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路介绍及注意事项等如下(请仔细阅读):

活动意义:

       山步户外以户外健康行走为目的。通过徒步的方式挑战自我,为都市生活工作减压,更深的了解自然,了解自己,认识更多的朋友。从一个背包,一双脚印到不畏艰难,放飞心灵,勇往直前。

线路介绍:

  武功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中西部,属罗霄山脉北支,山体呈东北——西南走向,绵延120余千米,总面积约970平方千米。

武功山主峰白鹤峰(金顶)海拔1918.3米。武功山是山岳型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中国风景名胜区自驾游示范基地、中国青少年户外体育运动营地等。

    活动强度:★★★★  (最高五星) 

     风景指数:★★★★★

活动行程:

     集合地点:8:00(请勿迟到)萍乡火车站

       第一天行程:萍乡火车站-龙山村-发云界

     早上8:00准时在萍乡火车站集结。领队会在火车站带山步标志等大家,签到。集合完毕,准时出发,利用车上简短时间我们互相介绍认识,一个小时左右的行程,我们到达起点龙山村,整理行装,开始徒步登山。16:00左右,我们到达发云界,已在山巅,开启欢呼晚餐模式,餐后我们可以自发各种游戏,数星星.......

备注:午餐自备干粮

      发云界住宿,公卫

      今天稍有强度,海拔提升1400M,行程5个小时左右。

第二天行程:发云界-金顶

 6:00天亮了,我们起来看日出云海(具体以当地日出时间为准,第一天晚上通知)

 7:00 早餐后收拾行装准备出发,我们山顶合影,中午自带干粮。我们继续往金顶出发,一路在草甸上行走,在经过多个山头后我们到达今天的落脚点,

16:00左右到达客栈,我们在山顶欣赏美景,各种休闲各种拍

18:00我们开始晚餐,累的同学餐后可以随大山一起进入梦乡,体力超好的可以继续望星空,感受着离云际美美的一刻。

备注:这一段是武功山最美的景,也是武功山的精华所在,一路全是草甸云海,我们在美美的路上美美的徒着。今天线路为驼峰线路

     午餐自备干粮

     吊马庄客栈,公卫,条件有限。

第三天行程:金顶-武功山景区

7:00 早餐后向金顶出发,一个小时左右到达金顶,伴云海下撤,此段路程可徒步可索道(费用自理) 12:00左右下山,大巴已在此等候,前往萍乡火车站。

预计15:00左右到达萍乡火车站,各自回家

备注:今天徒步线路为景区台阶路,大约4小时到达山脚,也可索道下山

      午餐可自备干粮也可火车站附近解决

      请大家购买回程火车票的时候务必注意时间。

线路美景:

屏幕快照 2018-10-07 下午9.36.34.png

屏幕快照 2018-10-07 下午10.08.33.png

活动须知:

1、 本次线路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低血糖等身体疾病者谢绝参与。

2、 本次线路18岁以下60岁以上者谢绝参与。

3、 无任何户外活动经历者谢绝参与。

户外活动不是旅游,本次线路为户外四星线路,请各位徒友务必根据自身实际身体情况量力而行。

1、 装备建议:双肩包、睡袋(可购买一次性,根据个人需要准备)、头灯、登山杖、冲锋衣裤、登山徒步鞋、手套。创可贴,云南白药气雾剂,个人身体状况须准备药品。

 2、必备物品:干粮、水、雨具、洗漱用品、换洗衣服。

 3、活动费用:

         本次活动费用:598元/人  

4、费用包含:

       萍乡当地来回包车费、户外向导、旅游意外险、组织成本费

住宿费(16号17号两晚)、餐费(16号17号晚餐,17号18号早餐)

山上条件简陋,住宿公卫。晚餐基础餐标。

5、费用不含:

       除包含外所有个人产生费用


注意:

鸽子说明

1.  出发前5日及以上,退还报名费用;

2.  出发前4日,扣除活动费用总额40%;

3.  出发前3日至2日,扣除活动费用总额80%。

4.  当天放鸽子,扣除活动费用总额100%。

1、退款的请于活动出行前加画扇微信号:huassya 办理,说明所报行程,上车点,姓名,退款统一在活动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的24点前办理完成。

