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大陆 上海市 市辖区 请选择

2016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于4月23日在上海体育场盛大开幕,万人参赛,跑动申城。历史文化线、体育健身线、科技创新线等线路将成为今年的亮点。在此诚恳,邀请你加入,城市定向赛因为你而更光彩!

“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是上海市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被列为上海市十二大精品赛事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由上海市体育局、市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上海市登山运动协会承办的“2016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将继续成为上海市民大联赛的项目之一,并定于4月23日在全市展开。这一赛事已经成为广大市民特别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翘首已盼的节日。

2016年赛事组委会将开辟40余条主题鲜明的特色线路,并设立了5个分会场及部分特殊条件线路,使今年的比赛更精彩。你的参与将让赛事更出众,你们的队伍让城市更风光。

2016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期待你们!

一、 主办单位 

 中国登山协会、

中国定向运动协会、

上海市体育总会共同


二、 承办单位 

上海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三、 赛事运营 

上海东亚体育经纪有限公司 

四、 竞赛日期、地点 

(一)竞赛日期:2017年5月20日

(二)竞赛地点:上海各区县 五、竞赛分组与项目 比赛以五人组合形成一个参赛队,报名成功后,由赛事组委会按比赛线路将参赛队伍随机编组,参赛队按各自线路完成坐标点的穿越和活动任务。

 五、参赛办法与报名 

(一)参赛选手年龄限制为16至60周岁,且在本市工作、学习、居住。

(二)报名日期:
预报名时间:2017年2月20日—4月29日
(三)报名办法:
预报名期间,参赛队登陆上海坐标城市定向赛网站(http://www.chengshidingxiang.com)填写相应报名表,仅需选择参赛线路并填写保存队员信息。正式报名开始后可递交报名表并缴付报名费,完成报名。

六,’比赛规则
1、参赛队伍以集体形式向赛事组委会报名,每队5名队员,必须有一名以上异性。本次比赛由赛事组委会按比赛线路将参赛队伍随机编组,参赛队伍须服从编组,按编组线路参赛。
2、所有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集体穿越比赛指定点标,并完成相关任务,以用时少、任务完成好者为胜。
3、每参赛队需指定一名队长,参加赛事组委会安排的赛前培训,队长为该参赛队的负责人。
4、参赛队员需在4月23日当天8:00之前到达比赛起点并接受检录,队长须在7:30前到达起点并签到、领取物品、召集队员。参赛队伍进入指定等候区域按指令依次出发,并在关门时间16点前到达终点。
5、所有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必须统一穿着赛事组委会提供的比赛服装,并于前胸全程佩戴号码布。
6、所有参赛队须五人集体按照任务书指令到达每个点标并完成任务,且中途不得更换队员。
7、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只能徒步或奔跑,并借助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仅限地铁、公交)。凡使用自驾、指派车辆等非公共交通工具,比赛成绩无效。
8、在比赛过程中,因坐标点拥挤造成等待,参赛队员须耐心接受并依次排队完成相关任务。
9、参赛队员须遵守公共秩序、交通规则及比赛规则,如有违反,取消比赛成绩。
10、参赛队员自行解决在本次比赛中交通、地图、通讯、餐饮及其他相关费用。

七,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以赛事组委会所设定的线路,依照各参赛队伍的有效比赛成绩,分别录取前10名,颁发证书或给予物质奖励。  

八、申诉和纪律 

(一)各参赛队伍,在报名前须阅读并签署本赛事《参赛须知》,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严格遵守参赛须知及比赛规则。

(二) 对比赛成绩存有异议,须由参赛队长递交书面申诉书于比赛当日17:00向赛事组委会申诉。
本竞赛规程的解释、修改权属本届大联赛办公室。  


参赛选手须知

1、参赛选手须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具有完全行为能力,无患有包括但不限于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精神病等任何不适宜参与本赛事疾病的身体健康人员。若参赛人员隐瞒疾病或病史,强行参赛,后果自负。

2、所有参赛队伍报名确认后,由赛事组织方随机编排参赛线路, 依次按序分批出发,不得随意更改。

3、参赛人员在比赛过程中须服从赛事组织方统一指挥,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在赛事组织方规定的时间、地点集结,注意交通安全,量力而行,不得擅自离队,否则自负其责。

4、参赛人员在比赛过程中须做到文明参与,自觉维护现场公共秩序,遵守社会公德,不得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不得违法或者有背于社会公德,并在赛事过程中发扬互助友爱的精神,使赛事顺利进行。

5、参赛人员保证在整个赛事过程中不随地抛洒、丢弃垃圾,所有垃圾都要打包带走。爱护自然环境中的一草一木,不随意采摘、破坏植物、不任意践踏、破坏植被。

6、参赛人员须自觉遵守所到坐标点的公共秩序及相关规定,不应对所经之处的公共秩序产生不良影响。

7、2015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竞赛规程7、每支参赛队伍至少有一人持有能够安装赛事专用的计时系统软件的智能手机(限IOS和安卓系统)。在比赛过程中通过手机端软件进行打卡,计时和任务推送,所有参赛队员应自行携带赛事所需物品及装备,并妥善保管。

8、赛事组织方为参赛人员统一购买了相应的意外伤害保险。对于赛事中出现的意外伤害事故,参赛人员应及时通知赛事组织方,由赛事组织方向保险机构统一理赔,但赛事组织方无需对参赛人员因其故意或过错行为所遭致的伤害承担责任。

9、参赛人员须保证所提供的个人信息是真实、准确的,并愿意承担提供信息错误所带来的一切责任和后果。

10、参赛人员须缴纳60元/每人的报名费,每队5人共需缴纳300元,费用缴纳后视为参赛人员,已阅读本《须知》且参与本次赛事。

11、赛事组织方有权根据天气、人员情况对赛事作出适当调整。

12、参赛人员须在阅读并承诺遵守本《须知》后报名参赛,参赛人员应委托所属参赛队伍的队长办理报名手续并授权其签署报名文件。参赛人员一旦参赛则视为其已阅读并承诺遵守本《须知》。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