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大陆 甘肃省 张掖市 请选择

国际商学院丝绸之路挑战赛,是聚合海内外顶级商学院学子共同参与的创新文化体验赛事。通过学员重走丝绸古路,领略沿途的壮美山河,体会前人筚路蓝缕、孜孜以求的开拓精神。

首届参赛人员668名,创同类赛事历史之最,获得了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南开大学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等海内外知名院校的鼎力支持。


秉承"梦想、传承、开创"之理念,集聚商学院学员全方位资源,结合丝绸之路经济带资源禀赋,促成与地方的交流合作,服务于“一带一路”发展。

三、赛事时间

本届赛事将于 2016年6月9日至 6月12日举行(端午假期)。

拟邀请海内外50所知名商学院。

四、赛事地点

张掖,古称甘州,即甘肃省“甘”字得名。公元前 121年由汉武帝派霍去病西征,击败匈奴后始设张掖郡,取“断匈奴之臂,张中国之掖(腋)”之意而得名。古为河西四郡之一,历代中原王朝在西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外交活动中心。

张掖位于河西走廊中部,南依祁连山脉,北望巴丹吉林沙漠,是古代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在中国第二大内陆河黑河的滋润下,哺育了广袤的绿洲,孕育了河西走廊文化。境内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气势磅礴的彩色丹霞、西北昀美的油菜花海、亚洲无二的万马驰骋、独特的裕固风情、祁连山旷野风光、戈壁滩冰川奇峰。

张掖素有“塞上江南”和“金张掖”之美誉,古人有诗曰“不望祁连山顶雪,错把张掖当江南”。

张骞、班超、法显等都曾途经张掖前往西域,隋炀帝于 609年在张掖曾召集西域 27国君主使节,召开了"万国博览会",唐玄奘经张掖去西天取经,马可·波罗旅居张掖一年等历史传说和记载,使这块土地更加神奇。

五、赛事形式

3日内长泾跋涉60公里,平均海拔约2600米,沿途景色瑰丽,涵盖丹霞、峡谷、草原、河川、戈壁、雪山、寺庙等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

注重团队协作、凸显万众一心、振兴丝路的赛事理念。

注:组委会保留因不可抗力更改或调整赛道、安排的权力。

六、组队规则

赛事采取组委会邀请制,参照五项依据,向国内外各商学院发出邀请:

1)AMBA EQUIS AACSB三项商学院认证

2)985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3)211工程

4)丝路经济带重镇院校

5)一省最负盛名商学院

参赛队员应为在所在商学院正式注册过的MBA/MPACC/MTA/MPA/MEM EDP EMBA学员或已收到所在商学院录取通知的准入学学员。所有参赛队员年龄必须在26至55周岁之间(或出生日期在1961年至1990年之间)。

    主力队员:每队12名,且不得少于10名,人数不足则按规则减计成绩。

预备队员:每队不多于3名,在主力出现退赛时顶替其成绩排名。

观摩队员:每队不多于9名,可专设2名随队记者。

 指导老师:每队人数不限。

注:若少于10人可组建同城跨校联队或列为观摩队(不记录成绩)。

注:本届试点接纳世界500强企业组队观摩。

七、赛事费用

      1)赛事报名费为2680元。

      2)商学院参赛队须在2016年4月20日前由领队完成集体转账。

      3)世界500强企业观摩队须在2016年5月9日前由领队完成集体转账。

八、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国际商学院丝绸之路挑战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上海罗什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

              甘肃蓝天救援队

              和恩医疗

八、参赛联系方式

    东北  刘强   15002228932

    西北  刘欢   15229007160

    华北  秦卫东 18611355066

    华中  胡莉   18627179870

    华东  吴丁樱 18961826909

    华南  胡灵芝 18675582622

    西南  周麟圣 13701953805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