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无为市线上马拉松将于8月8日-14日期间举行,比赛分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5公里)三个项目。选手在8月8日0时-8月14日24时之间,完成所填报项目的跑步里程并上传成绩截图,发至“皖美无为”微信公众号开通的上传链接内,审核通过后即可在公众号内自行下载完赛证书,选择增值套餐的参赛选手可按所选套餐获得由组委会寄出的完赛纪念品。


一、赛事名称

2020无为市线上马拉松赛

二、赛事类型

线上马拉松赛

三、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芜湖市体育局

无为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无为市总工会

无为市残疾人联合会

协办单位:无为市长跑协会

无为铁人三项运动协会

运营单位:安徽盛齐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四、赛事地点

不限(疫情期间,推荐用室内跑的方式完成,也可在空旷的室外完成,请各位参赛选手注意防暑降温)

五、报名开始及截止时间

2020年7月7日10:00-2020年8月7日10:00

六、参赛及上传运动轨迹时间

2020年8月8日0:00-8月14日24:00

七、 参赛项目

1、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2、迷你马拉松(10公里)

3、健康跑(5公里)

 

八、电子完赛证书及其他完赛纪念物品

1、套餐A:报名缴费0.99元,报名后即可下载相应组别电子号码布,在规定的日期内上传符合要求的跑步轨迹后,自行下载电子完赛证书;

2、套餐B:报名缴费19.9元,报名后即可下载相应组别电子号码布,在规定的日期内上传符合要求的跑步轨迹后,自行下载电子完赛证书,并可获得由组委会寄出的安跑无马完赛纪念奖牌一块;

3、套餐C:报名缴费39.9元,报名后即可下载相应组别电子号码布,在规定的日期内上传符合要求的跑步轨迹后,自行下载电子完赛证书,并可获得由组委会寄出的安跑无马完赛纪念奖牌一块+安跑无马完赛纪念衫一件。

 备注: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内蒙、西藏这六个地方不包邮

九、活动要求

1、2020年8月8日0:00-8月14日24:00,不限跑步地点、不限跑步完成时间,参赛者使用任意跑步软件单次跑步里程达到报名项目规定的里程,视为完成比赛项目。

2、完赛后,请将跑步成绩截图发至“皖美无为”微信公众号开通的上传链接内,审核通过后即可在公众号内自行下载完赛证书,选择增值套餐的参赛选手可按所选套餐获得由组委会寄出的完赛纪念品。

3、若参赛选手未上传真实有效的成绩截图,将不能提供完赛奖牌与电子完赛证书下载,所选的其他纪念品照常寄出。

4、报名成功后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十、参赛须知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是否参赛。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

8、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请各位参赛者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2、跑步过程中,出现身体出现不适或者疲劳感等,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3、跑步过程中,如遇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4.尽量让家人或朋友了解您参赛当日的跑步地点、路线和时间。

 

十一、赛事声明

1、参赛者在报名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参赛须知中的健康要求,若因身体条件不足参赛导致的身体不适或意外,责任后果自负。

2、因完赛奖牌和完赛纪念服为定制类产品,一经报名成功,恕不接受退款申请。所选的完赛纪念品将于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后统一寄送,寄出后会有短信通知。若因参赛者自身(电话停机、地址错误、快递无法联系本人等)原因导致包裹退回的,后续如果需要重寄,邮费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3.主办方不构成对参赛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任何承诺,如在活动过程中出现参赛者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想参加的跑友 共1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