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TC大铁联赛

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铁人三项赛

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8年5月13日,上海金山城市沙滩(沪杭公路7555号)


二、参赛对象

业余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铁人三项俱乐部及业余爱好者。


三、竞赛距离及分组

(一)竞赛距离



(二)比赛组别及报名费



(三)年龄组


备注:

1、各组别将按年龄组排名,年龄划分参考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组委会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做分组微调,届时可能更新分组;

2、接力组由2-3个人接力完成,不分年龄及性别。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5日-4月22日(额满提前截止),3月15日~3月31日为早鸟阶段报名,4月1日至4月22日为正常价格报名。


2、报名条件:

1、具有一定铁三比赛经验的选手:报名时需提交以往参赛成绩;

2、具有一定运动基础的新手:比赛要求新手在赛前检录时提供距比赛日一年内有效的由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含一般体格检查,心电图和血压),或一年内有效的马拉松完赛证书(标铁至少提供全马证书,半程标铁至少提供半马证书)。请参赛新手提前做好准备。


3、团体报名

请团报负责人联系STC工作人员,索取团报相关文件。



4、线上报名

识别以下二维码或打开“阅读原文”,直接在线上完成报名及费用支付。

首次参加铁三赛的新人请从“新手通道”报名。




(五)退费规则

在4月22日以前申请取消报名的,已缴纳部分扣除50%参赛费用后退还;在此之后取消报名的,无论任何原因不能参赛都不予退还。


五、赛事线路


(一)游泳路线

  • 游泳出发点位于金山城市沙滩,上水点为金山幸福水上机场码头。

  • 全程及接力距离1500米,半程距离750米。




(二)自行车路线

  • 自行车路线为停车场出发(换项区)-沪杭公路-亭卫南路-龙宇路-龙宇路卫阳南路路口折返-龙宇路-亭卫南路-卫清东路-同凯路-龙胜东路-亭卫南路-隆安东路-杭州湾大道-沪杭公路-停车场(换项区)

  • 自行车赛道实现完全双向封闭,路线为10km一圈;全程和接力组选手骑行4圈,半程组骑行2圈。




(三)跑步路线

  • 跑步赛道将在海堤上行进。路线为5km一圈,全程和接力组跑步2圈,半程组跑步1圈。完成跑步距离后,选手进入冲刺区到达终点拱门。




六、赛事日程



七、赛事服务预定

请使用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在线预订赛事交通服务官方酒店

▲金山铁三交通接驳服务

▼金山铁三官方酒店预定


八、基本竞赛规则

1、 在任何时刻均保持良好的体育精神;

2、 以真实姓名报名参加比赛,严禁冒名顶替参赛。如有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如以非真实姓名报名,所引起保险理赔问题自行负责;

3、 知晓并理解和遵守所有的赛事规则,以及在赛事信息手册和赛事说明会上中提到的所有规则;

4、 对裁判、工作人员、志愿者、观众、社会大众以及其他选手保持尊重和礼貌;

5、 遵守法律和当地法规条例,禁止任何形式的政治、宗教的展示以及种族歧视。违反法律和当地条例,以及不恰当的展示将导致比赛资格的取消;

6、 严禁在任何赛事相关微信群等公开场合污言秽语;

7、 在比赛中不能接受第三方外部协助(除了赛事裁判、工作人员以及其他选手);

8、 严禁从任何外部车辆或设备取得、以及试图取得不公平的竞赛优势;

9、 在比赛中严禁不文明暴露以及赤裸身体。不文明暴露以及赤裸身体将会导致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

10、初次参加铁三赛的选手,必须佩戴跟屁虫方能下水比赛,否则不予进入下水出发区域;比赛中禁止使用呼吸管,脚蹼,手套,手蹼,或任何漂浮设备(包含夹腿板);允许使用跟屁虫,但连接绳必须长于40cm;

11、当水温低于24.5摄氏度,允许穿着防寒泳衣;防寒泳衣不能覆盖选手脸部,手部及脚部;比赛服装需要穿在防寒泳衣里面;防寒泳衣的厚度不能超过5mm。如果防寒泳衣由两部分或更多的部分组成,在重叠部位的厚度也不允许超过5mm;当水温低于16摄氏度时,所有选手都必须穿着防寒泳衣。

12、本次比赛只允许公路车、铁三车参加比赛,山地车、死飞车和折叠车不允许参赛。前后车轮都必须有刹车机构,后轮不允许使用死飞机构,在停止踩踏时后轮必须能够保持向前转动。非传统或非常见的自行车及装备为非法装备,除非在赛事开始前,得到赛事主裁判的允许;

13、选手使用的头盔必须是得到国家相关质检部门的认可产品。禁止对头盔的零部件做任何改动,包含头盔固定带或者头盔缺失任何零件。



九、意外保险

组委会为每位参赛人员提供意外保险一份。请注意:如果由于报名时填写了错误或不实信息导致无法成功购买保险;或是比赛当天冒名顶替比赛而产生的所有损失,组委会将不负任何责任。比赛风险人人都需注意,希望每位参赛者谨慎参赛,安全完赛。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其余赛事细节,请仔细查阅STC大铁联赛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名:STC大铁)发布的内容。如有疑问,请拨打热线400-820-2509或邮件info@stctri.com咨询。


2018 STC大铁联赛

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铁人三项赛组委会



(一)游泳路线

  • 游泳出发点位于金山城市沙滩,上水点为金山幸福水上机场码头。

  • 全程及接力距离1500米,半程距离750米。




(二)自行车路线

  • 自行车路线为:停车场出发(换项区)-沪杭公路-亭卫南路-龙宇路-龙宇路卫阳南路路口折返-龙宇路-亭卫南路-卫清东路-同凯路-龙胜东路-亭卫南路-隆安东路-杭州湾大道-沪杭公路-停车场(换项区)

  • 自行车赛道实现完全双向封闭,路线为10km一圈;全程和接力组选手骑行4圈,半程组骑行2圈。




(三)跑步路线

  • 跑步赛道将在海堤上行进。路线为5km一圈,全程和接力组跑步2圈,半程组跑步1圈。完成跑步距离后,选手进入冲刺区到达终点拱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