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挑战100-一起跑竞赛规程
赛事名称:
挑战100-一起跑

主办单位:
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巴西驻华大使馆

比赛时间:
1、重庆站:4月24日
2、深圳站:5月1日
3、厦门站:5月8日
4、上海站:5月22日
5、北京站:5月29日
6、总决赛:6月26日

比赛地点:
1、重庆站:重庆园博园
2、深圳站:深圳龙口水库
3、厦门站:厦门五缘湾
4、上海站:上海车墩影视城
5、北京站:北京园博园
6、总决赛:延庆百里画廊

比赛项目:
团队100公里10x10接力赛

比赛时间:
8:00至20:00(12小时关门)(个别城市会有不一样,以当地时间为准)

比赛办法:
1、按照田径竞赛规则和本次比赛竞赛规程执行。
2、每队由10名选手组成,每队至少2名女选手。
3、每名选手只能在一个城市报名,只能跑1棒,跑10公里。
4、起跑前一小时,每队第一棒选手开始检录,第一棒出发后,第二棒开始检录,以此类推,每棒次完成交接后,下一棒选手开始检录。
5、采用一枪发令同时起跑办法。
6、采用感应计时办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处开始计时。
7、组委会向每队发放一根接力棒,内设计时芯片,每名选手均须携带接力棒跑10公里。同时,组委会向每名选手发放计时芯片,作为个人10公里跑成绩参考。
8、在起终点、2.5公里点或5公里点设有计时毯,选手在跑进过程中,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毯。
9、在关门时间内按规定完成比赛,且每名选手不缺少任何一个分段计时点成绩,视该参赛队伍成绩有效,获得总成绩排名资格。
10、选手在将接力棒交接给下一棒队友后,仍需要再次通过起终点地面计时毯,视为完成个人10公里跑。
11、每站比赛,按参赛队伍接力棒芯片枪声计时进行总成绩排名。
12、每站比赛,总成绩排名前两名的参赛队伍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总决赛参赛人员需与分站赛一致,若前两名参赛队伍中有队伍因故退出总决赛,则由第三名递补获得总决赛资格,以此类推。
13、总决赛冠军队伍(10名选手)获得与陈盆滨同往里约的机会,名额不可转让,具体事宜由组委会后续通知。
14、若参赛队伍出现作弊(多跑、少跑、替跑)情况,组委会有权取消该参赛队伍总成绩及排名资格。

相关费用:
1、报名费:1000元人民币/队
2、每分站比赛总成绩排名前两名队伍(10名选手)赴延庆比赛的费用(含差旅食宿)由组委会承担,标准由组委会后续通知。
3、总决赛冠军队(10名选手)赴里约的费用(含差旅食宿)由组委会承担,标准由组委会后续通知。

报名条件:
1、报名年龄限18周岁(1998年3月10日以前出生)及以上;
2、报名者须身体健康,适合运动,报名时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参加比赛。有下列情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感冒患者;
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8)孕妇。

报名须知:
1、选手可以通过挑战100官网报名(www.challenge100.com.cn),也可通过“盛力世家路跑”公众微信号、悦跑圈(跳转至官网)进行报名;
2、每个城市分站赛限300支队伍参加,付款成功得到确认信息为报名成功,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3、选手限在一个城市一次报名;
4、请选手认真阅读《挑战100-一起跑参赛声明》;
5、选手须如实填写个人联系方式,包括邮箱、手机号等,不能重复,并保证真实性;
6、选手须正确填写身份证件信息,用于组委会保险购买及个人赛后成绩查询等。

报名步骤:
1、如果你是跑团队长,请在注册并成功登录后,点击“创建跑团”,选择城市,填写跑团名称、队长姓名,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支付1000元报名费,报名成功后,系统将生成跑团邀请码,用于发送给队员;
2、如果你是参赛队员,请在注册并成功登录后,点击“加入跑团”,输入跑团邀请码后,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3、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跑团,又想参加挑战100,请在注册并成功登录后,点击“成为跑者”,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你将进入跑者市场,若有跑团名额未满,其跑团队长可以在跑者市场看到你的资料,邀请你加入他的跑团。
4、距离每站比赛开赛10天前,跑团队长可登陆跑团管理页面对参赛队员进行人员更换、棒次调整,截止时间过后,组委会将关闭修改通道,不再接受修改。

