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本信息 

赛事名称:2021中国合肥第七届环巢湖自由终点路跑赛

赛事简称:环7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1日—10月4日

举办地点:环巢湖大道

赛事周期:4天3夜

参与人数:1000人

赛事性质:商业性赛事

赛事形式:超马+徒步+露营

活动起点:长临河古镇

赛事人群:体育户外爱好者/专业跑者

赛事组别:

超马24H巨人组

全程(4天3夜)

半程(2天1夜)

体验(1天) 

 

 

二、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安徽省户外运动协会

主办单位:安徽行者户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行者体育线上平台、安徽行者app

三、 日程规划 

D1:10月1日

起点出发/体验组完赛/全程组+半程组D1日赛程/露营大会

D2:10月2日

半程组完赛/全程组D2日赛程/露营大会/篝火晚会

D3:10月3日

巨人组出发仪式/全程组D3日赛程/露营大会

D4:10月4日

全程组D4日赛程/全程组、巨人组完赛/活动闭幕

 

四、报名费用 

 

【费用说明】

1、露营服务:含洗浴服务以及露营装备(帐篷、防潮垫、睡袋),每人一顶帐篷,也可2人一顶(一日组无露营服务)

2、纪念礼包包含:定制款环7速干T恤,定制款环7空顶帽,环7定制浴巾。报名时请选择附加服务自行购买,礼包可快递也可现场领取。

3、大巴车送返时间为每个比赛时关门时间,请提前结束的参与者耐心等待或就近乘坐公共交通返回。

4、活动所包含费用明细可能存在细节变化,以实际发放为准。

5、由于大型赛事活动的过的周期较长,准备工作复杂,本活动不提供退费服务及更改项目服务,请所有参赛选手谨慎考虑合理安排时间和选择项目类别,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比赛的,费用不退,如未能正常参与活动,主办方将安排赛后补寄物资(快递费自理,不含奖牌,物资保留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逾期不补)。

6、如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活动取消,我们将提前15天告知,并且全额退款。

 

 

针对老队员的福利政策

凡是参加过环湖挑战赛的朋友们,不限制组别,均可享受在本届环七各组别优惠报名价格(仅限本人),具体请咨询客服

 

五、奖励设置 

一、总奖励现金抵用券11500元

环七全程组取男、女参赛队员成绩前三名。

四天符合规定且用时最少的选手获得2000元、1000元、500元现金抵用券奖励。(备注:若各组别报名人员不足10人,取消奖项设置)

 

巨人组取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符合规定且用时最少的选手分别获得2000元、1500元、1000元现金抵用券奖励。

24小时内完成获得小金人奖杯,24小时-32小时完成获得小银人奖杯

 

旅行券使用说明:

1、抵用券仅限在安徽行者APP上购买的产品,仅限单次使用;

2、获奖人需要2022年4月1日前使用,仅限本人,不可转让折现,若购买单个产品超过抵用券金额,需自行补齐差价;若购买低于抵用券金额,则不退差价;

3、获奖人均可获得环8名额(仅限本人使用,过期作废);


六、活动赛制说明 

1、本次活动只限全程组与巨人组参与名次排行,全程组设置男、女组奖励(各组别报名人员需达到10人),不满足条件将取消奖项设置!

2、全程组参赛人员需4日成绩全部有效才可参与成绩排名。每日都统计相应赛段用时。

3、全程组参赛队员需4日全部成绩有效才可参与成绩排名。4日有效成绩用时最短的获得全程组男子、女子第一名(若赛段中存在违规现象成绩作废)。

4、巨人组发放计时芯片及号码薄,需在36小时关门时间内完成环湖168公里,超过36小时强制结束比赛。各打卡点关门时间后续公布。巨人组比赛过程中,可在跑道沿线的商店自费购买食物及补给品。允许参赛选手除组委会提供物资外自带补给物资,如有团队自行准备补给车,仅限于物资补给,换装需求以及夜间照明,不得接受上述之外的其它任何形式的帮助。包括并不限于接受交通工具运载、非组委会车辆内休息等非公平方式,一经发现,取消成绩,进入环湖赛事黑名单,并予以通报!请务必遵守规则!

5、本次活动全程赛道开放,只能靠选手自身的力量,禁止借助外力。为防止可能出现的作弊行为,所有参与名次争夺的选手,除组委会官方计时成绩外,需提供相关轨迹图(轨迹图需含距离、用时、速度分布等信息),每日到达营地后提交给成统工作人员备份,缺少或不提交视为放弃。

6、选手之间做到相互监督,相互鼓励。对于提供作弊行为的举报人,经查实将获得500元现金奖励(举报需提供照片、视频等有力证明)。

7、关于巨人组的关门时间规定(存在变动的可能,提前通知)

  

报名须知:

1、所有参赛运动员及领队必须遵守国家的一切法律法规。

2、报名时请选择相应的组别以及是否需要赛事大礼包。

3、报名前请确认本人是否阅读风险告知书以及身体健康,无突发疾病等。代报名人员默认为同意风险告知条款。

4、报名全程组别请提供相关赛事完赛证明,要求2年内参加过不低于50KM越野跑或徒步活动。

5、参赛者须以个人力量完成比赛,不得依靠任何交通工具,不得抄小路,违者取消成绩。

6、组委会在沿途设立补给点及打卡点,选手凭借参与服,可以在补给点休息,补充食物,但不可带走补给站内的饮用水及饮料的塑料瓶、一次性杯子、一次性餐具等,请自备水具。选手在补给站以外任何地方不得被提供或接受支援。但在沿途商店、餐厅购买的饮品、食物不在此限之内。

7、过程中参赛服应显露位置,在比赛过程中能让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清晰看见,不遵守者,按犯规处理。

8、各组别参赛者在各补给/打卡站关门时间之后到达该站的须主动退出比赛,组委会将安排接驳车将选手送达赛事终点。拒不退出者不享受赛事补给和安全保障,出现任何安全等问题全部由个人承担,并将被禁止参加本赛事组织机构承办的其他赛事。

9、因个人原因主动要求退赛者,须在就近的补给点向裁判或工作人员提出,由现场裁判员处理退赛事宜。因比赛地区道路交通的所限,选手接驳车往返耗时久,请耐心休息等待并予以谅解。

10、选手应遵守环保协议,途中产生的垃圾请放置于垃圾袋中,带回补给站垃圾桶统一处理。

11、因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比赛不能按原计划进行,赛事组委会有权更改比赛线路或时间。赛事组委会对2021中国合肥第七届环巢湖挑战赛有最终解释权。12、本次比赛提倡公平、和谐的竞赛原则,参赛运动员如对其他参赛者成绩有异议,或发现其他参赛者有违规行为,可向组委会裁判长投诉并提供证据,组委会将根据事件情况,核实后酌情作出裁决。13、赛事组委会享有参赛选手在赛事当中的图像版权,选手报名即认可组委会在赛事推广中使用。14、关于报名费用说明:报名交费成功后,由于个人原因导致的无法参赛,活动费用无法退还。由于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活动无法照常进行或延期,组委会将提前通知参与选手并无条件退还报名费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