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淮海地区首届垂直马拉松挑战赛

竞赛规程

 

一、赛事名称:

2019淮海地区首届垂直马拉松挑战赛          

二、比赛时间:

2019年6月16日08:00

三、竞赛项目:

全赛程(38层);

四、竞赛组别:

男子组(38层);

女子组(38层);

五、比赛路线:

全赛程(38层):徐州苏宁广场南门广场苏宁大楼入口1层(起点)--苏宁大楼38层(终点)

六、竞赛办法:

(一)比赛检录: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及区域进行检录、签到。

(二)起跑顺序:全程赛每个选手出发之间间隔10秒,每次出发一人,发令枪响后依次出发。男子组、女子组分批出发。

(三)发令:比赛采用一枪发令所有参赛者单个依次起跑的办法。

(四)计时:

组委会为比赛选手提供计时芯片感应计时服务。选手必须通过起点和终点的计时芯片感应才能获得有效成绩。

(五)关门时间(以个人出发时间为准):

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路线各段实行封闭。参赛选手未在规定赛段的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的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退出比赛的选手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专用电梯返回选手集结区。

(七)存取衣:

全赛程参赛选手在指定区域寄存衣物,活动结束后,请到对应存衣地点凭存包券领取衣物。建议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Ipad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八)饮料、饮水、能量补给站:

将在避难层(F9、F25)补给点,提供水、运动饮料、能量补给

(九)医疗救护:

1、比赛期间主会场区域配置医疗救护车1辆,救护车配驾驶员1名,医生1名、护士1名、担架1副、AED1台、心电监护仪各1台、急救箱1个。救护车定点停放在主会场入口外。

2、比赛沿线共设置3个医疗站

1号医疗站(F9避难层):配置1名医护人员,1台移动AED。

2号医疗站(F25避难层):配置1名医护人员,1台移动AED。

3号医疗站(F38避难层):配置1名医护人员,1台移动AED。

发现需要救治的伤病员,及时诊治,将需要及时转医院治疗的伤病员转院至指定地点或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行车路线距主会场530米,行车路程4分钟。

(十)成绩公布:

现场待所有选手完赛后经计时系统统计筛选后公布参赛选手比赛成绩、排名。

(十一)有关竞赛的具体要求和安排,请查阅赛前发放的《参赛须知》

七、奖励办法:

1. 全赛程组男、女个人赛奖项获得以下奖励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八名

第九-二十名

奖金

3000元

1500元

800元

价值300元奖品

价值200元奖品

备注:

全赛程组1-20名按电子计时净成绩。

2. 全赛程组参赛每位选手提供纪念衫、参赛背包、号码布、芯片;

3. 为全赛程组完赛选手发放完赛奖牌;

4. 男女组前十五名可获得苏宁凯悦酒店餐券(仅限午餐,法定节假日和周末除外,当日不可用,有效期至2019.09.30)

5. 全赛程男子、女子组前三名获奖选手成绩公示10天,公示期间无异议,公示结束后获奖运动员奖金打入预留银行账户(具体领奖方式及有关注意事项将于赛前公布)。领奖有效期为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后30天内,超期未办理者按弃奖处理;实物奖励赛事当日现场即可发放;

6. 按中国税法相关规定,上述所有奖金均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代为扣缴。

八、处罚办法

组委会将对起点和终点进行录像监控,出现以下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选手将被取消参赛成绩:

1、以虚假年龄报名或报名后由他人代跑的;

2、参赛选手携带他人(包括男选手携带女选手)感应计时芯片或一名选手同时携带两枚以上感应计时芯片参加比赛的;

3、不按规定起跑顺序在非报名项目起跑点起跑的;

4、不按规定时间起跑抢跑的;

5、关门时间到后不停止比赛或退出比赛后又插入赛道的;

6、未沿规定路线跑完各项目全程,绕近道或乘交通工具途中插入的;

7、不按规定要求重复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的;

8、未跑完半程私自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的;

9、未按规定携带个人两块号码布通过终点的;

10、私自伪造号码布或多人交替替跑的;

11、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干扰赛事,聚众闹事,打架斗殴的;

12、开赛后,未经许可在赛道内从事广告宣传、商品销售等非赛事行为的;

13、其他违反规则行为规定的。

利用虚假信息获取参赛资格或者报名后转让号码布给他人者,比赛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九、参加办法: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参赛年龄限16岁以上(2003年6月16日以前出生)50岁以下(1969年6月16日以后出生);

 

(二)参赛者健康要求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8)孕妇。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本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在报名时上传半年内个人有效体检报告方可报名参赛。

声明:本届赛事路线、赛事饮水站、赛事厕所等设置不适宜轮椅、婴儿车、轮滑、视障及其他有特殊需求的人群使用,安全考虑,以上人群不宜参加比赛。

(三)报名办法:

 1、可通过组委会指定的网站报名参赛;

2、人数限制:

全赛程组300人。报完截止。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5月31日至6月10日。

(五)报名收费标准:

全赛程组68元人民币/人

(六)各参赛选手(队)交通费、食宿费以及比赛期间伤病医疗费等费用自理。

(七)参赛物品领取: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请持身份证原件和报名表在比赛当天现场领取参赛物品。

十、技术代表、技术官员、仲裁和裁判员

由江苏省田径运动协会负责选派。

十一、保险

为每位全赛程组参赛者投保人身意外保险。

十二、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十三、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淮海地区首届垂直马拉松挑战赛组委会所有。

 

 

淮海地区首届垂直马拉松挑战赛组委会

2019年5月31日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