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概况

比赛组织:

指导单位:云南省政协文史委

人民政协报徐霞客游线标志地寻找与论证项目组

云南省徐霞客研究会

主办方: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

宾川县鸡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宾川县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方:宾川鸡足山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云南博欣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浙江金华山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方:临沧太华茶业有限公司

云南中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赛事执行:云南博欣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安全保障:云医跑者、云南乐途户外骑行联盟

媒体支持:云南电视台、云南网、掌上春城、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春城晚报、我要赛、腾讯、优酷等。

宣传策划:云南博欣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2019年5月19日(农历四月十五日)(星期天) 早:9:30

比赛地点:鸡足山风景区

难度指数:★★★(最高★★★★★)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5月15日 (或额满即止)

签到和参赛物资领取时间地点:

1、时间:5月18日 午15:00—20:00

5月19日早7:30—9:00

2、地点:鸡足山镇中心广场

出发时间和关门时间

1、自行车骑游组,出发时间5月19日早9:30,关门时间5月19日12:00。

2、28公里团队越野挑战组累计爬升1500M,出发时间5月19日早9:35,关门时间5月19日15:35。

3、6公里徒步体验组累计爬升800M,出发时间5月19日早9:40,关门时间5月19日12:40。

4、关门时间: 自行车骑游组2.5小时;28公里团队越野挑战组6小时;6公里徒步体验组3小时。

比赛规模:运动员2120人

6公里徒步体验组1600人,28公里团队越野挑战组80组320人(每组4人至少一名女性),自行车骑游组200人,工作人员志愿者150人

组别设置:

1、28公里团队越野挑战组80组320人(每组4人,其中至少一名女性)

2、6公里徒步体验组1600人

3、自行车骑游组200人

比赛路线:

6公里徒步体验组:鸡足山镇中心广场(起点)-灵山一会-九莲寺-报恩寺-空心树-悉檀寺遗址-祝圣寺-虚云寺(终点)

 (6公里路线图)

28公里团队越野挑战组:鸡足山镇中心广场(起点)-灵山一会-九莲寺-报恩寺-静闻墓-悉檀寺遗址-祝圣寺-马道下站-马道上站-杜鹃长廊-金顶寺-华首门-桃花箐-放光寺-恒阳庵-碧云寺-雷音寺遗址-八角庵遗址-九莲寺-灵山一会-鸡足山镇中心广场(终点)。

(28公里路线图)

赛道补给:由赛道上经过的寺和庵在门口组织僧侣和信众为运动员提供茶水、果蔬和素食。

成绩判定与名次录取

1、比赛设立关门时间,超出关门时间的运动员成绩无效。

2、不按规定打卡,运动员成绩无效。

3、成绩将由比赛成绩和加罚时间计算得出,用时最短的运动员获胜。

4、6公里徒步体验组不计成绩、不记名次,但有颁发奖品。

报名费用:

最美赛道

美篇、抖音、美摄大赛

本次美篇、美摄和抖音大赛,参赛作品不限。参赛者向组委会送交参赛作品的行为,即视为同意本著作权声明。所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有权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展览、复制、发行、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并不另行支付报酬。另外,参赛作品禁止插入与无关的广告和参赛作品必须注明原创,否则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参赛内容:2019中国大理第二届“重走霞客路 叩禅鸡足山”丛林穿越挑战赛(团队组、徒步组和骑游组)和鸡足山旅游景区为主题的美篇、美摄和抖音作品。

参赛方式:赛事结束后一周内内按照相关要求投稿。

1、参赛的美篇和美摄作品在规定时间内以转发至赛事组委会负责人,微信:13608866205。参赛的抖音作品在规定时间内关注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抖音:1003725862。参赛作品标明:姓名、创作时间及电话号码。组委会在收到后在规定时间内作出评价,评选出最终名次。评选成绩公布后奖金以微信转账方式发放。咨询电话0871—63391009。

2、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26日24:00前

3、评选日期为:2019年5月27日

4、结果公布时间:2019年5月28日

公布方式:云南博欣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公众号

(一)美篇评比标准

1. 美篇图片清晰、标题新颖、语言组织精炼,文字内容主要以介绍鸡足山景区和本次活动为主,照片内容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2. 在美篇发布后阅读量在3000+以上,阅读量没有上线。且阅读量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阅读量3000以下的不得参与评选。

3. 评选标准:阅读量+点赞数×2+评论数×3,按总量进行排名。

(二)美摄评比标准

1. 须在活动期间鸡足山景区内拍摄; 视频内容确保积极健康,弘扬正能量;视频风格不限,视频清晰,有趣好玩即可; 视频时长需3分钟以上。

2. 发布后点播量在3000+以上。点播量3000以下的不得参与评选。

3. 评选标准:点播量+点赞数×2+评论数×3,按总量进行排名。

(三)抖音评比标准

1. 须在活动期间鸡足山景区内拍摄; 视频内容确保积极健康,弘扬正能量;视频风格不限,有趣好玩即可;视频时长需10-60 秒,且视频内容完整。

2. 在抖音发布后点播量在5000+以上。点播量5000以下的不得参与评选。

3. 评选标准:点播量+点赞数×2+评论数×3,按总量进行排名。

比赛奖励:

比赛总金额:50000元(税前)

参加此次完赛的运动员将得到一份精美鸡足山纪念品,礼品多多就等你来。

赛事咨询电话:13669724283(野狼)

13888779456(小亮)

赛事组委会电话 :落叶 13769110056

参赛要求

1、年龄限定:

(1)18岁以上,60周岁以下。

(2)未成人须在父母陪同下参与。

2、资格要求:

参赛运动员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户外锻炼或训练。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适合长跑运动的疾病患者。

3、保险要求

(1)、比赛期间将为参赛选手统一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出险时请直接与保险司联系;建议参赛运动员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行购买更高保额的保险。

(2)、所有参赛者都必须仔细阅读免责声明书,如实、完整、清楚填写参赛报名表及其条款,并签名确认。如因填写不清楚造成的保险信息有误,造成的损失由本人承担。

4、本次比赛活动沿正确活动路线参加活动,不得擅自改变路线。

越野挑战组和徒步体验组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活动不同于传统旅游活动,对参加队员的安全、环保、守时和团队协作精神要求较高,请大家严格遵守时间观念,规范自己,方便你我他!

2. 本次比赛活动中团队精神格外重要,需要互助精神,共同克服困难。视团队利益为最高利益。不因个人原因导致团队行程受阻,不因个人情绪的宣泄让大家都不开心,不因个人利益干扰领队的工作。

3. 本次比赛活动有诸多不可控因素,参活人员因身体素质的不同对活动强度级别认定也大不相同,不同活动因其地理环境、技术难度、危险度的不同,对参与者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技术装备要求也不同,希望每个参与者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级别,从而能够更好地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4. 本次比赛活动存在不可预知的危险性,出行请作好充分身体及装备准备,请自行解决意外伤害保险。

5. 本次比赛活动继续延续“环保办赛”的优良传统,注意环境保护,不做破坏生态环境的事。不随意处理、丢弃垃圾,垃圾须带出山统一处理,不随意采挖植物,捕猎动物,严禁私自用火,吸烟者请小心,烟头要确认熄灭后再丢掉。

6. 尊重当地文化、当地风俗以及他们的宗教信仰。与人平等相处才能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减少户外活动给当地文化和传统带来的影响。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