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

比赛地点: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比赛项目,起跑时间和关门时间:

全程马拉松:早上9点起跑,下午3点关门;限时6小时

15公里:早上9点15分起跑,下午1点关门;限时3小时45分

比赛起点:两个组别都在250 meters to the 15th July Martyrs Bridge

比赛终点:全程马拉松-Sultanahmet,Sultanahmet Square;15公里-Yenikapi

 

参赛规模和报名条件:

全程马拉松:15000人,年龄在18岁以上

15公里:7500人,年龄在16岁以上

 

报名费用:

全程马拉松:549元/人

15公里:549元/人

报名费包含:最酷中文版参赛须知,比赛芯片,参赛T恤,号码簿,参赛包

比赛日可乘坐免费摆渡车,您可以在以下两个地点乘坐免费摆渡车到达赛事起点。

Taksim Square 塔克西姆广场 (in front of Divan Patisserie,Divan 面包店前)

时间 07:00-07:30 Sultanahmet Square (in front of Hagia Sophia Museum)

苏丹阿合迈特广场(在圣索非亚大教堂博物馆前)时间 07:00-07:30.

注意:摆渡车最后一趟的出发时间是 07:30,此后没有摆渡车服务!

当日预计气温:上午起跑时12-13摄氏度,比赛结束时16-17摄氏度。

 

路线图(参考2019年):

全程马拉松:


15公里:


 

领物时间和地点:

领物时间:11月5日(星期四)-11月7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待通知;

领物地点:Eurasia Show and Art Center欧亚展览艺术中心 ( 距离Yenikapi地铁站5分钟,从Atatürk 机场乘地铁30分钟可达)领物时,凭护照即可。


关于存包:

全马参赛包裹运送车,在全马起跑点的左手边;15KM 的参赛包裹运送车在 15KM 起跑点的左手边。

请注意:包裹运送车出发时间是上午8:30全马选手在 Sultanahmet(苏丹阿合麦特)安全帐篷里凭号码布领取寄存包裹,15KM 选
手在 Yenikap(叶尼卡皮)安全帐篷里凭号码布领取寄存包裹。


 

健康建议:

比赛前请一定要检查身体,呼吸系统疾病和心脏病不应参与比赛。您必须保证充分睡眠才能参加比赛。避免在比赛清晨喝含酒精和酸性的饮料,穿舒适的袜子和运动鞋。脚趾上可涂抹乳霜可防止比赛后可能发生的创伤;对于比赛中出现的健康问题,请立即停止比赛并向健康专业人士寻求帮助。

 

取消和修改政策


请留意你所购买的名额或套餐,均有不同于普通商品的极强时效性、和/或跨国(地区)合同订立及款项收付。

因此,一旦你的订单付费开始处理,无论你出于任何原因尝试取消、更换参加者、或对报名信息、套餐内容进行重大修改,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但无法保证成功;并且,依照中国和/或外国(地区)合同法等民事法律,假使成功取消或修改,即对合同做出变更,则你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有约定)和/或赔偿直接或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规程或套餐标明的相应退改费用、最酷及其供应商所付出的行政等各类手续费用。

简而言之,除非特别明示,取消或更换参加者、套餐内容等,将导致扣除全部支付费用,也即无法退款;同时我们将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原因,尽全力协助,争取部分退款或部分免除费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