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大陆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赛事信息

比赛起点: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

起跑时间:2016年11月19日 7:00

检录时间:2016年11月19日 6:30

关门时间:5.5小时(暂定)

线路距离:30公里左右

海拔爬升:1800米左右

参赛包

今年,我们给大家带来了同样有趣好用的赛事包装备:

  • 价值847元的GORE®WINDSTOPPER®定制完赛服

  • 价值488元的Black Diamond Spot头灯

  • 价值318元的Outdoor Research Echo Tee

  • 价值19元的Pro-Tec肌效贴体验装



  • 特别提醒

    为了倡导保护环境和培养选手自带补给训练和比赛的习惯,中途不提供补给,所有选手需自带水/食物补给。

    报名提醒

    1、60以下中青年组年龄需在18岁到60岁之间,60以上老年组年龄需在60岁到70岁之间。外籍选手通道只限外籍选手报名,如果不按照正确通道报名,名额无效,并不予退款。

    2、确保您的邮箱地址、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输入正确,否则将无法继续报名。

    3、本次赛事T恤为Outdoor Research Echo Tee,吊牌价:318元,多色,随机分配,印制图案可能发生变化,尺寸稍偏大(170cm/60KG 男款选S合身,选M偏大),请大家仔细选择尺码。

    4、本次赛事发放GORE®WINDSTOPPER®定制防风背心,吊牌价847元,多色,随机分配,印制图案可能发生变化,尺码请参照报名页面尺码表。

    5、一经报名支付成功,报名费将不予退还。参赛名额不可转让。若任何选手允许他人用其号码参赛,此选手及代跑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不能够参加主办方今后的任何赛事。


    必备装备

    手机

    水壶/水袋包( 最少1升水)
    越野鞋、速干衣服裤子
    号码布
    建议装备:登山杖、防晒物品、太阳帽、急救用品、少量食物


    11月19日,杭州西湖群山,去野吧!

    2016 VASQUE 杭州西湖跑山赛

    主办单位: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杭州风雪户外、杭州市登山运动协会

    冠名赞助:VASQUE

    服装及奖品赞助:Outdoor Research、Black Diamond、Nathan、Pro-Tec、ZENSAH

    首席战略合作伙伴:GORE-TEX®品牌

    平台合作:天猫

    报名照片服务:爱燃烧

    报名合作:穹景体育、上海铁人、去跑步、羚跑

    计时服务商:蜂之舞


2016 VASQUE杭州西湖跑山赛的起点将回到黄龙体育中心。由于有明确对西湖可见率的要求,因此前面将考虑通过宝石山、天马山、南高峰等。而事实上,在更早几年的威斯线路中,的确曾经通过过宝石山。但由于宝石山、西湖区域周末游客爆满,因此今年我计划将整个赛道逆时针运行,整个赛道的大概规划和图示如下:


赛道规划大致遵从:黄龙体育中心 - 宝石山 - 栖霞岭 - 苏堤 - 茅家埠 - 茶叶博物馆 - 南高峰 - 满觉陇 - 九溪烟树 - 林海亭 - 五云山 - 小牙坞运行到石人亭,之后仍然按照威斯经典线路沿着山脊反穿至浙大下山返回黄龙。因此路跑赛段将大部分移到前半段,还请各位到时候调整体力和补给分配。



 


参加过的跑友 共1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