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大陆 辽宁省 大连市
官方网址:http://www.dl100k.com/

一. 比赛名称

1. 中文:2017大连100越野赛

2. 英文:DALIAN100 ULTRA ENDURANCE RACE

3. 简称:DL100

 

二. 比赛项目 

1. 男/女100公里越野赛,线路长度100K+,累计爬升5400M+。

2. 男/女50公里越野赛,线路长度55K+,累计爬升2700M+。

 

三. 比赛时间

1. 比赛日期:2017年4月22日至23日 

2. 起跑仪式:2017年4月22日早6点30分

3. 发令时间:2017年4月22日早7点

4. 结束时间

① 50公里项目:4月22日晚21点(共14小时) 

② 100公里项目:4月23日早9点(共26小时) 

5. 颁奖典礼:4月23日上午9点30分

6. 颁奖午宴:4月23日中午11点

 

三. 比赛地点-线路

提示: 大连100越野赛是全世界唯一的城市中心海滨山地越野赛,比赛线路经过跨海大桥、大连南部海滨景区、滨海路、海岸山地等,线路中有穿过城市街道路段,不喜欢此类赛道者慎报名。

1. 比赛起-终点:大连傅家庄公园

2. 比赛线路:包含山野小径、海滨沙滩、山间石阶、木栈道和滨海路等地形。

3. 100公里线路涵盖城市中心及滨海路沿线主要山地。

4. 比赛路线经过:傅家庄公园(起点)、星海湾跨海大桥、黑石礁、富国公园、星海广场、西山揽胜、白云山、气象山、捷山、动物园、小付家庄、燕窝岭、老虎滩、十八盘、林海路、棒棰岛、北大桥、七小山、傅家庄公园(终点)

5. 50公里比赛线路和100公里比赛线路的前半段相同。

 

四. 报名条件

(一)参赛经历及条件

1. 报名参加100公里项目:

一年内参加过50公里以上正式越野跑比赛或马拉松全程比赛并顺利完赛者。

2. 报名参加50公里项目:

一年内参加过两次以上半程马拉松比赛并顺利完赛者。

(二)年龄要求

1. 参加100公里项目:年龄在18岁以上60岁以下

2. 参加50公里项目:年龄在18岁以上65岁以下

(三)体检证明及个人保险

报名参加100公里项目、50公里项目需要提交体检证明。

一年内在二甲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无以下疾病: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注:以上各项检查不可缺一。请务必重视自己身体条件是否能够参加超长距离越野赛事。不可忽视此项运动的风险,尊重科学、珍惜生命、尊重家人、尊重赛事主承办方。

7. 组委会将为参赛者购买个人保额50万元的比赛期间的保险,所有参赛者需在参赛报到时提交一份自己购买保险的保险单。

 

五、报名费

1. 报名100公里项目:900元(RMB)/人

2. 报名50公里项目:700元(RMB)/人

3. 颁奖午宴:50元(RMB)/人


六. 报名办法

1. 预报名时间:2017年1月3日下午3点至2017年1月12日下午3点。

2. 预报名方法:登录官网,按要求填写预报名表,上传报名需要的文件。

3. 预报名截止后,将审核资格及抽签决定参赛人员。

4. 资格审查及抽签结果宣布时间:2017年1月13日下午3点

5. 预报名审核通过及中签后将收到组委会邮件;请于收到组委会邮件72小时内登录官网 交费窗口交报名费,逾期不交视为放弃,不再受理。交费窗口于1月16日下午3点关闭

6. 交费成功后,收到报名成功邮件。2017年1月19日下午3点以后可登录官网下载打印“2017大连100越野赛参赛通知书”并签名,用于参赛报到。

 

七. 支付方式

支付宝:支持支付宝网上支付和支付宝线下网点支付

 

八. 退费及名额转让

1. 缴费成功后,因故不能参赛者,须以电子邮件方式向组委会说明原因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经组委会核实确认后按以下按规定处理:

① 开赛前60天以外退赛者可退回报名费70%;

② 开赛前30天至60天内退赛者,可退回报名费30%;

③ 开赛前30天内退赛者,不受理任何原因退费事宜。

2. 自报名交费成功至赛前30天,因特殊原因需要变更项目或转让名额,按以下规定处理:

① 写邮件向组委会申请(以组委会收到邮件日期为准),收到组委会同意转让邮件后,申请者可把名额转让给符合全部参赛条件的受让者,受让者须履行全部报名手续并交纳100元(RMB)受理费,组委会将在7个工作日内受理完毕;

② 因个人原因需要更改比赛项目者,须写邮件向组委会申请,收到组委会同意邮件后,交纳50元(RMB)受理费,组委会将在7个工作日内受理完毕;

③ 赛前30天内,组委会不受理任何原因转让名额、更改项目事宜。

 

