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MON致力提高香港越野跑水平,推动越野跑运动大众化,SALOMON香港越野系列赛为各界跑手提供多次互相比试的机会,考验跑手的速度和技术,一同挑战最强的对手,体验真正刺激的越野跑比赛,在别具特色的赛道竞逐总排名。

由 SALOMON冠名赞助,Cam2及香港动力联合举办之SALOMON香港越野系列赛,将于2023年10月至2024年2月首度于香港隆重举行。系列赛包括五场具挑战性的中短距离、高爬升的比赛。路线覆盖多条具代表性山径。

SALOMON香港越野系列赛奖品总值超过300,000港元。各场比赛男子及女子首30名、系列总排名男子及女子首3名可获得丰富奖品。

报名参加可得到丰富纪念品及独家奖赏优惠。SALOMON香港越野系列赛同时为点滴是生命作慈善筹款,参加者报名时可向点滴是生命捐款。

SALOMON 香港越野系列赛包括以下比赛分站:


香港動力50公里挑戰賽 – Salomon Hong Kong Trail Series (salomontrailseries.com.hk)


参加过的跑友 共5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