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雁山区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

主办单位

桂林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Club Med桂林)

承办单位

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

活动日期

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上午9:30

活动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雁山区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

活动项目

家庭欢乐亲子跑(约5公里)

参加对象

5-16岁儿童(2013年9月22日—2002年9月22日)与父母(或至少一位家长/法定监护人2000年9月22日以前出生)共同报名参加亲子跑比赛。

活动规模

333组家庭(每组家庭至少一位大人和一位小孩,至多两位大人和两位小孩)

活动路线

起终点:愚自乐园度假村游泳池小广场

线路:


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报名,额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搜索并关注“第一赛道”微信公众号,进入“第一赛道”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报名”,选择“2018 Club Med桂林亲子欢乐跑”,根据提示填写参赛选手个人信息,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报名成功。

(三)报名费

60元/人

(四)报名限额

亲子跑报名总数为333组家庭,先到先得,额满为止。报名成功后名额不得转让且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参赛号码查询、领物单下载请关注“第一赛道”微信公众号及短信通知。

(五)活动福利

参赛号码查询、领物单下载请关注“第一赛道”微信公众号及短信通知。

活动办法

(一)入场安检

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实行实名入园,所有参赛选手需通过报名所持身份证件进入度假村。

(二)检录

所有参赛选手须正确佩戴好参赛号码布,参赛号码布固定于身前正面位置。参赛家庭按要求进入集结区集结。

(三)检录、起跑及关门时间

1、检录时间:8:00-8:50

2、起跑时间:9:00

3、关门时间:10:30(到达关门时间后,所有选手必须离开赛道回到终点)

(四)在活动进行中,组委会将在赛道设置收容车,退出比赛的选手可以乘坐收容车回到终点。

存取包



(一)活动现场为参赛者提供存包服务。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电子产品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二)参赛选手在比赛当日18:00前到指定区域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赛后一周内到活动组委会领取。如一周内不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不计名次,每个家庭在到达终点冲线时需携手共同冲线,完赛家庭将每人获得完赛纪念奖牌一枚。

接驳服务

本次活动将为选手提供从桂林市区往返愚自乐园度假村的免费接驳班车,具体信息如下:

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乘坐免费大巴或自驾出行,度假村将免费提供停车服务,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浪费,请需要乘坐大巴的跑友在报名时提前进行选择。

车程35km,预计时间1小时,系统将根据您是否购买日游套餐帮您选择返程车次,未购买日游套餐默认11:30返程,购买日游套餐默认17:30返程,请预定了接驳服务的跑友看清楚时间,以免误了班次。

保险说明

本次活动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单以报名信息为准,报名信息有误将导致无法投保。

照片下载

组委会为参赛家庭提供比赛日照片下载服务,选手可在“第一赛道”微信公众号照片下载通道凭参赛号查询下载。

活动咨询

咨询电话:(0773)7597771

(接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14:00-18:00 如遇电话忙音,请发送邮件,我们将尽快回复)

邮    箱:glmarathon@sport-china.cn

起终点:愚自乐园度假村游泳池小广场

线路: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