会将在赛后一周在官网上公布获奖名单,一周后如无异议即可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到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奖金(证书网上自行打印)。
2.在关门时间内,跑完半程马拉松的参赛者均发给纪念牌、毛巾等。
(二)迷你马拉松(5公里):
1.在规定时间内检录后完成比赛并到达终点的获得纪念牌;
2.凡参加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在赛前报到时领取号码布及参赛背包。
医疗救护
(一)组委会沿马拉松路线每1公里设立一个医疗点,医疗点前50米有明显的标志。沿参赛选手的跑进路线,有救护车跟随。
(二)沿参赛选手的跑进路线,组委会将设置赛事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有问题可请求帮助。
(三)各参赛运动员(队)比赛期间伤病医疗费等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2016简阳半程马拉松组委会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8楼
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属2016简阳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