2、未确认行程的请勿报名,行程临时有变动的请取消报名,谢谢配合。

3、户外活动,需具备团队精神,有团队集体意识,做到听从领队压队安排,不超越不故意拖延。

 4、出行前1-2日请留意短信,关注出行通知 


报名请加村长微信拉入临时活动群,临时活动群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徒友分享照片及公布出行通知等的平台,请各位报名参加的加山步微信。

山步微信:shanbu13601697518

WechatIMG577.jpeg

  报名方式:

          请直接根据系统格式报名,有同行人员须单独填写报名。

  缴费方式:

 根据系统提示直接报名

  尊敬的各位参与活动的群友,您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视同您已经详细阅读了相应的【注意事项】、【风险提示】,并认可【免责协议】。

 注意事项:

1、安全第一,量力而为,切忌个人英雄主义,不得擅自单独行动。

2、活动将尽量避免风险,决不冒险,请听从领队统一安排,遵守纪律,团结互助,队员地位平等,凡事商量,少数服从多数。

3、因不可抗力因素(如塌方、泥石流、恶劣天气、航班延误等)以及意外发生等合理原因导致不能出行或行程阻断,活动发起人有权取消行程或另做其它相应行程安排,此时仍有可能产生费用,此费用组织者不承担。

4、因上述原因,导致行程取消或不能完成,减少或没有产生的费用,组织者将据实退还余款,但对于队员由此产生的经济损失,组织者不承担赔偿责任。

5、活动期间注意环保,请勿乱丢垃圾,尽量不破坏植物、严禁猎杀野生动物。

6、自带常用药品以及个人特殊药品,个人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

7、报名前请详细阅读行程方案,评定自身健康状况,谢绝心脏病史、高血压、低血糖、大中型手术的恢复期患者、行动不便者、孕妇等参加活动。

8、报名参加活动的,由活动发起人统一购买户外意外保险,拒绝购买的有权谢绝参加。

【风险提示】

1、户外活动不同于旅行社跟团游,有一定的户外探险性质,有一定的不可控风险(包括但不限于落石、塌方、雷电、交通意外、蛇虫野兽、滑坠等危险),活动报名人及参与人已详细阅读活动方案,并自行评估了可能存在的风险,并自愿自行承担活动引起的风险,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2、被代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已通过代他人报名者知晓以上注意事项并接受免责协议。携带未成年人参与活动的,由携带者承担未成年人的一切安全责任,与活动发起人无关。

3、活动过程中及往返交通途中若发生意外事故,活动发起人、领队有义务积极组织救援,协助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经济赔偿责任。

【免责协议】

声明:该协议的目的是为了活动发起人或组织者或领队和同行成员明确知晓户外活动所存在的风险,提高参加人员的抗风险和自律能力,免除活动的发起人和同行成员在活动中出现的相关赔偿及法律连带等责任,让户外活动更加安全、健康、快乐。

1、本次活动属于自由网络组织,不涉及任何商业行为,组织者及领队仅是活动的联系人及协调人,负责提供活动方案、联系车辆,协调行程并支持活动的顺利开展,无法绝对避免意外发生,对于户外活动存在的不可控风险,组织者与领队及财务不承担任何法律及经济赔偿责任。

2、鉴于户外运动特殊的危险性,活动过程中各位成员的完全自主性以及组织者对活动中可能产生的意外,各位成员自己承担,活动组织者或者领队不承担任何责任,但活动组织者或者领队将尽一切努力进行救护与援助。我们将为其统一购买人身意外险。

3、在活动过程中,每位成员应当保护环境,不得随意破坏植被,野营中的垃圾须装入垃圾袋中,以便统一处理。

4、各成员从出发到结束这一过程中必须服从领队协调与安排强调谢绝个人主义

5、成员在活动过程中有问题应及时与领队取得沟通方便领队做安排

6、领队从活动开始到结束要统筹好整条路线的安全性尽量不要让意外事故发生

7、活动开始后,注意事项、风险提示,免责协议将自动生效并表明参加人接受相关约定,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了解更多信息请添加以下公众号

服务号.jpg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