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东平老屋街五巷9号

赛事信息

1.赛事名称:2020MR冲峰赛-环六片山站

2.主办单位:广州市垂直马拉松协会

3.运营推广单位: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组委会、垂马体育

4.支持单位: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5.高级合作伙伴:Salomon

6.指定合作伙伴:奈特科尔、超凡依旧

7.场地支持:211创意园、健牧户外

8.比赛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东平老屋街五巷9号

9.比赛日期:2020年7月26日

10.报名时间: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20日

11.参赛形式:个人赛

12.赛事组别:咸鱼组(20KM)、白饭鱼组(10KM)

13.比赛规模:总共200人,咸鱼组和白饭鱼组各100人

14.报名费用:

组别/套餐

费用包含

价格

个人价

团报价*

咸鱼组

完赛奖牌+号码布+电子完赛证书+纪念T恤+赛事定制口罩+保险

248/人

223/人

白饭鱼组

完赛奖牌+号码布+电子完赛证书+纪念T恤+赛事定制口罩+保险

168/人

151/人

*团报规则:5人及以上报名参加2020MR冲峰赛环六片山站,可享9折优惠,添加客服微信(13316245570)获取团报报名表进行报名

纪念T恤


* 运动速干面料


完赛奖牌

不死咸鱼的传说,即使身体被命运压得干瘪,但从来不放弃活下去,为了心中的信念不断坚持“翻身”,我们借此向每一位“咸鱼翻身”的你们致敬。


赛事定制口罩


<非医用防护口罩>



奖励设置

1)咸鱼组和白饭鱼组男/女前3名可获得萨洛蒙奖品;

2)经过冲峰点用时最短的男、女子选手可获得精美奖品;

3)所有完赛的参赛者均可获得完赛奖牌。

防疫须知:

1)领取参赛装备及在比赛当天检录时,运动员须持有有效身份证件、扫描出示个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如无异常情况方可参与活动。(谢绝14天内有重点疫区旅行、生活史或有相关症状的人员参加活动)

2)参赛者必须严格遵守广东省人民政府有关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相关规定,遵守疫情期间的管控措施。


报名须知

参赛者在报名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报名须知中的健康要求,及风险提示,确认自身身体和精神健康状况方面符合参加比赛的各项要求,对参赛可能发生的各种风险和意外已作了全面、审慎地评估,并愿意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1.参赛条件:

1)个人健康码为绿码;(谢绝14天内有重点疫区旅行、生活史或有相关症状的人员参加活动)

2)年龄限18岁以上(2002年6月30日以前出生),60岁以下(196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有长距离越野跑或徒步登山经验,有应付雨天、高温、饥饿、疲劳的能力;

3)越野跑比赛是一项长距离、高强度、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 严重畏高人士;

■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2.装备清单:

3.报名规定:

1)参赛者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报名项目、组别及参赛信息,报名成功后不予退还报名费;

2)关于名额转让:本赛事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名额转让,如发现替跑,将取消转让和被转让者参赛资格。因替跑产生的后果自负。组委会保留追究转让者和被转让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4.参赛者不得随意乱丢垃圾,不得恶意破坏生态环境。 

5.组委会有权利无偿使用参赛者的姓名和肖像及其它个人资料进行赛事相关宣传活动。


比赛规则

1.参赛者必须靠自己的力量完成赛事,不得使用任何机动式或有车轮的交通工具,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者需全程沿有标记的跑道路线进行比赛。抄捷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号码布扣于胸前,并在比赛过程中均可清晰可见。

4.比赛期间,参赛者必须全程贴身携带强制装备,工作人员会进行随机检查。所有缺少强制装备的参赛者将不得继续比赛,直至找到后方可继续比赛。

5.参赛者应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着想,无论任何时候应顾及道路的其他使用者。在车行路段跑步或横过马路时应格外小心。若遇其他参赛者受伤或不适,应及时通知工作人员。参赛者为协助受伤或不适的其他跑手而耽误的时间,将在其完成时间中扣除。 

6.关门时间前不能到达补给点,请遵从工作人员的指示停止前进。

7.若参赛者在比赛途中需要救护协助,应主动联系就近的工作人员或拨打主办方的紧急救助电话,工作人员即会尽力救助参赛者。

8.如果你需要退出比赛,必须在距离你最近的补给点提出申请(在赛道上由急救人员协助离开除外)。

9.严禁私下转让参赛资格,如因转让参赛资格而引起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等,由转让参赛资格的双方人员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其替跑行为一经核实,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本赛事禁赛1年的名单。

若天气预报比赛当天将悬挂红色以上暴雨、台风或其他地质灾害警告,赛事将延期举办,如赛事进行中天气恶劣或天文台临时发出上述任何警告,主办方有权临时修改赛道或终止比赛。

申诉流程:如果参赛选手对竞赛成绩、名次及其他参赛者成绩产生异议可向赛事组委会投诉,需缴纳200元申诉金,在比赛关门时间24小时内以书面文字形式向组委会提出(组委会仲裁联系方式:13316245570)组委会将根据各方有效证据在赛事结束一周内作出最终裁决。

*主办方保留酌情修改赛事规则、路线或其他安排的权利。赛事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联系方式

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组委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804号萌芽创意园B07-8

邮编:510620

电话:020-87703730 (接听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客服电话:13632435143,13316245570(接听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9:00-18:00)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