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大陆 北京市 北京市 丰台区





脚下“bia bia”,头发“duang duang”,内心“dong dong”,带着永远年轻的初心,在我们熟悉又新奇的城市中奔跑,体会快乐,感受群体力量,唤醒心灵最初的召唤,感知奔跑带给自己的愉悦,带给他人的帮助。

由北京晨报社、北京三元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北京21公里——2015三元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11日在北京昌平区滨河森林公园开跑。活动坚持21公里(半程马拉松)赛程,不忘奔跑最初的态度,邀请众多爱好奔跑的朋友参加。活动预计在20154-7月举行4站,均在风景优美的北京周边区县。

一、比赛时间、地点、项目设置

时间:2015年5月23日

地点:园博园3号门

项目:21公里半程马拉松

二、录取名次及鼓励办法(男/女)

名次

1

2

3

4-10

11-20

奖金

800

500

300

100

50

备注:除奖金外获得男/女前10名者可获得由小米运动提供的小米手环一个,前20名可获得由神州专车提供的专车充值卡一张。

三、比赛出发、关门时间

出发时间:9:00(准时发枪)

关门时间:12:00


四、竞赛日程

8:00-8:20 检录

8:20-8:40 热身

8:40-8:50 启动流程

8:50-9:00 上赛道

9:00 开跑

12:00 关门

12:00-12:30 发奖仪式 打印证书、领餐

12:30-18:00 比赛结束,自行游园


五、乘车路线

1)可乘坐地铁14号线园博园站A口下车,步行290米乘坐专55区间车至园博园3号门下车即到比赛场地;

2)可乘坐地铁14号线园博园站A口下车,步行1.5公里到达园博园3号门即到比赛场地。



六、计时办法:

组委会为参加21公里比赛的参赛者提供芯片计时服务,参赛者必须统一并正确佩戴计时芯片,如因参赛者本人未能正确佩戴计时芯片,导致无法记录成绩,组委会概不负责。本次比赛一枪出发,呜枪开始计时,在折返点和起、终点设有计时感应带,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感应系统;在通过环形路线时,发放通过标记手环。如缺少任何一个分段点的成绩及标记环,将取消该参赛者的比赛成绩。


七、参赛选手装备要求

1、 所有比赛运动员必须穿着组委会提供的比赛服装及号码布,否则不得进行比赛,亦不予录取。

2、 参赛选手应穿着合适的运动鞋。

3、 号码布佩戴要求:21公里参赛者每人3块号码布(两大一小)两块大号码布分别佩戴在胸前和背后,号码布不得折叠、也不得遮盖。小号码布应放置在存衣包上。号码布是参赛者的身份凭证,参赛者必须佩戴各自号码布进入出发区进行检录,在比赛过程中必须自始至终佩戴号码布,号码布不得转借,否则发生一切事故,由原号码布持有者负全部责任。

4、 组委会将在道内服务区设置补给点和医疗点。运动员也可自备下列个人用品。

如:

1)补充食物、饮料、能量棒及其他个人常用物品

2)止痛剂、毛巾、绷带、创可贴等

3)准备一件一次性雨衣,一是防雨,二是防风,三是保温。


八、安全须知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参赛。

1、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得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比赛日前两周内患过感冒者;

8)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注: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运动员个人承担。组委会建议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结合体检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长跑运动,签订协议后才可报名参赛。

2、竞赛注意事项

1)起终点拱门内置精密仪器,为防止发生危险,严禁单位和个人携带标语横幅通过,如发生事故要承担法律责任及赔偿。

2)参赛队员未穿组委会提供的参赛服装,或未将号码布固定于身前正面位置或故意遮挡服饰商标与赛事标识的运动员将取消该站成绩。

3、起、终点出现拥堵处理

1)因参与人员众多,当参赛者抵起点线后,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站位,避免造成人员冲撞

2)到达终点线后请尽量缩短逗留时间,以减轻终点拥挤状况

4、参加长距离跑是对一个人心里和体能的挑战,但是我们是要以安全为第一目标,所以我们要量力而行,学会“放弃”。当身体出现任何不适时请立即放弃比赛。


九、关于抗议及申诉

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相关条款执行。


十、保险

本次活动组委会为所有参赛人员购买人身意外险、猝死险一份。


十一、打印成绩、领餐和纪念品方式

运动员到达终点后凭借号码布至服务区领取相应物品。选手根据完赛证书可到指定地点领取完赛奖牌一个


赛道一圈为10.5公里,共2圈。


设一个循环点(每圈发放1个手环,共2个颜色)。

设三个医疗点:999急救车及医生。

设三个饮用水补给点:矿泉水、水桶、海绵。

设两个能量补给点:功能性饮料、香蕉、士力架、水桶、海绵。

赛道包含:石子路段(1.5km)、红沥青跑道(600m)、坡道、沥青道路等。


参加过的跑友 共2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