九. 竞赛规则

(一)参赛者须以个人力量完成比赛,不得依靠任何交通工具,违者取消成绩。

(二)比赛检录:按比赛项目在不同区域进行检录。比赛前,按起跑场地标注的号码段站位。

(三)计时方式

1. 比赛使用东软GPS监控器和手环芯片计时,押金分别是500元和100元,丢失或损坏按无成绩处理。

2. 100公里项目有19个、50公里项目有10个计时检查点,参赛者到达计时检查点须主动配合裁判员计时,不得遗漏任何一个检查点,否则成绩无效。

3. 比赛号码布,必须置于上衣前边,在比赛过程中要被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清楚看见,不遵守此规定者,按犯规处理,不给记成绩。 

4. 比赛设关门时间,100公里参赛者应在26小时内完成比赛。50公里参加者应在14小时内完成比赛。

5. 参赛者在各补给站关门时间之后到达该点的须主动退出比赛;经医生检查,身体状况不适合继续比赛者也应退出比赛。拒不退出者不享受赛事补给和安全保障,将被列入“雷越野”赛事禁赛名单,并向其他越野赛组委会通报。因个人原因要求退赛者,须在就近的检查/补给站向裁判员提出。所有退赛者在填写“退赛登记表”后由赛会工作人员帮助送回比赛终点,不填写者,赛会不负责运送回终点。

(四)补给站

1. 比赛设有补给站,100公里线路设有9个,50公里线路设有5个。参赛者在物资补给方面除赛会提供的以外应自给自足;参赛者只可在补给站接受自行安排的后援队的协助,在补给站以外任何地方不得被提供或接受支援。但在沿途商店、餐厅购买的饮品、食物不在此限之内。

2. 无号码布者不允许进入补给站。

3. 运动员只可以凭号码布带一名亲友进入补给站,但亲友不享受补给站的补给品。

(五)装备

1. 参赛者请携带以下物品和装备参加比赛:

① 越野跑服装、鞋(必备);

② 登山杖(建议携带);

③ 头灯+备用电池(100K组必备);

④ 手机+充满电(必备);

⑤ 水袋包或运动水杯(必备);

⑥ 急救毯(必备);

⑦ 哨子(建议携带);

⑧ 简单医用品(建议携带);

⑨ 垃圾袋(必备)

2. 装备检查

① 运动员报到时,将检查参赛装备,检查不合格,不发参赛号码布。

② 比赛过程中将设点检查必带装备,检查不合格,取消比赛资格。

(六)犯规处罚

1. 违反以上规则之一者按犯规处理:取消比赛资格和比赛成绩,不享受参赛运动员和完赛运动员的待遇。

2. 参赛运动员如对其他参赛者成绩有异议,或发现其他参赛者有抄近路等违规行为可向裁判长投诉并提供证据,组委会将调取被投诉者的比赛记录予以核实,并作出裁决。投诉费200元。

3. 参赛者如违反以上规则将被处以罚时、取消参赛资格处分。是否处分、如何处分由赛事组委会全权决定,不设上诉。

4. 任何人私下转让名额,一经发现,受让者将被罚出场外,转让者和受让者均将被列入“雷越野”赛事禁赛名单,并向其他越野赛组委会通报。

 

十. 安全保障

1. 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险要路段要小心通过,不要急躁;公路赛段要在人行道上跑;有木栈道的地方必须在木栈道上跑;过马路要看信号灯、走斑马线,无斑马线处要注意来往车辆。

2. 参赛者在比赛中出现情况需紧急救援,请拔打号码布上的救援电话与救援人员联系,将获得救助;但在较偏僻的山里,救援人员没有到达之前,参赛者可披上急救毯,用随身携带的简单医用品进行自救,等候救援。

3. 参赛者应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着想,任何时候都要顾及比赛赛道上的其他人。如遇其他参赛者受伤或不适,应主动给予帮助和救援。参赛者因帮助受伤或身体不适的其他运动员而耽误的时间,将从赛会纪录的其完赛时间内扣除。

4. 组委会将为参赛者购买比赛期间的保险,但所有参赛者需在参赛报到时提交一份自己购买保险的保险单。

5. 参赛者要树立环保意识,在比赛过程中不践踏草坪、不损害花草树木、不乱扔垃圾,违者视情节将被给予罚时、取消比赛资格等处罚。

6. 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严谨携带火种进山,严禁吸烟;一经发现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引发后果者,将由有关部门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7. 因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比赛不能按原计划进行,主办方有权更改比赛线路或时间。

8. 赛事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有最终解释权。

 

大连100越野赛组委会

1. 官方邮箱:dl100k@163.com 

2. 微信平台:雷越野

3. 官方微博:@大连100越野赛

4. 微信群:雷越野赛事-1群  雷越野赛事-2群  雷越野赛事-3群

5. 大连100越野赛QQ群:139170847

其他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参加过的跑友 共3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