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程
一.活动冠名赞助:Salomon萨洛蒙
二.活动主办:Lerunsports
三.活动时间地点:台州临海括苍山
四.比赛集合时间,地点及路线:
比赛时间:2016年1月10日(周日)上午9:00-14:00
比赛集合地点:临海括苍山山脚下(东长枧村),请自行安排车辆抵达和返回。
比赛路线:东方村-米筛浪曙光碑-东方村(如比赛路线有更改,赛前一周另行通知)
距离及海拔爬升:15KM,垂直爬升1400米左右
路况:98% 土路、碎石路,古道等原生越野路面。
总体关门时间:5小时
 
五.活动日程安排
8:30-9:00
集合,签到,签署免责声明(凭身份证退,出示户外保险,领取选手参赛号码和计时手环),讲解比赛注意事项,热身
09:00:00     比赛开始
9:00-14:00  比赛时间
12:30:00     颁奖 ,男女各前三名(第一名奖品为salomon越野鞋一双,第二第三为salomon其他越野装备)
女选手参赛人数需占25%比例,否则只发女子第一的奖品。
另外有数份纪念品 抽奖,赛后在终点请自行安排交通返回

备注:另有临海城区至起点和山上终点送回城区的面包车(请根据自己需求付费购买预约,乘坐地点为临海龙兴寺广场,出发时间早上7点30分,往返费用大约为50每人)。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8日,额满自动终止报名。
七.报名名额:名额为80人。
八.报名费:免报名费(请自行购买活动当日的户外运动意外险及自负交通)
为避免随便报名又临时鸽子,占用了真正想来跑友的名额,报名预收100元押金,活动结束之后归还计时手环时现场退还。鸽子者不退,所以请谨慎点击报名。 
九.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
3.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a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b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c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d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e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f其它不适合剧烈运动的人员。
十.报名办法:
跑友将个人真实姓名、电话号码填入到互动吧活动报名系统。
十一.补给站服务:
本次活动将只在终点提供简单纯净水。
跑友需自行准备足够的补给。
其他个人补给品需要跑友自行准备。
十二.活动装备:
因现为冬季,气候比较寒冷,跑友做好保暖工作,建议穿长的吸湿排汗的紧身衣裤,外加皮肤风衣。
特别提醒一定要准备好赛后穿的防寒服(可在起点寄存在组委会车内,由组委会带到终点)
十三.装备寄存服务:
本次活动提供物品寄存服务,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如手机、钱包等)。
十四.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跑友会自发组织,越野跑具有一定的风险性,请各跑友在活动中注意安全,合理分配体能,如有不适可中途撤退。如有必要可考虑给自己购买保险。如果发生危险情况或受到伤害,组委会成员将尽量帮助和救护,但组织者和其他同行人员不担负由此带来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责任。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组委会不承担赔偿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组委会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组委会同样不承担。本人声明中关于免除本人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其它参与活动的志愿者。
十五.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比赛路线:东方村-米筛浪曙光碑-东方村(如比赛路线有更改,赛前一周另行通知)
距离及海拔爬升:15KM,垂直爬升1400米左右


关于2015年Salomon城市越野跑新赛制的说明】从本期Salomon城市越野跑开始,我们将引入全新的积分系列赛,让每个参与者都有机会直通Salomon精英训练营,积分赛将选拔台州地区男女各一名优秀跑者和精英训练营选拔赛的男女冠军一起,参加全国越野跑者的风云大会:Salomon精英训练营,并有机会获得Salomon全额赞助代表Salomon中国团队和Salomon国际团队一起,参加国际越野挑战赛和SkyRunning世界冠军赛。

1、Salomon积分系列赛制度:

 - 完赛者积1分 

- 志愿者积2分 

- 男女前10名积分从10到1递减

2、2015年全年奖励机制:

- 全勤奖:参加全年萨洛蒙城市越野跑活动,收获绝对惊喜大满贯纪念品。

- 积分奖:男女积分最高的前2名将直通15年萨洛蒙精英训练营,学习领会国际上纯正先进的越野跑理念,提高越野跑水平,并有机会代表Salomon中国团队参加国际越野跑/skyrunning大赛,和全世界的越野好手们同堂竞技

- 积分和成绩将会在单次比赛结束后在萨洛蒙官网公示,同全国跑友一同见证

3、2015 Salomon城市越野跑积分赛台州站奖励机制:

-月赛冠军奖:顶级Salomon越野跑装备1份(男女冠军各1名)

-月赛纪念奖:Salomon越野跑装备1份(从完赛人员中抽取纪念奖8名)

-全勤奖:全年参加Salomon城市越野跑积分赛满10次者,将获得积分赛纪念品1份。

-积分排名大奖:男女积分最高者将获得Salomon精英训练营名额,有机会和全国越野跑精英一起接受Salomon国际团队最先进得越野跑理念的培训和实战训练,并有机会获得Salomon全额赞助代表Salomon中国团队和Salomon国际团队一起,参加国际越野挑战赛和SkyRunning世界冠军赛。

-备注:所有月赛完赛者的单赛积分和累计积分将在每次月赛后进行公示,以接受所有跑者的监督。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