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

比赛地点:林道Lindau,德国

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

比赛起点:harbour of Island, Lindau林道,德国

比赛终点:Casino Stadium, Bregenz 布雷根茨,奥地利

起跑和关门时间:

全程马拉松:上午10:30起跑(6小时30分钟关门)

半程马拉松:上午11:15起跑(3小时关门)

 

报名费用:

全程马拉松:1199元(18岁以上)

半程马拉松:599元(16岁以上)

注意:报名费包含芯片租金租赁,请一定赛后归还;不然要缴纳罚金200元。

报名费包含:最酷中文版参赛须知,官方参赛指南,个性化号码布,计时芯片,从布雷根茨到林道港的免费摆渡船,完赛者奖牌,寄存并运输衣物包,赛后按摩服务,终点处室内游泳池供女士更换衣服,淋浴车供男士用,终点餐饮,赛道医疗,林道博览会参观,穿越三国的赛道封闭等。

 

比赛路线图:

全马:

 

半马:

 

比赛起点Lindau区域分布图:

 

比赛终点Bregenz区域分布图:

 

海拔图:赛道极为平坦,适合PB

 

 

关于比赛日当天摆渡船信息:

组委会为参赛选手们提供免费摆渡船,摆渡船位置在终点Bregenz奥地利。在Bregenz有足够的停车位,从停车场沿着指示牌步行几分钟就能走到码头“Hafen”。乘坐组委会特别摆渡车“Vorarlberg Lines”,就可以抵达比赛起点Lindau。

从上午8:00-上午9:30从终点Bregenz harbour到起点Lindau harbour (德国)连续运输,最后一班是上午10:20,一趟用时20分钟。参赛选手凭号码簿免费乘坐,观赛者往返需要自费8欧元/位(费用参考2019年赛事)。(具体时间表,请查阅领物时组委会发的参赛指南)。

 

领物信息(请以赛前下发的参赛须知为准):

领物地点:Inselhalle Lindau

领物时间:

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 14:00~19:00

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 09:00~19:00

*携带本人护照和参赛确认函领取赛事包*

 

取消和修改政策


请留意你所购买的名额或套餐,均有不同于普通商品的极强时效性、和/或跨国(地区)合同订立及款项收付。

因此,一旦你的订单付费开始处理,无论你出于任何原因尝试取消、更换参加者、或对报名信息、套餐内容进行重大修改,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但无法保证成功;并且,依照中国和/或外国(地区)合同法等民事法律,假使成功取消或修改,即对合同做出变更,则你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有约定)和/或赔偿直接或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规程或套餐标明的相应退改费用、最酷及其供应商所付出的行政等各类手续费用。

简而言之,除非特别明示,取消或更换参加者、套餐内容等,将导致扣除全部支付费用,也即无法退款;同时我们将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原因,尽全力协助,争取部分退款或部分免除费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