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活动主办】游侠客旅游网

【参加条件】

年龄在4-60周岁,未成年人报名需监护人同时报名参加陪同。

要求身体健康,无心脑疾病者方可参加。

身体健康,无视力、听力、语言、发热、感冒、心脏病、高血压、心肌梗、脑栓等任何影响活动的身体疾病或障碍。

心理健康、情绪稳定、未服用任何影响神智的饮品、酒类、药物、食物或保健品等,本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负全部责任。

【活动告知】此次活动部分在开放道路进行,不安排封路,请各位选手参赛中遵守规范及交通法规。

【活动说明】此次活动按需准备物料,报名成功后不参加者,本活动不接受退款申请!

【集合时间】2019.7.20 18:00

【集合地点】苏州石湖景区(具体位置待通知)

【线路距离】5KM

【报名收费】荧光夜跑 49元/人

【活动咨询】凡人18862394793

本活动可接受团队定制,如有需要请致电凡人18862394793

  

 

活动流程

STEP 1. 集合扫码签到,超炫的彩绘桁架,一眼就能看到!精彩互动游戏,参与互动集齐点标赢取礼品~

STEP 2. 解封炫酷的荧光道具(荧光颜料、荧光环、荧光棒、手指灯、最潮Tshirt……超10种无毒无害可清洗荧光颜料随意涂抹!)

STEP 3. 在主题CS音乐的烘托下,炫酷装扮,七彩缤纷的颜料涂满全身,装扮个性荧光秀,秀个高逼格自拍。

STEP 4. 分组热身后,闪亮开跑。在无数镁光灯的照射下光彩照人!来个心情澎湃的【激情呐喊】吧!今夜,嗨爆苏城,你就是那颗最亮的星!

STEP 5. 到达终点,能量爆棚嗨个不停!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