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参赛选手要求

一、组别要求

1.“才高八斗”组:需是海内外博士(包括在读)、TR35青年人才、在虞“娥江英才”以上高层次人才(需提供学历及学位证书、学生证或其他证明材料)。

2.“天生我材”组:1976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的虞籍或在虞工作的青年人才(需提供 6 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

注:如有未成年人参加,必须有 1 名以上(含 1 名)成年人共同报名(成人与未成年人必须为直系亲属关系),且未成年人只限报名参加“天生我材”组。

二、年龄要求

1.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 16 周岁以上(2005 年 12 月 31 日前出生);

2.小马拉松项目需 1976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


报名方式

4 月 2 日 12:00 开始,绍兴·上虞曹娥江半程马拉松官网、“曹娥江半程马拉松赛”微信公众号、“上虞体育”微信公众号、“博润体育”微信公众号及其他官方合作平台报名,按照提示流程报名并缴费。

具体报名方式、报名流程等请查阅赛事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报名须知》。

赛事信息

赛事时间

2021 年 5 月 4 日(星期二)上午 7:30

赛事地点

绍兴上虞

竞赛项目及规模

1.半程马拉松(21.0975 公里) 500 人

“才高八斗”组

“天生我材”组

2.小马拉松(亲子马拉松、迷你马拉松)(6.8 公里) 500 人 

“才高八斗”组

“天生我材”组

报名时间

2021 年 4 月 2 日 12:00 至 4 月 10 日 17:30

报名费用

半程马拉松: 100 元人民币/人

小马拉松: 40 元人民币/人

奖项设置

(一)名次奖:

1.“才高八斗”组

各项目按净计时成绩分别录取男女前10名,具体奖励标准(见下表,单位:人民币)


2.“天生我材”组

各项目按净计时成绩分别录取男女前10名,具体奖励标准(见下表,单位:人民币)

(二)各组别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第一名至第三名运动员分别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

防疫要求

组委会已成立赛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与卫生防疫部门建立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以下为选手参赛须知的疫情防控要求,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遵守:

1.非长期居住在中国大陆境内的选手不予报名、不予参赛;

2.参赛选手须保证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在赛前 14 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3.参赛选手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处于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内,该选手不得参加比赛; 

4.参赛选手须注册支付宝健康码,并保证赛事期间健康码为绿色。选手赛前领取物资时需出示支付宝浙江健康码,非绿码、体温异常不予发放物资,赛事结束一周后退还报名费; 

5.开赛前上升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选手禁止参赛,已获得参赛资格的该地区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赛; 

6.同时符合以上所有条件者并经赛事组委会审核后方可参赛,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信息而造成不良影响的,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7.配合组委会进行健康防疫检查; 

8.如国内疫情出现新的变化,需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组委会将根据新的疫情 防控要求对赛事做进一步调整; 

9.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如赛前疫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经评估赛事可能延期或取消。 

保障选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直以来都是赛事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通过严格的防疫措施和专业的组织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是组委会理应承担的责任,也离不开每一位选手的理解和配合。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