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or Run 5公里跑将于2014年5月24来到美丽山城重庆!你准备好参加这个最疯狂、最多彩、最快乐的5公里跑了吗?我们相信你肯定早就迫不及待了!咱们起跑线见!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日期:5月24日

起跑时间:上午9:30

报名费:168元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已经报满!

*12以下儿童无需注册,免费参加!

*运动员T恤不分男女,尺寸为美版,会偏大,请在填写报名表时根据尺寸对照表选择。

*报名截止日期:报满为止 - 鉴于前面几站的报名情况,所有名额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报满,请彩色跑者们在第一时间报名,锁定自己的名额哦~

*为保证彩色跑者的参与体验,只有成功报名的朋友才可进入跑道。


报到及领取运动员装备

提前领取

日期:5月22、23日

时间:11:00-20:00

地点:重庆国博中心

*请理解,我们无法在运动员装备领取的现场帮您调换T恤尺寸,由于每名运动员的T恤都是按照自己的尺寸事先选好的,所以调换可能会影响到其他运动员拿到T恤的尺寸。

*由于活动参加人数众多,我们非常建议您提前把运动员T恤领好,避免在活动当天排长队等候领取。实在无法到场的朋友们也可以在活动当天在现场报到并领取运动员T恤。


当天领取

时间8:00-11:30

地点重庆国博中心


运动员本人报到并领取纪念T恤,必须携带:

1.  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

2.  报名确认邮件(打印,或存在手机中)

如由他人代报到,代领运动员T恤,请携带:

1.  运动员本人的报名确认邮件(打印或存在手机中)

2.  运动员本人签名的代领授权证明(授权证明可在报名确认邮件中找到)

3.代领人员的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


路线图

重庆国博路线图0429.jpg

The Color Run,怎么玩?

The Color Run是一个独特的跑步活动,跑步速度不重要,重要的是跟朋友家人一起来体验这个疯狂的色彩派对!彩色跑者来自各个年龄,拥有不同的跑步经历,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大家都将获得这辈子最开心最多彩的跑步体验!更多细节,请查看关于我们

 

规则

规则1:穿白色上衣! 

规则2:从头到脚以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线! 

所有人都可以参加,跑者和非跑者,跑得快的,跑得慢的和计划走完全程的,男女老少,统统欢迎~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