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活动名称 2023珠海”山海之约“城市越野跑

指导单位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珠海市体育总会

主办单位 珠海市越野跑协会

承办单位 珠海弘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BurgerFitness综合体能健身馆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0日07:30~17:00

活动起点 中国 珠海 情侣路 爱情邮局

组别设置 海鹏组/渔女组/浪漫组/欢乐跑/亲子跑

报名日期 2023年4月12日15:20~4月26日15:20,额满将提前结束报名。

报名费用 含选手包、专业快干T、号码布、运动装备、补给、安全保障、个人意外保险等等。



报名资格

报名海鹏组,需提供一年内20公里路跑或越野跑证明供审核。

其它组别,不设资格限制。

证书或练习记录,均视为同等有效证明。


跑团合作

海鹏组报名人数+渔女组报名人数,满10位 。

海鹏组合作价469元/位,渔女组和浪漫组合作价279元/位。

跑团合作洽谈联系人,莫高,13392522926。


关于往届志愿者

往届志愿者报名选手,直接享受团报价待遇。

先正常报名,再联系组委会退差价(联系人:莫高,13392522926)。


报名须知

须提供真实有效相关资料,如若出现伪造或作假等情况,将取消活动资格,不予退还报名费用,并且在活动中出现的一切安全问题,均由本人负责。

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与者个人承担责任;所有选手应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结合体检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名额均不可私下转让,且不可更换组别,若发现有使用他人号码参加活动,此号码选手及替跑者将取消活动资格,并保留追加处罚的权利。

 

优胜奖励 海鹏组男子前6和女子前6、渔女组男子前6和女子前6、浪漫组前6队,奖励运动装备。

电子证书 所有获得有效成绩的选手,活动结束后可下载完成证书。

海鹏组奖励 在关门时间9.5小时内完成线路的选手,获得小金人奖杯。

渔女组&浪漫组奖励 在关门时间5小时内完成线路的选手,获得奖牌。

欢乐跑&亲子跑奖励 在关门时间3小时内完成线路的选手,获得奖牌。

 

 

 组别详情

说明:活动路线可能会做出微调,以活动前一周公布的线路轨迹文件为准。

 

海鹏组

”海鹏“档案 “山海之约“的IP,来源于珠海浪漫的爱情故事,男主名字叫”海鹏“。海鹏虽是渔夫,却擅长翻山越岭。 生日 02.15 代表 勇敢&正义 定位 景山公园山顶

线路里程 40公里 累计爬升 1800米+ 关门时间 9.5小时(7:30~17:00)

具体线路

爱情邮局->情侣中路->名亭牌坊->海燕桥->野狸岛->珠海歌剧院->新月桥->情侣中路->城市阳台->景山公园->吉大水库->吉柠路->板樟山森林公园->圆明新园->白莲洞公园->吉柠路->吉大水库->景山公园->城市阳台->情侣中路->爱情邮局

路况说明

35%公路+50%野径+15%台阶

野径和台阶构成的越野路段,爬升65米/公里,爬升比为1:0.65

整体爬升为45米/公里,爬升比为1:0.45

其它说明

只接受个人报名

 

 

渔女组/浪漫组

”渔女“档案 山海之约“的IP,来源于珠海浪漫的爱情故事,女主名字叫”玉珠“,是南海龙宫七公主,来到人间化身为渔女。 生日 06.25 代表 聪明&善良 定位 情侣中路香炉湾畔

线路里程 21公里 累计爬升 620米+ 关门时间 5小时(7:30~12:30)

具体线路

爱情邮局->情侣中路->名亭牌坊->海燕桥->野狸岛->珠海歌剧院->新月桥->情侣中路->城市阳台->景山公园->吉大水库->吉柠路->吉大水库->景山公园->城市阳台->情侣中路->爱情邮局

路况说明

65%公路+28%野径+7%台阶

野径和台阶构成的越野路段,爬升75米/公里,爬升比为1:0.75

整体爬升25米/公里,爬升比为1:0.25

其它说明

渔女组,接受个人报名。

浪漫组,限定那男女选手各一位。

 

欢乐跑/亲子跑

上届欢乐跑和亲子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届线路升级略有挑战

更能激发出大人和孩子的无限潜能

线路经香炉湾穿城市阳台登临景山顶

最后还是回到爱情邮局

开开心心挂上完成奖牌

还有新颖好玩的环节可以参与


线路里程 7公里累计爬升 160米+ 关门时间 3小时(8:30~11:30)

具体线路

爱情邮局->珠海渔女->城市阳台->景山公园南侧台阶->景山公园顶->景山公园北侧台阶->城市阳台->情侣中路->爱情邮局

路况说明

5公里平路+公园2公里台阶路构成

最高点为景山公园山顶(海拔180米)

其它说明

欢乐跑,接受个人报名。

亲子跑,必须是一大一小的组合。未成年人年龄需年满6周岁。



轨迹&路标

活动前一周,主办方公布各组线路轨迹文件,敬请关注公众号。

选手强制下载官方轨迹文件。

下载时会提示打开”两步路户外助手“手机APP、或打开高驰或佳明手表自带APP。

活动线路在当日有丝带和箭嘴指示,丝带约 50 米1条。假如前行200米以上仍未发现丝带,选手可能已偏离线路,请原路返回直到看到路标。

在容易走错的关键路段,增加人工指引。

 

强制装备

为保证选手安全,设强制装备检查,请选手务必认真对待。

选手须仔细阅读强制装备清单,并认真准备。

活动日必须携带强制装备,并在终点接受强制装备检查。

如强装不合格,选手将会被取消成绩。


领物须知

领取选手包及号码布

领取时间:2023年5月18、19日10:00-20:00

领取地点:Burger Fitness CrossFit健身馆(珠海市香洲区情侣中路68号)

领取时须提供含有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

不接受代领

活动当天不办理领物

如未能参加活动,可在活动结束后2周之内申请邮寄选手包。邮费自付。组委会联系人,房女士,18923370481

 

正确配戴号码布

请於上半身前方挂上号码布,并确保号码布在任何时候均清晰可见。

不接受将号码布挂於短裤、紧身裤或长裤等下身衣物上。

不接受将号码布屈曲。

其它须知

关于活动时限、检查站(CHECK POINT,简称CP)通过时限及检查站功能

活动设有结束时限。海鹏组9.5小时;渔女组和浪漫组5小时、欢乐跑和亲子跑3小时。如选手未能在指定时间内到达终点,将视为未完成线路。

线路沿途设立若干个检查站,每个检查站有通过时限,未能在时限内通过的选手将被终止活动资格。

检查站提供水/饮料/水果/食物等补给,请选手自取。

为践行环保,不提供任何一次性纸杯及碗筷,请自备水具和便携式碗筷等餐具。

沿途各检查站和起/终点检查站是设有医生或持有资质的救护人员驻守的救护站;检查站只提供应急处理。

关于退出活动

假如选手没有信心完成余下路程而选择中途退出,请在最快能到达的检查站通知负责计时的工作人员,并接受退出登记。

如因受伤或其他理由而无法移动,请拨打号码布上的应急电话联络。

关于行李存取

选手凭号码布寄存行李和领取行李。

不宜在行李包內放置贵重物品,包内物件如有任何损失或损毁,主办方概不负责。

3天内未取回者,主办方将自行处置。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