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前进™BubbleRUN泡泡跑,被称“地球上最开心的5公里”,风靡全世界! 至今在全球范围内共举办300多场,吸引超500万人参加,每到一站,门票均是瞬时被抢购一空,泡泡风潮席卷整个城市。BubbleRUN泡泡跑,适合各个年龄,各个人群,无论小孩还是大人,单身或情侣、亲子、姐妹团、好朋友、同学等等,都可以尽情在泡泡跑中收获不一样的乐趣,BubbleRun泡泡跑,让运动回归童趣!找回我们丢失依旧的快乐!


BubbleRUN泡泡跑在5公里跑道上,5个彩色泡泡“城堡”基站,超大功率大风扇不断喷涌红、黄、绿、蓝、白色泡泡,充满了整个跑道,从一大堆泡泡里冲出来,开心的尖叫,一起疯狂!——终点举行盛大“泡泡音乐Party!”感受漫天飞舞的泡泡,嗨爆整个夏天。


    1公里 白色泡泡 童年  #童年的雨天最是泥泞,却是记忆里最美的曾经#

    2公里 绿色泡泡 青春  #十六岁的花只开一季#

    3公里 黄色泡泡 友情  #我想重新认识你,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4公里 红色泡泡 爱情  #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

    5公里 蓝色泡泡 亲子  #我们都是妈妈的孩子#

    更多环节:“单身可约”“泡泡市集”“泡泡女孩”“最美家庭”等

活动日期:2016年9月25日(周日)


活动地点:大连体育中心

入场时间:

下午12:00—13:30入场;

开场环节:13:30-14:00;

#好想大声说喜欢你#

——超级主题开场,暖场“企鹅舞”,万人齐跳企鹅舞;超级舞团领舞热身“好像大声说喜欢你”,燃爆现场。

起跑:下午14:00—16:00;

#让我们再孩子一次#

——穿越红黄蓝绿白五色泡泡基站,伴着音乐,享受童年、青春、爱情、友情、家庭,每个开心的时刻。

泡泡Party:下午16:00—17:00;

#直到世界的尽头#

——最强国际DJ团队带你陷入疯癫,感受漫天飞舞的泡泡从天而降

结束:下午17:00;

#Here We Are Again#

报名开放时间:2016年8月22日19:00

报名方式:1、泡泡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支付)(微信公众号搜“泡泡跑”)

           2、跑步前进官网(支付宝\微信支付)(www.paobuqianjin.com)

报名费:成人:168元;14岁以下儿童:68元

入场凭证:现场及赛道全封闭设置,凭T恤+号码布+门票进入

跑者装备:BubbleRUN大连站入场券;跑者T恤;眼镜;手环;贴纸;装备包;号码牌;防水手机套;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