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动广东



益动广东(Walking Proud),是由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公益徒步系列活动。活动倡导“健行公益·人人公益”的理念,期待打造成为以公众参与为基础的长期公益筹款平台。

2016年,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携手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益动广东公益徒步团队赛,打造联合劝募平台,为关注贫困及社区发展议题的公益组织及项目提供募款渠道,倡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



千禾logo(无边框).jpg

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是一家立足于珠三角的社区基金会,于2009年9月1日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千禾致力于与政府、企业、媒体、基金会、慈善团体、学术机构等合作,系统地支持成长中的公益机构与个人,开展扎根社区的公益服务,以促进珠三角的社区与公益发展,进而建设一个公正、关爱和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社会。

截至2016年8月31日,千禾基金会共资助和管理461个社区公益项目,资金总额达65,377,378.6元,在中国基金会透明指数排行榜上位列第一。



1473845969765917.jpg


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4月,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5A级公募基金会。我们的宗旨是:争取海内外关心青少年事业的团体、个人的支持和捐助,推动青少年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卫生、社会福利和环境保护等事业的发展。我们始终坚持“助学育人、共创希望”的价值追求,为家庭贫困青少年的幸福人生创造条件、点亮未来。

截止目前累计筹集善款8.3亿元,资助困难学生17.8万名,援建希望小学879所,建设“希望厨房”和“幸福厨房”296间、希望家园362间、救助重大疾病青少年218例,建设希望电脑室、图书室一大批,筹资和资助规模一直走在全国前列。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相关赛事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