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信息


一、主办:江苏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  高邮市人民政府

承办:高邮市教体局,高邮市文旅局,高邮市跑步协会

协办:高邮市公安局,高邮市城管局,高邮市卫健委,高邮市水利局,高邮市市场监管局

二、冠名:确定中

媒体支持:跑吧网,扬州晚报,高邮融媒体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上午 8:30

线路将进一步优化,赛前公布。

四、项目:

1、竞赛项目:男、女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公里),3000人规模,有计时芯片记录成绩和名次;

2、群众活动(仅限高邮市民):男、女迷你马拉松(约8公里),1000人规模,无计时芯片,不计成绩和名次。      


参加办法


1、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

2、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3、半程马拉松报名费(含保险)100元;迷你马拉松不收报名费,仅收保险费10元,以团队报名为主,个人报名通过跑吧网站,报名截止期6月30日,额满为止。


装备领取


1、半程马拉松装备赛前领取(团队由领队统一领取),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装备含:比赛背袋、号码布(一大一小,小的附在背袋上作为寄存用)、秩序册、长袖T恤、一次性比赛芯片等。

2、迷你马拉松装备赛前领取(团队由领队统一领取),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装备含:比赛背袋、号码布、秩序册、T恤等。


检录


1、检录时间:11月10日上午8:00

2、检录要求:所有参赛运动员须在2019高邮大运河半程马拉松赛参赛声明上签名;


半程竞赛办法


1、采用国际田径联合会最新竞赛规则和中国田径协会竞赛规则。

2、芯片服务:组委会为所有参加半程马拉松选手提供一次性芯片计时服务,计时芯片将在赛前与号码布同时发放。

3、关门点和时间限制


公里 7公里 10公里 14公里 21公里
比赛开始后 1小时 1.5小时 2小时 3小时


在规定的关门时间未跑完对应的距离者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的参赛者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处。


半程奖励办法


1、根据计时成绩录取男女第1至第30名运动员并分别获得奖品(见下表)。








名次 四到十 十一到二十 二十一到三十







奖金 2000 1500 1000 500 300 200


2、 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者发给奖品及奖牌。

3、高邮市人民政府决定,自今年起,凡在年内全部参加并完赛高邮湖三大户外赛事(环高邮湖自行车赛、横渡高邮湖游泳比赛、大运河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市政府将首次颁发“高邮湖户外三项赛超人”(名称待定)奖牌。


保险


本次比赛主办单位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投保人身意外险,保险说明书请查阅高邮大运河马拉松官方网站。


食宿安排


组委会提供宾馆指南,详见官方网站,自行选择。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高邮市跑步协会,府前街205号

外地团队联系:陈兰 17368178488,QQ邮箱:329235338@qq.com,支付宝:tianyazhijinlin@163.com

本地团队联系:徐龙扣 15651049086

赛事咨询:13805257642孙树

官方网站:http://www.dyhmls.com

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属于高邮大运河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