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广东 东莞 茶山镇飞马公园

村跑重新诠释跑步和旅行的意义,以跑步的名义去旅行,以奔跑的速度抵达心中最美的乡村,东莞村跑,带你走进东莞美丽乡村,体验东莞独特乡村的风情风貌,感受当地的人文情怀。

5月13日,东莞市茶山镇有大事发生!

东莞村跑2018年首站将带你边跑边体验茶山的风情风貌,感受茶山的人文特色。


赛事概况

日期:5月13日

时间:8:00-12:00

集合地点:茶山镇飞马公园

路程:5公里

规模:1000人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8年5月13日

比赛地点:起点:茶山镇飞马公园

      终点:南社明清古村落


比赛项目:东莞村跑5KM



报名资格

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有过下列表现之一者不建议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 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报名限额:本次村跑项目限报1000名、报名额满为止。


报名信息

(一)本次比赛报名将于2018年4月20日正式启动,2018年5月10日截止;报名成功以支付成功为准,报名工作截止后,获取参赛号码及参赛物品领取单。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报名成功后,报名费用将不予返还。

1、报名费用:每人68元(含保险)

2、选手提交报名信息后,请于2小时内完成缴费。


免责声明

1、本人自愿加入本次茶山村跑活动 ,保证以上所填写的信息真实有效。本人承诺,自觉严格遵守组织方制订的包括但不限于各项规程、规则、要求等明确规定,并承担由于违反以上规定造成损失的全部责任。

2、本人声明,已明确知晓参加此活动对健康状况有特殊要求以及潜在的不安全因素,并且已经过国家认证的医疗机构检查,证明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跑步活动,有能力参加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愿意承担自身的风险和责任,并无权向组织者对本人在活动中产生或引发的自身意外、死亡或任何形式的损失索赔或追究责任。

3、本人愿意将在跑步活动中的个人信息、照片、声像等无偿提供给相关媒体使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