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山西省 临汾市 云丘山风景区

还记得那场烟花吗?

还记得去年的玻璃桥吗?
还记得那碗勾魂的羊汤吗?
还记得曾经一起瓜分的奖金吗?

赛事详情
时间:2019年10月19、20日(周六、周日)
地点:山西临汾云丘山景区

组别设置

报名时间
2019年8月12日——2019年9月30日

年龄要求
DTY/MTY/ETY 比赛日年满18岁(即2001年10月19日前出生)
Ultra Kids:5~14岁,需家长陪同

健康要求
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本次比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患者。

资格审核
1. DTY|100km:需提供两年内50km及以上距离越野赛完赛证明(2场)或100km及以上距离完赛证明(1场);
2. MTY|50km:需提供一年内25km以上距离越野赛完赛证明或全程马拉松完赛证明

报名费
1.关于精英选手
  • 精英选手定义:ITRA综合表现分(General Performance Index)男子750分以上(含750分),女子625分以上(含625分)。
  • 精英选手参赛名额申请方法:请将您的ITRA表现页截图、联系方式以及一张个人照片(制作宣传海报用)发送至event@sanfo.com,并在标题注明“2019中国云丘山越野赛精英选手参赛申请+姓名”。
2. DTY/MTY/ETY组别报名成功选手均可获赠Ultra Kids参赛名额1个(申请退赛时,获赠名额同时废除)。
3. 企业团建,跑团、机构报名请致电010-87409296咨询详情。


参赛包

赛事奖励

赛事纪录奖

男女子选手在比赛中创造纪录或者突破第一届选手最好成绩,创造新的赛会纪录的均可获得人民币:壹万元(税前)


-各组别奖励计划-
*均分奖时间以比赛净时间为准


-完赛纪念-

日程安排


交通建议

10月18日-20日期间,组委会将在景区至以下站点之间设置往返摆渡车,摆渡车信息如下:

摆渡车时间表
10月18日(去程)


10月19日(返程)


10月20日(返程)
摆渡车购买开放后会以公众号信息及短信的方式通知选手,敬请关注。

赛道详细信息
(赛道还在持续整修测量中,组委会将在赛前2周公布最终的电子版轨迹)

-DTY|100km-

出发时间:10月19日 7:30
关门时长:30小时
起 终 点:云丘山景区中和广场
换 装 点:CP5(林场)60公里

-MTY|50km-

出发时间:10月19日 7:30
关门时长:14小时
起 终 点:云丘山景区中和广场

-ETY|25km-

出发时间:10月19日 9:00
关门时长:7小时
起 终 点:云丘山景区中和广场

强制装备清单
注:组委会只提供号码布,计时芯片以及GPS定位装备,领取参赛包时请出示强制装备,如发现缺少强制装备,组委会则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竞赛规则


-关于强制装备
1.选手参赛期间必须全程携带强制装备,违规将严禁参赛;
2.选手在离开强装检查点时须再次接受强制装备检查,未按照比赛要求携带强制装备的选手,组委会有权要求其退赛;
-关于计时打卡
1.参赛选手必须经过规定的打卡点,打卡成功后成绩方可生效,缺少任何一个打卡记录将按违反比赛规定处理,取消其比赛成绩;
2.未在关门时间内到达规定打卡点的选手将被要求退赛;
-关于比赛规则
1.参赛选手必须按路标沿赛道轨迹行进,不得抄近路,不得借助交通工具,不得借助他人外力,如有以上行为,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和成绩,并列入黑名单,不得再次参与组委会组织的其他任何赛事;
2.参赛选手须将号码布佩戴于身体正前方位置,醒目可见(便于裁判辨识身份以及选手查找照片),佩戴方式如下:
3.严禁转让参赛名额,严禁替跑,如有以上行为,比赛成绩无效,并列入黑名单,不得再次参与组委会组织的其他任何赛事;
4.晚于规定出发时间30分钟以上,仍未经过起点的选手视为主动弃赛;
5.选手需服从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引导;
6.参赛选手若遇到其他选手在比赛中受伤或身体不适,应及时施以援手,由此造成的时间消耗,经确认后将在完赛成绩中予以减时;
7.赛道全程严禁吸烟以及携带火种,如有以上行为,裁判有权立即取消其比赛资格,比赛成绩无效,并列入黑名单,不得再次参与组委会组织的其他任何赛事;
8.赛道标识为参赛选手完成比赛的重要指示,如有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故意破坏赛道标识,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比赛资格,比赛成绩无效,并列入黑名单,不得再次参与组委会组织的其他任何赛事;
特别提示:
经过玻璃桥时请您务必收起登山杖,按工作人员指示顺序通过!

退费政策
  • 参赛选手的报名信息未通过审核的,视为报名失败,赛事组委会将全额退还选手已支付的报名费;
  • 非身体原因无法参赛的选手在比赛开始前20天取消报名,组委会将全额退还报名费;比赛开始前20天至比赛开始期间取消报名,组委会需收取报名费50%作为赛事服务费;
  • 因个人身体原因(如受伤、生病)无法参赛的选手,需提供医院开具的完整医疗诊断证明书,(须由主治医生签名,并且加盖医院诊断证明章。)组委会将顺延参赛资格至2020年或取消报名,取消报名可全额退费;
  • 退费请求必须以“退费-选手姓名-赛事地点-参赛组别”为标题(如“退费-张三-云丘山-100KM”)发送电子邮件至event@sanfo.com,内容需注明参赛选手姓名、性别、参与赛事、参赛组别、联系方式、联系地址及退赛理由。

弃赛

报名选手因个人原因未能到场参加比赛且未领取参赛包的,可在比赛结束的7个工作日内发邮件至event@sanfo.com申请邮寄参赛包,邮寄参赛包必须以“邮寄参赛包-选手姓名-赛事名称-参赛组别”为标题(如“邮寄参赛包-张三-云丘山-100KM”),内容需注明参赛选手姓名、性别、参与赛事、参赛组别、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组委会会在收到邮件的7个工作日内完成快递,邮费到付,超过规定日期将会按照放弃处理。

发票
选手如需开具发票,请在报名成功后至比赛结束前,发邮件至event@sanfo.com申请开具发票,邮寄发票必须以“邮寄发票-选手姓名-赛事名称-参赛组别”为标题(如“邮寄发票-张三-云丘山-100KM”),并留下详细的开票信息及邮寄地址。组委会将在收到邮件并确认后的7个工作日内完成快递,邮费到付。如已开票,报名费用不再受理退款申请。

报名状态查询

关注公众号“三夫赛事”,点击“赛事”—>“报名查询”,输入身份信息进行查询;

登陆三夫赛事官网www.sanforace.com,点击“报名查询”,输入身份信息进行查询。

其他

① 保护环境是每一位赛事参与者的义务,比赛过程中请将产生的垃圾带离赛道,丢弃至指定地点;

②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请勿携带火种进入林区,避免引发火灾事故;

③ 因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比赛不能按原计划进行时,为确保所有人员的安全考虑,组委会有权临时更改比赛线路、推迟比赛时间、提前终止比赛甚至取消比赛。无论采取何种决定,报名费均不予退还,敬请所有选手悉知和理解。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