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2020年11月29日(拟定)

比赛地点:日本山梨县

比赛起终点:

日本山梨县河湖船津浜

报名费:

全程马拉松42.195KM:1490元

12公里跑:490元

报名费包含:最酷中文版参赛须知,微信客服线上答疑;100%保证参赛名额,官方选手参赛包(号码牌,计时芯片,参赛腕带,行李寄存袋和标签等)。

参赛规模和要求:

全程马拉松42.195KM:赛事规模11000人,6小时完赛跑者并在赛事当日年满18周岁。

12KM:3000人,赛事当日年满12周岁。

全程马拉松赛道各段关门时间:

 

 

赛事路线图

  

 

领物信息(请以最终我们下发的参赛须知为准):

领物地点:日本,山梨县,船津浜駐車場

领物时间:待定

参赛包包含:号码牌,计时芯片,参赛腕带,行李寄存袋和标签等

完赛包包含:完赛奖牌,电子完赛证书

 

取消和修改政策


请留意你所购买的名额或套餐,均有不同于普通商品的极强时效性、和/或跨国(地区)合同订立及款项收付。

因此,一旦你的订单付费开始处理,无论你出于任何原因尝试取消、更换参加者、或对报名信息、套餐内容进行重大修改,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但无法保证成功;并且,依照中国和/或外国(地区)合同法等民事法律,假使成功取消或修改,即对合同做出变更,则你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有约定)和/或赔偿直接或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规程或套餐标明的相应退改费用、最酷及其供应商所付出的行政等各类手续费用。

简而言之,除非特别明示,取消或更换参加者、套餐内容等,将导致扣除全部支付费用,也即无法退款;同时我们将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原因,尽全力协助,争取部分退款或部分免除费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