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认证单位:拟向国家指导单位申请
指导单位:拟邀省有关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拟向国家指导单位申请、河南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承办单位:河南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运营推广单位:河南驰云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



、竞赛日期、地点

1、日期:2019年9月22日

2、地点:云台山风景区百家岩广场

二、竞赛项目

1、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2、迷你马拉松

3、情侣马拉松

4、亲子马拉松(5公里)

三、报名时间


四、报名说明

1、网上报名:登陆2019中国太极养生地 · 云台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ytsmarathon.com/点击“我要报名”→“用户注册”“立刻报名”或在官方授权报名平台进行报名。

2、团体报名:团体报名人数要达到 人以上,按中国太极养生地 · 云台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表格填写团体报名表,并附上所有个人报名信息及免责声明(领物时提供),整理完毕后传至中国太极养生地 · 云台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或发送至团体报名负责人。

4、报名成功后(含网签免责声明),参赛选手可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手机等媒介渠道接收组委会信息。

5、报名人数:

五、报名费用

7、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报名确认后报名费将不予返还,不予变更参赛信息。

六、参赛办法

(一)年龄规定

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组委会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同意并签参赛免责声明,10岁以下儿童必须有一名监护人陪同参与家庭或亲子马拉松。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活动,也是一项高风险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小马拉松其中一个项目报名参加。

(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和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孕妇;

8、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选手个人承担。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声明:赛道沿线设置有固定医疗站、流动救护车,提供不间断的无线电信号、沿途设置有卫生方便设施,为充分保护您的人身安全,组委会有权终止上述人群的参赛资格。

组委会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太极养生地 · 云台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