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关乎民生,真正的从业者一直在用真诚之心和不懈坚持捍卫国民饮食健康及安全,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中国精神,过往的每一天,他们不仅是“餐予者”,更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参与者。

燃跑餐予者是体现餐饮人响应党中央提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总体规划,增强行业互动交流,向全社会展示餐饮人活力、自信、担当。这不仅是一个关于餐饮行业的聚会和融合,同时也是一个很严肃的比赛,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包括食客都可以参与其中,成为一员。向人们传达餐予者们,不仅提供健康餐食,也愿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成为燃跑代言人。

微信截图_20180326115916.png


第一届燃跑餐予者团体半程马拉松赛暨21KM嘉年华

赛事规程


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北京烹饪协会

(2)协办单位: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天津市烹饪协会、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

(3)支持单位: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时尚休闲委员会、中国炎黄饮食文化协会

(4)承办单位:北京探真文化有限公司、东泛(北京)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5)官方媒体支持:BTV《美食地图》


赛事信息


(1)活动时间:2018年4月29日  早上09:30起跑

(2)活动地点:北京园博园三号门广场

(3)跑程距离:21公里(半程马拉松)

(4)时间限定:3小时33分钟

(5)活动人数:800人

(6)活动对象:团队+个人(100家餐饮企业团队、社会跑友、资深吃货、美食达人)


活动流程


08:00-09:00 到达活动现场集合并存包、做准备活动

09:00-09:10 所有选手准备、集结检录

09:10-09:20 开始起跑仪式、领导讲话 

09:20-09:25 开跑前教练带领热 

09:25-09:30 领导发枪、起跑

09:30-13:03 半程马拉松

13:03-13:30 颁奖仪式和赛后合照

13:00-16:00 活动嘉年华

16:00 全天活动结束,撤场



比赛路线


图片11.png


竞赛办法


(1)比赛检录:赛前1.5小时开放检录,参赛选手需要正确穿戴参赛服、号码布和计时芯片到指定区域进行检录。

(2)计时办法:本次比赛的计时采用感应计时办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运动员通过起点时开始计时。在起终点与相关折返点设有计时地毯,选手在跑动进程中,均必须通过所有的计时地毯。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但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

(3)存取衣:参赛选手在指定区域凭号码布按号段寄存衣物,到达终点后,请到对应号码的区域领取衣物。组委会建议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比赛当天存衣服务于08:00开始,参赛运动员在比赛当日14:00前到终点指定区域领取您寄存的物品。逾期不领取,组委会将按照无人领取处理。

(4)有关竞赛的其他具体要求和安排,请查阅赛前颁发的《参赛指南》(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发放)。

(5)参赛包领取:

领包时间:4月27、28日10:00

领包地址:黄记煌三汁焖锅王府井百货大楼店(王府井大街255号北京市百货大楼北馆6层)

领取方式:携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参赛包,他人不得代领。

* 赛前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选手的手机,以赛前短信为准。

(6)在比赛期间出现禁止出现下列问题:

以虚假年龄、虚假身份报名,或报名后由其他人员代跑;

运动员携带他人感应计时芯片,或一名运动员同时携带两枚或两枚以上感应计时芯片参加比赛;

起点活动中不按规定时间出发抢跑;

到关门时间后不停止比赛或退出比赛后又返回赛道;

没有沿规定路线跑完项目的全程,绕近道或途中插入;

在终点不按规定要求重复通过终点、或未跑完全程私自通过终点领取完赛物品及完赛奖牌;

私自伪造号码布,或以接力方式完成比赛;

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干扰赛事,打架斗殴、聚众闹事;

其他违反规则规定的行为。


参与方式


(1)参赛队员年龄限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

(2)在2018年3月30日前,按照提示认真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表并支付报名费即可报名成功,报名费用一旦支付成功,概不退款。

(3)个人选手报名费为168元/人。报名成功即可获得:1个参赛名额、定制背包、纪念T恤、号码布、赛事当天保险、专业赛前热身、赛后拉伸教练指导、第一届燃跑餐予者21KM完赛奖牌。

(4)奖励办法:团体赛&个人赛前三名获得组委会准备的特别奖励;同时,现场抽取10位特别参与奖励精美小礼品。

(5)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是否参赛。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6)请各位参赛者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跑步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有肌肉痛、关节痛以及极强的疲劳感等不适,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跑步过程中,如遇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尽量让家人或朋友知晓您参赛当日的跑步路线和时间。

不得顶替他人参赛。

参赛队员年龄未满15周岁需有家长陪同,不得单独行动。

参赛人须在赛事现场指定一名不参赛人员为紧急联系人,负责处理突发情况。


医疗救护

(1)赛事期间在比赛现场安排救护车及随车医护人员,参赛者遇有身体不适等紧急情况,可就近治疗。

(2)医疗服务时间为早八点至活动结束。


保险


本次比赛组委会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投保人身意外险。如发生医疗救治,由选手个人承担除保险赔付款以外的所有相关费用。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赛事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燃跑餐予者团体半程马拉松赛

暨21KM嘉年华组委会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