选手服务:
1、参赛包:组委会为每支参赛队提供接力棒一根;为所有选手提供下列物品,包括号码布、参赛T恤、存衣包、参赛指南;
2、完赛奖牌:选手在完成个人10公里后可获得奖牌,并可在官网下载自己的参赛照片、查询并下载成绩证书;
3、成绩服务:组委会为每名选手提供芯片计时服务,提供个人10公里成绩证书;
4、装备发放:比赛前,组委会将在官网、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装备发放时间及地点,并以短信和邮件的方式告知,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装备;
5、现场服务:比赛现场设置存包区、更衣区、休息区、展示区、互动区、服务区。组委会建议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证件、现金、钥匙、信用卡、iPad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选手可以存取包裹,在比赛结束后及时取回包裹,如在全部比赛关门后1小时无人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6、饮水站:组委会在起终点及赛道途中2.5公里或5公里处设置饮水站,提供饮水补给;
7、补给站:组委会在起终点处设置补给站,提供食品补给;
8、医疗服务:组委会在赛道沿途设置急救点及医疗队员,起终点区域设医疗帐篷;
9、保险服务:组委会将为所有选手投保活动期间的人身意外险,如因选手报名信息填写错误或不真实而造成保险无效,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注意事项:
1、选手须穿着组委会指定的比赛服装,并将号码布固定于身前正面位置,若不按规定穿着指定比赛服装,组委会有权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2、选手须佩戴号码布进入赛道及通过交接区、终点;
3、选手不得故意涂抹或遮挡比赛服装上的赞助商标识;
4、报名者因以虚假年龄、虚假身份信息报名或报名后由其他人员替跑而出现的任何问题,责任由报名者自负,且成绩和奖项将予以取消;
5、请按规定的集合地点检录,等待起跑和交接棒;
6、请按规定路线跑完全程,绕道或途中抄近道会最终失去比赛成绩和获奖机会;
7、本次比赛主办单位为所有选手投保人身意外险。自身疾病、身体原因所引起的不良后果,不属于意外伤害保险,例如中暑、昏厥、猝死等情况不在组委会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范围;
8、如遇不可抗力情况,组委会有权取消比赛;
9、本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挑战100-一起跑赛事组委会所有。

联系方式:
1、客服电话:400-8015-553;
2、客服QQ:4008015553;
3、电子邮箱: service@challenge100.com.cn。






Q:我是跑团队长,为什么上来要先缴费?A:因为缴费成功视为确认报名,系统才会生成跑团邀请码,跑团队长将邀请码发给队员,队员才能登陆系统填写个人信息,加入跑团。


Q:报名成功后,又不想参加了,可以退款吗?A:报名成功之后,如非组委会自身原因导致赛事延期等,一律不支持退款,敬请谅解。


Q:我是跑团队长,我可以不参加比赛吗?A:可以的,在缴费成功后,跑团队长可以不选择加入跑团,但跑团队长依然需要负责跑团管理,包括但不限于调换人员、修改棒次、领取装备等。


Q:我是跑团队长,如果我的跑团邀请码不慎泄露给非跑团成员,那人通过邀请码加入了我的跑团,怎么办?A:如果是这种情况,跑团队长可以登陆官网,在“跑团管理”页面中,将非跑团成员删除。


Q:全部由女性队员组成的跑团是否可以参赛?A:可以的,根据竞赛规则,每个跑团最多只能有8名男性队员,至少要有2名女性队员,组委会不限制每个跑团的女性队员人数。


Q:我是跑团队员,从队长那里拿到跑团邀请码后,我该怎么做?A:登陆官网,进入报名页面,点击“加入跑团”,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可加入跑团。


Q:怎样确认我是否成功加入跑团了?A:登陆官方网站,点击网页最上方右侧的“个人中心”,查看“我的报名”,若报名成功,可以看见跑团名、跑团队长、队长电话、所在省市、证件号码、性别、手机号、服装尺码、棒次、电子邮箱等信息。


Q:我成功加入了跑团,但我在赛前一个月受伤了,无法参赛,怎么办?A:在每站比赛10天前,跑团队长都可以对跑团队员进行调换及修改棒次,你需要请跑团队长将你从跑团中删除,跑团队长再邀请替补队员加入跑团。


Q:我成功加入了跑团,我可以转让号码布,让别人去替我参赛吗?A:不可以,每个人的信息都是和计时芯片匹配的,若出现替跑等的违规行为,组委会有权取消跑团参与成绩排名资格。


Q:报名时必须填写真实身份信息吗?A:是的,因为组委会会为每一个参赛选手购买人身意外险,只有填写了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件信息,保险才会生效,否则无效,芯片信息也需要与真实身份信息匹配。


Q:必须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吗?A:手机号码和邮箱的正确性是为了保证你能够及时收到组委会发出的重要的赛事相关信息。如因填写错误导致任何不能或没能顺利参加比赛,组委会概不负责。


Q:信息不小心填错,还能修改吗?A:身份证号码一经填写不可修改,在比赛开始10天前,其余信息可以在“个人中心”自行进行修改。但截止后,任何信息都不支持修改。


Q:报名结束了,还想参加怎么办?A:请尽早报名,赛事名额有限,额满即止,组委会不接受补报。


Q:我在重庆站参赛了,还想参加深圳站的比赛,是否可以?A:不可以,为了确保公平性,参赛者仅限在一个地方参赛,不能一人加入不同的跑团参赛。


Q:装备领取之后,号码布丢失,随便带了别人的号码布去参加比赛,有什么影响?A:每个参赛选手的参赛号码都是唯一的,号码布也是唯一的,没有佩戴自己的号码布参加比赛,成绩无效,组委会有权跑团参与成绩排名资格。


Q:我被跑团队长安排在了第3棒,我可以和第4棒的队友调换一下出场顺序吗?A:不可以,跑团队长在比赛10天前就要确定队员出场的顺序,队员需要按照队长制定的棒次参赛,否则视为犯规,组委会有权取消跑团成绩排名资格。


Q:在交接区,我把接力棒交给下一棒队友后,就可以停下休息了吧?A:请确保你再次通过起终点的地面计时毯,这样才算你完成了个人10公里跑,计时系统才能记录你的10公里跑成绩。再次跑过计时毯后,请尽快离开赛道,回到起终点广场后再好好休息

参加过的跑友 共1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