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 规则

 

竞赛规则&安全保障&特别说明

【竞赛办法】

1.所有组别均使用一次性芯片计时,70KM组须全程携带GPS监控器;计时芯片或GPS监控器丢失或人为损坏者,按无成绩处理,且押金不予退还;

2.70KM组有7个、50KM组有4个、23KM组有2个计时检查点。选手到达计时检查点须主动配合裁判员计时,不得遗漏任何一个检查点,否则成绩无效;

3.比赛号码布,必须置于上衣前面,在比赛过程中要被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清楚看见,不遵守此规定者,按犯规处理,无成绩;

4.参赛人员在比赛途中,借助交通工具或不按规定线路到达终点等一切违反比赛规定者,取消比赛成绩;

5.参赛选手参赛时需按照赛会规定携带必备装备,如果检查未满足条件,一经发现装备不齐全,将受到警告、罚时甚至强制退赛的惩罚;

6.参赛选手在关门时间内未到达各计时点,将不计算成绩;7.参赛选手比赛过程中,不得随意乱丢垃圾、恶意破坏生态、未经同意采摘农作物及影响当地群众;如违反以上规定,赛会将视情节严重给予警告、罚时,甚至取消参赛资格。

 

【安全及救援保障】

赛道CP点均设有医疗义工,赛道沿途布有医疗救援志愿者,这些站点及志愿者将通过无线电或者电话与赛事终点保持联络,整个赛事期间,医疗指挥团队将在赛事终点值守。

救援站点的目的是以组织方可能实施的方法或惯例,为任何遭遇危险的参赛队员提供援助。

1.如果参赛者遭遇困难或者严重受伤并需要救援时,他/她可以:

1)亲自前往紧急医疗救援站

2)致电赛事指挥人员

3)请另一位参赛者帮助通知医疗人员

2.每一位参赛者都有义务为身处险境的其他参赛者提供帮助或者协助通知紧急医疗救助站。

3.请不要忘记,由于环境和赛事本身的性质所致,等待救援的时间可能比预期长,因此,您的安全取决于您在参赛包中所携带的装备品质。

4.参赛者向医生或者救援人员寻求援助就意味着他/她尊重他们的权威性并同意他们的决定。如果参赛者需要接受静脉注射保障其健康,从开始实施静脉注射的一刻起,他/她将会被强制退赛。

5.急救人员和医生有权利:

1)决定让任何他们认为不适合继续参赛的选手(通过让参赛号码失效)退出比赛。

2)让任何他们认为身处险境的参赛者撤离。

3)让任何他们认为需要住院的参赛者接受住院治疗。

6.具体撤离和住院的方式由急救官员和医生决定。

1)急救或者撤离费用将全部由接受救援的人员自行承担,同时需要承担返回事故发生地点的费用。这些费用,建议参赛者联系其保险公司以便得到相应的补偿。

7.每一位参赛者都必须确保自己一直在赛道上,即使是休息时。任何自愿离开赛道范围的参赛者都将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风险;

8.赛事组委会为所有报名参赛者购买基本活动意外险。组委会建议参赛者根据个人需求购买更高保障的其他保险。

 

【其他说明】

1.根据疫情情况发展和国家体育总局规定要求,赛事活动时间可能会做出适当调整。若有变更,赛事组委会将提前一周做出公告通知;

2.赛事报道时,需出示个人“健康码”(如若14天内有重点疫区旅行、生活史或有相关症状的人员,不建议参加活动);

3.本次赛事参与者必须严格遵守当地政府有关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相关规定,遵守景区疫情期间的管控措施。

赛事及其规则最终解析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本赛事一切相关信息以官方公布为准。

 

交通 · 住宿

 

【交通说明】

赛事起点为“虎跳峡风景区管理处”,地址: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香格里拉虎跳峡风景区。

1.有偿接驳大巴

参赛选手选择乘高铁、飞机地点丽江,并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丽江古城接驳点,赛会将安排有偿接驳大巴由丽江古城往返虎跳峡镇。

2.租车自驾(神州租车)

丽江三义机场及丽江古城附近有神州租车服务点,若有需要选手可以通过神州租车APP预订租车服务,并通过高德/百度地图导航至地址: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香格里拉虎跳峡风景区。

 

【住宿说明】

起终点住宿可选择在虎跳峡镇的酒店客栈,后续推出预订信息及方式。

 

赛会 · 联系

 

赛事邮箱:htx100@letoursports.com

赛事微信公众号:朗途体育

赛事网站:www.letoursports.com

商务邮箱:business@letoursports.com

商务合作:15899955743(小熊)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