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4日

比赛地点:日本,长野县,松本市

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

开跑时间:8:30 am

关门时间:6小时

起点:松本市综合体育馆(松本市美須々)

终点:信州天空公园田径运动场(松本市今井)

报名费:999元

全马定员:10000人

参加要求:比赛当天(截至2020年10月4日)19岁以上的男女(高中生除外)

参与奖:参赛T恤,计时芯片号码布

完赛奖:毛巾,完赛奖牌

 

比赛路线图:

路线海拔图:

赛事路线简介:

今年松本马拉松组委会设置了新的比赛路线,路线分为三个部分:前段路线可以感受到“城堡之城和历史”;在中间的街区,您可以充分享受“乡村风光和河流”;后半段路线,可以在广阔的公园中欣赏“阿尔卑斯山的壮丽景色”。您可以在三种独特的景观中发现新事物,同时奔跑42公里会变得简短而非常有趣。

 

关门时间:

关于领物(请以最终我们下发的领物确认函文件为准)

赛事当天早上6:00-7:30

地点: 赛前起点处,即松本市综合体育馆(松本市美須々)(地址:5-1 Misuzu Matsumoto City, Nagano)领物

携带:本人护照,出示参赛确认邮件。

 

取消和修改政策


请留意你所购买的名额或套餐,均有不同于普通商品的极强时效性、和/或跨国(地区)合同订立及款项收付。

因此,一旦你的订单付费开始处理,无论你出于任何原因尝试取消、更换参加者、或对报名信息、套餐内容进行重大修改,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但无法保证成功;并且,依照中国和/或外国(地区)合同法等民事法律,假使成功取消或修改,即对合同做出变更,则你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有约定)和/或赔偿直接或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规程或套餐标明的相应退改费用、最酷及其供应商所付出的行政等各类手续费用。

简而言之,除非特别明示,取消或更换参加者、套餐内容等,将导致扣除全部支付费用,也即无法退款;同时我们将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原因,尽全力协助,争取部分退款或部分免除费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