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主办单位

南京老山有氧运动推广工作委员会

南京体育产业集团

二、承办单位

南京老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浦口区体育局

青奥产业南京有限公司

三、比赛日期及地点

2018年4月29日9:00 周日 象山湖公园草坪广场

四、比赛项目

21公里,累计爬升870米 ,1500人

五、比赛路线

六、报名方法

点击文末左下角 “ 阅读原文 ”进行报名。

七、报名费用

21公里168元/人

八、报名日期

2018年3月13日10:00至2018年3月31日17:00,额满即止

九、报名资格

1.任何符合竞赛规程要求的人士,不分国籍,具有合法身份证明、经身体检查适宜者均可报名。

2.参赛者年龄限定: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年龄限18-60周岁(2000年4月28日以前出生至1958年4月28日以后出生)。参赛选手须本人持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按照要求进行报名。

3.山地马拉松与路跑马拉松有很大不同,是一项高强度长距离高负荷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条件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有选择地报名参赛。

4.以下疾病患者不宜报名参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前两周患感冒者;

(7)孕妇

(8)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注:组委会要求每位参加21公里的选手在赛前要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一次身体检查,检查结论为身体健康者方能参加比赛。如检查单显示出身体有问题或是不宜参加长跑活动等结论者不能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十、报名方法

1.报名渠道

官方微信报名、各大赛事平台报名,期间选手可关注 “有氧老山”2018南京山地半程马拉松暨体坛名人、奥运冠军公益跑官方报名通道“青奥空间”进行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后填写报名信息并缴纳报名费用,收到缴费成功的信息回复后即表示报名成功,一旦报名成功不予退还报名费。参加团队赛须由队长创建队伍后添加团队成员,每个团体最低不能少于10人,最高不多于50人,个人参赛选手可自行申请加入团队。

2.公布名单

公布名单:2018年4月10日,选手可登录 “有氧老山”2018南京山地半程马拉松暨体坛名人、奥运冠军公益跑官方报名平台“青奥空间”,输入个人信息,查询报名结果。

十一、竞赛办法

1、参赛选手号码簿由赛事组委会统一编排发放;

2、关门距离和时间: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比赛设关门时间。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

3、所有参赛选手均应保持通讯畅通,无法坚持比赛的选手可向附近志愿者求助或联系组委会,相关急救和医疗人员将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

4、有关竞赛的具体要求和安排,详见《参赛运动员须知》(在领取号码布和计时芯片时发放);

5、出现以下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选手将被取消参赛成绩,两年内不准参加本赛事:

(1)虚假年龄报名或报名后由其他人员代跑;

(2)运动员携带他人(包括男运动员携带女运动员)感应计时手环或一名运动员同时携带两个或两个以上感应计时手环参加比赛;

(3)不按规定的起跑顺序在非报名项目的起跑点起跑;

(4)起点活动中不按规定时间出发抢跑;

(5)关门时间到后不停止比赛或退出比赛后又插入赛道;

(6)没有沿规定路线跑完各项目的全程,绕近道或乘交通工具途中插入;

(7)私自伪造号码布,多人交替替跑的;

(8)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干扰赛事,聚众闹事的;

(9)携带宠物进入赛道;

(10)其他违反规则行为规定的。

十二、计时办法

本次比赛采用电子芯片净计时,个人成绩以完赛成绩用时排名,团体成绩以团队成员前十名成绩总和排名。

十三、奖励办法

上述均为税前奖金。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均可获得完赛奖牌及电子完赛证书。

十四、参赛保险与医疗救护

1、组委会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若由于参赛者报名信息填写不全或不真实造成无法购买保险或者保险无效,责任由参赛者自负;

2、赛事组委会沿赛道、补给站及终点处各设立固定医疗点及救援;赛事组委会将在固定医疗点、补给站安排志愿者和专业医护人员进行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赛道沿线设有赛道救援,参赛者在沿途有问题可以随时拨打号码布上的应急电话求助。

特别说明:

1.组委会购买的保险为人身意外伤害险。但由于自身疾病、身体原因所引起的不良后果,不属于意外伤害保险,例如,中暑、昏厥等情况不在组委会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范围。因此,请大家谨慎报名;

2.组委会在比赛期间提供免费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参赛选手自理;

3.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因服用兴奋剂或其它违禁药品,造成人身伤害或死亡的,责任由参赛选手自负;

4.为了保障参赛选手的生命安全,经组委会授权的赛事裁判和工作人员对明显不能继续进行比赛的参赛选手,有权终止其比赛;

5.各打卡点均设有关门时间,超过该关门时间才到达打卡点的选手,应立即退出比赛,在打卡点等待收容车辆。选手因不听从工作人员劝告坚持比赛造成的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十五、注意事项

1.填写报名资料时,报名选手必须上传县级以上医疗机构体检证明(建议含心电图、血压、心率),否则不允许报名。有参赛经验者建议上传其它马拉松赛事的成绩证书。

2.赛事物品将于4月27日至4月28日二天进行领取,领取地点另行通知,所有选手一律凭身份证原件(外籍人员携带护照)及组委会发送的报名成功确认短信领取物品。如因故无法参加比赛,可委托朋友出示参赛者身份证复印件代领除计时芯片及号码布以外的装备。

4.所有参赛选手在领取赛事包当天须签署免责声明。

5.如需组委会开具发票的,请在报名平台注明并填写相关信息,赛事结束后组委会将统一邮寄快递(SF到付)

十六、如遇不可抗力情况,组委会有权取消或终止比赛。

十七、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十八、本规程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