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

(一)装备派发:

赛事组委会将采用最先进装备派发系统,赛前必须携带本人有 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原件到指定地点领取参赛装备。

 (二)比赛体检:

所有参赛选手按竞赛项目在规定时间及区域进行体检,现场 3 次体检不合格的选手,取消当场比赛资格。 

(三)赛前检录:

为了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杜绝替跑现象,选手进入发跑区, 需提供号码布/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检录,信息无误方可进入发跑区。

 (四)起跑发令:

比赛采用一枪发令所有参赛者单个依次起跑,团体赛以每一组 为单位起跑的办法。 

(五)起跑顺序:

起跑时,垂直马拉松种子选手在方队最前面,每个选手出发之 间间隔 5 秒,发令枪响后依次出发。 

(六)关门时间:

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实 行限时大楼封闭。参赛选手未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完成比赛的须立即停止比赛,退 出赛道。退出比赛的选手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专用电梯返回出发点。

 (七)计时:

组委会为参加垂直马拉松选手提供计时芯片感应计时服务。选手必 须通过起点和终点的计时芯片感应带才能获得有效成绩。男、女子赛根据个人比 赛净成绩评出排名前三的选手;团体赛以最后一名到达终点的选手作为团队的净 成绩,根据团队最后一名选手净成绩评出排名前三的团队。(注:号码布年度每 场赛事重复使用,但不适用于跨区域参赛计时;计时芯片容易损坏,不要折叠和 挤压,计时芯片的损坏和遗失也会对选手的参赛造成较大影响,请务必小心保管, 如有损坏或遗失请及时致电组委会补办。)

 (八)物品存放:

垂直马拉松项目的参赛选手须按照规定到相应的存放点存放个 人物品,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掌上 电脑等)。选手可在当日比赛结束后一小时内到存包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 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第二天到赛事组委会领取,如 5 日之内不领取,组 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九)饮水站:

大楼赛道中在转换层设有饮水站,具体分配请见《参赛指南》。 

(十)医疗站:

大楼赛道中在转换层设有医疗急救站,具体分配请见《参赛指南》

 (十一)比赛违规处理:

组委会将对起点、全程路线和终点进行监控,出现以下 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选手将被取消本场参赛成绩,一年内禁止参加国际垂直马拉 松相关赛事。 1、虚假年龄报名或报名后由其他人员代跑; 2、一名运动员同时携带两枚或两枚以上芯片参加比赛; 3、不按规定的起跑顺序在非报名项目的起跑点起跑; 4、起点活动中不按规定时间出发抢跑; 5、关门时间到后不停止比赛或退出比赛后又进入赛道; 6、没有沿规定路线跑完各个项目的全程; 7、未跑完全程私自通过终点; 8、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干扰比赛有序运行的; 9、其他违反规则行为规定的; 

(十二)其他:在比赛中,因参赛者利用虚假信息获取参赛资格或者报名后由他人 代跑等原因所发生的一切责任后果,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