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陕西体育产业集团

承办单位:陕西体育产业集团国际体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大唐芙蓉园

竞赛日期2017年3月11日上午10:00

竞赛地点:曲江大唐芙蓉园

竞赛项目:

女子迷你马拉松(10公里)

女子瘦身跑(3公里)


报名时间:

2017年2月22日00:00--2017年3月5日17:30,额满为止。 

赛事规模:

女子迷你马拉松(10公里):2000人

女子瘦身跑(3公里):2000人

收费标准:
1、报名迷你马拉松和瘦身跑的中国籍参赛者(包括港、澳、台地区),每人99元人民币(10人以上团报优惠,见文末福利(费用包含参赛包、参赛衣服、参赛手环、号码布、康师傅优悦矿泉水)。 

2、外国籍参赛者,每人99元人民币。   
3、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一经报名成功,不可更改参赛项目,报名费不予退还。 

4、报名成功后于2017西安氧气美人迷你马拉松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参赛包,包内含有大唐芙蓉园景区门票,凭此票入园。(详情关注陕西体育旅游微信公众服务号)

5、“氧气助威团”入园费每人88元人民币(含大唐芙蓉园景区门票)。

竞赛规则与方法:

1、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程。 

     2、比赛检录:在规定时间内按竞赛项目分别进行检录。 
     3、起跑顺序:按照特邀选手,迷你马拉松选手,瘦身跑选手顺序排列,各区域起点距前方方队20米。 
     4、发令:采用一枪发令同时起跑的办法。
     5、关门距离和时间(以发令枪声时间为准): 

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限时对社会交通进行滚动封闭。比赛路线各段专设赛时关门时间,到规定关门时间,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如发生特殊情况时,组委会可决定提前关门,运动员须服从指挥。

具体关门时间:

项目

3公里

10公里

关门时长

1小时40分钟

1小时40分钟

关门时间

11点40分

11点40分

      6、奖金设置:迷你马拉松(10公里)

奖励:现金奖励+奖品奖励

获得2017西安氧气美人迷你马拉松冠军,亚军,季军,第四名,第五名

价值:现金与物品共计10万元

赛事

第一名:价值41880元项目, 超声刀1次18500元,童颜水光1次4800元,半永久水雾眉1次6800元,半永久水润嘟嘟唇1次7800元,个人形象设计扮靓班3980元;

第二名:价值20580元项目,电波拉皮2次11800元,童颜水光1次4800元,个人形象设计扮靓班3980元;

第三名:价值9980元项目,半永久水雾眉6000元,个人形象设计扮靓班3980元;

第四名至第十名:黑脸娃娃1次 3800元;

详情关注陕西体育旅游微信公众服务号

      7、存取衣: 

参赛选手在指定区域寄存衣物,到达终点后,请到原存衣地点领取衣物。建议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钥匙、信用卡、Ipad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比赛当天起点存衣处将于鸣枪前15分钟截止。 

参赛选手可在比赛当日13:00前到指定区域领取个人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赛后到组委会领取。如一周内不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8、参加办法: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迷你马拉松:年龄限18岁以上(1999年3月11日前出生)。不满18周岁的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须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同时须由监护人监护下方可参赛。 

(二)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完成过半程距离以上的训练。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允许参加比赛,特此警告如下: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 

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孕妇;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个人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 

声明:本届赛事路线、赛事饮用水站、赛事厕所等设置不适宜轮椅、婴儿车、轮滑及其他有特殊需求的人群使用,为充分保护选手人身安全,组委会有权终止上述人群的参赛资格。

参加过的跑友 共2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