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6年2月28日

比赛地点:云南省腾冲市界头镇


界头镇位于腾冲市北部边境,沿高黎贡山西麓走向,属龙川江源头上游怀抱中的“花园盆地”,距缅甸重镇密支那的板瓦镇仅40公里,故名界头。界头旅游资源奇特,风光旖旎迷人,被《中国国家地理》和全国媒体评选为“云南最美的地方”。


比赛路线&组别


(一)比赛组别:

1)男、女50公里个人组(200人)

2)男、女25公里个人组(300人)

(二)比赛路线图:


(三)路线说明

本次比赛设50公里和25公里两个距离组别,其中70%为土路、机耕路、山地路面,30%为硬化路面;其中50公里海拔爬升约1100米,25公里海拔爬升600米;比赛的平均海拔约1700米。

竞赛规则

参照中国登山协会的《山地户外运动比赛规则》,制定本次大赛各组别实施细则。《山地户外运动比赛规则》见中国登山协会网站,本次比赛实施细则附后。

成绩判定与名次录取
(一)比赛设立关门时间。50公里组关门时间10小时,25公里组关门时间6小时。超出关门时间的运动员成绩无效。
(二)最终成绩将由比赛成绩和加罚时间计算得出,用时短的运动员获胜。
(三)名次录取与奖励:
1. 所有各组完赛选手将获得证书和完赛奖牌,各组前八名选手颁发奖金。 

2. 本次比赛完赛选手将优先获得2016年Xtrail系列赛报名资格。

3. 50公里组奖金明细(税后人民币) 


4. 25公里组奖金明细(税后人民币)

参赛要求


(一)参赛运动员年龄为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含18、60周岁);

(二)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报名时必须在线提交六个月内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含心电图、胸透,否则不予报名);

(三)50公里组运动员必须在近2年内完成过1次中国登山协会组织的山地户外越野挑战赛或全程马拉松及类似距离的登山/越野跑比赛(报名时需提交过往比赛成绩或完赛证书);

(四)队员有效身份证明(报到时需提交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五)参赛人员自行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六)签署责任告知书。

比赛装备


(一)装备清单(所有装备需全程携带):

(二)号码布说明:

参赛号码布需要分别佩戴在胸前及后背T恤上,并在比赛过程中自始至终佩戴号码布以保证裁判识别运动员。如果号码布没有佩戴,或者有任何形式上的遮盖与修改,将取消运动员的比赛资格,而且比赛用时将不会被记录。

所有运动员需用圆珠笔或签字笔在号码布的背面书写个人信息如姓名、紧急联系人及其电话号码等,以便需要时赛事组委会迅速有效的联系。请保证号码布的完全可视度。

(三) 建议装备:

(1)电解质饮料、水和能量补给;

(2)太阳帽、太阳镜、凡士林;

日程安排





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方式:

参赛运动员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网上报名将于2月20日截止报名。通过报名的运动员需及时缴纳报名费。

(二)报名费用:

(1)组别及费用:

50公里:450元/人,限200人

25公里:300元/人,限300人

(2)运动员往返腾冲交通费用自理。

(3)组委会负责所有运动员27日-28日两晚的住宿安排,餐饮需自行解决。

(三)报名查询

参赛运动员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询报名状态。

(四)报名费一旦支付,概不退还,报名费和参赛名额不得转让。

(五)报到:

报到时间:2016年2月27日12:00-20:00

报到地点:世纪金源大酒店(腾冲市腾越镇世纪城福建路18号)

联系人:魏彪

电    话:18618380418

邮    箱:biao.wei@xtrail.cn

(六)交通参考

1,全国大部分城市有飞往腾冲市、芒市和保山市航班,组委会将于2月27日统一免费接机,具体安排请咨询xtrail官方公众号。

2,昆明至腾冲大巴车用时约10个小时,起点为昆明西部汽车客运站,终点为腾冲旅游客运站,组委会于2月27日统一免费接机;

3,报名获得确认的参赛运动员,请于2月26日前,将自己的参赛组别、目的机场或客运站、抵达时间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以留言方式告知赛事组委会,如(50公里+张三+腾冲机场+抵达时间+手机号码);

4,所有参赛运动员务必提前安排好行程,以免耽误报到及比赛;

抗议与申诉


凡对竞赛成绩、裁判员执裁、运动员参赛资格有异议并提出申诉者,需向组委会仲裁委员会提交书面申诉报告及500元申诉费方可受理。如果胜诉,500元全额退回。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

2016年Xtrail系列赛


2016年5月   广西贺州百公里系列户外挑战赛;

2016年6月   重庆武隆国际百公里越野赛;

2016年7月   库布齐沙漠百公里系列户外挑战赛;

2016年8月   新疆伊犁百公里系列户外挑战赛;

2016年9月   四川雪宝顶百公里户外挑战赛;

2016年10月 青海玉珠峰高山速跑挑战赛;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