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10月25日(星期日)

比赛地点:石川县金泽市

起跑时间和关门时间:上午08:40起跑,下午3:40关门,限时7小时关门

起跑地点:金泽市广坂街(SHIINOKI迎宾馆)

比赛终点:石川县西部绿地公园田径竞技场

 

报名费和参赛条件:

全程马拉松:999元,2002年4月1日以前出生者

参赛规模:13000人

 

比赛路线图(请参考2019年):

以金泽市广坂街(SHIINOKI迎宾馆)为起点,石川县西部绿地公园田径竞技场为终点。赛道经过历史景观区、中心城区、新动脉山侧主区、学院区、古道区、俯瞰白山山脉的田园区、新中心区等7个部分,让你从不同的角度欣赏金泽。

 

<经日本田径竞技联盟与路跑协会AIMS认证路线>

各关卡关门时间:

 

 

领取参赛包信息:

【日期】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14:00~21:00

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10:00~20:00

【地点】石川县立音乐堂交流大厅

注:赛事当天不支持领物,领取时会要求出示身份证明(无法出示身份证明者,将不被受理)。 

 

取消和修改政策


请留意你所购买的名额或套餐,均有不同于普通商品的极强时效性、和/或跨国(地区)合同订立及款项收付。

因此,一旦你的订单付费开始处理,无论你出于任何原因尝试取消、更换参加者、或对报名信息、套餐内容进行重大修改,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但无法保证成功;并且,依照中国和/或外国(地区)合同法等民事法律,假使成功取消或修改,即对合同做出变更,则你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有约定)和/或赔偿直接或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规程或套餐标明的相应退改费用、最酷及其供应商所付出的行政等各类手续费用。

简而言之,除非特别明示,取消或更换参加者、套餐内容等,将导致扣除全部支付费用,也即无法退款;同时我们将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原因,尽全力协助,争取部分退款或部分免除费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