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昆山市体育总会

锦溪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昆山市马拉松协会

锦溪镇文化体育站

协办单位:张浦征途运动俱乐部、震川跑团

赛事运营:苏州路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赛事执行:中天传媒

赛事保障:昆山蓝天救援队、苏州急救医护跑团

赞助单位:江苏多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一块跑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7月7日8:00-9:40

地点:锦溪镇明镜荡顾村西侧


 

三、赛事项目及费用

1.男子10公里组,报名费80元。

2.女子10公里组,报名费80元。

赛事规模600人,优惠:团报10人及以上享受团报价60元\人,昆山市马拉松协会会员50元\人。

报名费用含:


 

四、赛事路线


 

五、报名方法

1.个人报名:https://reg.zuicool.com/124637

2.团体优惠报名:请联系沈玉生获取团报表格,手机号15506250145(同微信号)。

3、锦溪站赛中赛报名:请直接联系尹卫星,手机号15250165601(同微信号)

锦溪站赛中赛报名规则:

1、凡锦溪镇居住与工作的选手均可报名参加,名额限100人,报名提供下列证件中其一即可:

1) 锦溪镇户籍人员,提供身份证照片或扫描件中其一即可;

2) 非锦溪镇户籍人员,提供锦溪镇范围内的居住证、法人证、工作证、房产证的照片或扫描件中其一即可;

3.以上报名截止日期均为6月28日,额满提前截止。

4.报名选手可添加微信15106204749(需备注昆十锦溪站选手),由其拉入赛事选手微信交流群。

 

六、赛事奖励

男女10公里组各奖励前10名:


锦溪站赛中赛,男女各奖励前5名:


2019昆十大满贯奖励机制:

如何获得大满贯积分:

参加昆十联赛及荧光跑,顺利完赛可获得1分积分

获得竞赛名次可以额外获得相应积分


大满贯积分如何统计:

完赛积分直接统计(基础分)

竞赛排位名次的积分最多统计5站(排位分)

(若一位选手8场比赛均参加并获得名次,8分完赛积分直接记入,并选取其名次最好的5场比赛统计排位积分)

基础分+排位分(5站最佳积分统计)即为选手总积分

名次排位积分最多只统计5站(取最佳)的做法是为了避免以“绑架式”的方式把大满贯积分和全勤参赛强加绑定,保证了选手因故无法参加个别战次,但依然具备冲击大满贯精英的机会。而对于那些超过5站获得名次的高手,则有更多的选择权。

大满贯积分如何使用:大满贯积分榜男女组前10名的20位大满贯精英可以获得额外奖励,该奖励不和竞赛本身以及赛中赛奖励冲突。


大满贯积分可兑换礼品或抵扣消费金额

1分大满贯积分可前往昆山路能跑步体验店抵扣10元消费额度(限鞋类或大满贯潮T)。例如:积分为8分的选手,可以选择抵扣80元购买鞋品或直接兑换一件价值79元的大满贯纪念T恤,当然任何积分不足的情况都能以补差价的方式购买想要的产品。

 

七、比赛贴士

1.比赛7月7日上午8点准时开跑,9:40结束,关门时间1小时40分钟。

2.比赛采用一枪发令,所有选手同时起跑的方法。本次活动提供芯片计时服务,选手须按组委会设定路线前进,号码布必须全程置于参赛选手身体前端外侧,醒目可见。

3.请参赛选手注意环境保护,补给将提供一次性纸杯,用后请主动将废弃纸杯等放入补给站垃圾桶中。

4.赛事由昆山蓝天救援队保驾护航,如有不适状况请放慢速度,必要时请及时向救护人员求助。

5.活动组委会保留在适宜情况下对赛事规则、赛道或其它安排作出调整的权利,任何此处未提及的规则均由活动组委会负责解释。

 

八、领物须知

领物时间:7月5日上午9点至晚上21点

7月6日上午9点至晚上21点

领物地点:昆山路能跑步体验店(体育国际大酒店大酒店北侧100米)


领物清单:


领物说明:

1、选手领物时请出示报名时所用的实物证件或图片版证件(手机拍照、扫描件)等均可。

2、可代领,代领人出示选手与报名时所一致的实物证件或电子版图片(手机拍照、扫描件等)均可。

3、本次比赛领物不再设现场领物,请所有选手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完赛物品。

领物电话:0512-55228868

 

九、参赛要求

(一)年龄要求

年龄限截止到比赛当日满10-65周岁(10-15岁参赛者须有成年监护人一起报名并陪同参赛)

(二)身体要求

比赛所设项目是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包含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审慎选择参赛,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建议参赛者到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

 

十、赛事服务

1、参赛包

组委会将为每位选手提供参赛包,包含跑步T恤、别针,号码布、计时芯片等。

2、完赛奖牌

所有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赛将获得奖牌一枚、完赛补给一份。

3、成绩证书

比赛采用一枪发令同时起跑的方式,组委会提供计时芯片服务,完赛选手可以在一块跑平台查询并下载成绩证书。

4、存包

比赛现场为跑者提供免费存包处,跑者需在比赛结束前取回寄存包裹,否则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5、补给站

组委会在赛道沿途两处补给站,含水、饮料和小食品等。

6、医疗站

赛事将安排医疗救护车,同时赛道沿途将由昆山蓝天救援队进行保障。

7、保险

组委会将为所有报名者投保赛事期间的人身意外险,如因报名者报名信息填写错误或不真实而造成保险无效,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十一、特别提示

1、赛事一经报名不可退费,选手请谨慎报名。

2、建议跑者穿着赛事组委会发放的赛事服装,并将号码布固定于身前正面位置,损坏芯片或折叠号码布、遮挡号码布等,将有可能没有成绩和选手照片;

3、比赛当天跑者需佩戴号码布进入赛道及通过终点;

4、报名者因以虚假年龄、虚假身份信息报名或报名后由其他人员代跑而出现的任何问题,责任由报名者自负,且成绩和奖项将予以取消;

5、鸣枪前10分钟停止检录,请按规定的地点集合等待起跑;

6、本次比赛主办单位为所有参赛者投保人身意外险。自身疾病、身体原因所引起的不良后果,如中暑、昏厥等情况不在组委会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范围。报名者可根据自身的情况自行购买其他相关必要险种;

7、组委会在比赛期间提供免费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参赛选手自理;

8、如遇不可抗力情况,组委会有权取消比赛。

 

十二、违规处罚

对出现违反以下比赛规定的参赛者,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赛成绩和奖项,同时视违规严重程度将被列入昆山市长跑协会赛事活动黑名单,两年内不准参加协会举办的相关赛事活动。

1、以虚假年龄、虚假身份报名,或报名后由其他人员代跑;

2、选手携带他人感应计时芯片,或携带超过一枚以上感应计时芯片参加比赛;

3、不按规定在非指定区域起跑;

4、不按规定时间出发、抢跑;

5、未按规定路线跑完全程,绕道或中途插入;

6、私自伪造号码布;

7、以接力的方式完成比赛;

8、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干扰赛事,聚众闹事;

9、其他违反赛事规程的行为。

 

十三、其他

本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