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四川省 乐山市 犍为县境内


赛事名称:美丽中国行2017乐山·犍为越野挑战赛

英文名称:An Oriental Journey︱Leshan·Qianwei Trail Run Race 2017

举办日期: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

举办地点:四川省 乐山市 犍为县境内

比赛项目:50公里越野跑 个人计时赛

主要指标:总里程50.1公里,最高海拔726米,累计海拔爬升2560米

竞赛组别:50公里男、女组别

赛事规模:300人

奖励规则:男女组前三名现金奖励分别为人民币10000、6000、3000元(其他实物奖励及覆盖名次范围将在赛事后续信息发布阶段推出)

报名费用:人民币599元(中国大陆选手)/美元100元(非中国大陆选手)

赛事环节安排:

0E8165E0-4DAE-4910-8AF4-A38F38D2E688

 

赛事详情


赛事组织:

主办单位:乐山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乐山市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犍为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京第四弦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执行合作机构:北京华伊先锋市场顾问有限公司、北京毅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报名:

(一) 选手报名/奖励:

1. 报名启动时间:2月18日

2. 报名截止时间:3月20日

ED39A5B8-AE9E-4CCA-91F2-270C729A30D4

• 选手报名成功后,领取装备时须持有效身份证明(选手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拒绝代领),并现场签署责任告知书。

• 选手由赛事组委会统一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选手如有其他保险需求,可自行购买其他险种保险。

• 参赛名额报满即止,不抽签。选手缴纳报名费即为报名提交成功。因选手自身原因放弃名额或退赛,组委会不予退还报名费。

• 报名费不包含GPS设备押金,此费用领物时收取,赛后选手交还设备后退还。

(二) 参赛报名资格:

1. 18周岁以上(1999年3月20日(含)以前出生),65周岁以下(1952年4月23日(含)以后出生)。

2. 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报名时必须提交一年内县级以上医院的健康证明含脉博、血压、心电图)。

3. 参赛经历: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交2015年至2017年间赛道长度不小于42公里的正式路跑或越野跑比赛完赛成绩证书。

(三) 选手报名费包含:

1. 犍为县内赛事官方酒店两晚住宿

2. 交通服务:

(1)犍为县内摆渡至赛事起终点

(2)乐山市高铁站(固定班次)至犍为县官方酒店

3. 参赛包:

(1)参赛手环

(2)参赛号码布(2个,1大1小)

(3)参赛纪念品牌跑步T恤

(4)选手赛事手册

(5)计时芯片

(6)GPS卫星定位系统(需付押金,赛后退还)

4. 完赛包:

(1)收藏级完赛奖牌

(2)赛事定制完赛服

(3)特色定制完赛礼品

5. 补给站服务:

(1)饮食:水、运动饮料、可乐、能量食品、水果、面包、热流食、当地特色小吃;

(2)身体监测:体重、心率、血压等;

(3)医疗保障:放松、外伤急救、氧气、保暖

(4)选手休息区

6. 赛道途经景区门票

7. 个人参赛保险:比赛期间意外伤害险

8. 电子版成绩证书下载

9. 个人参赛照片下载

10. 赛道GPX路线文件下载

11. 赛事救援保障

12. 赛事说明会

13. 赛后江边篝火晚宴

(四) 自费自选赛事服务项目及赛事订制产品:

(将在赛事后续信息发布阶段陆续推出)

(五) 国际选手特别服务:

1. 双语(中英)赛事志愿者参赛服务

2. 协助提供办理入境中国所需的签证(参赛)邀请函

3. 赛事举办地涉外酒店预订服务

 

赛道详情:

(一) 赛事、赛道认证:

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认证积分3分(新积分标准),成为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跑)2017年度积分认证赛事。

ITRA_utmb认证logo

(二) 赛道描述:

E3E44D46-E14A-41C8-8684-C636AA734330

赛事规则


(一) 一般规则:

1. 选手必须独立走或跑完全程,不得使用任何机动或有车轮的交通工具,违规者可能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2. 选手必须全程沿着有标记的跑道路线进行比赛,抄近道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 参赛号码必须置于运动服前方,于任何时间均清晰可见,如号码丢失,比赛成绩作废。

4. 严禁在赛道上乱丢垃圾,乱抛垃圾将导致选手被取消资格。

5. 如果需要退出比赛,必须在最近距离补给站(打卡点、检查站)申请退出或电话通知赛事指挥中心人员(于赛道上由救援人员协助离开除外)。

6. 选手在各打卡点/补给站关门时间之后到达该点的须主动退出比赛。如果执意不停止比赛,拒绝收容者将被组委会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本赛事禁赛名单。

7.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必须全程携带组委会要求的强制装备,工作人员会进行随机的强制装备检查,如发现缺少或未带装备,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或被劝退终止比赛。

8. 因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比赛不能按原计划进行,主办方有权更改比赛线路或时间。赛事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有最终解释权。

9. 严禁转让参赛资格,如因转让参赛资格而引起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等,由转让参赛资格的双方人员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其替跑行为一经核实,将被组委会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本赛事禁赛名单。

(二) 安全保障及注意事项

1. 涉及公路赛段,选手须在组委会划定的公路区域内进行比赛;乡村道路赛段须靠近路边进行比赛,过马路要注意来往车辆;景区内山路赛道须注意礼让来往游客。部分赛道经过铁轨区域,请选手注意安全。

2. 选手可根据需要拿取由主办方提供的食物及饮品,选手不能带走补给站内的水瓶、罐子或杯子,选手请自备盛水器具。

3. 选手在比赛中出现紧急情况急需救援时,请拔打组委会提供的救援电话,与救援人员取得联系。

4. 在较偏僻的山区,救援人员没有到达之前,需要救援的选手可用随身携带的简单医用品进行自救,披上救生毯,选择安全区域等候救援。

5. 组委会将为每一位选手购买保险,选手如想增加保险份额和种类,须本人自行购买并承担费用。

(三) “绿色”规则-生态赛事规则:

1. 赛道途径原生态环境均为宝贵的自然资源遗产,保护自然环境人人有责,请选手切勿破坏自然环境。

2. 赛事途径风景名胜区,请选手们在景区内赛道自觉遵守景区相关规定,文明参赛。

3. 赛道涵盖大片山野村落、田园、农地,在经过时,要文明礼貌,不得践踏农田、果园,不得骚扰原住民的生活、尊重民族民俗习惯。

4. 赛事遵循零碳生态理念,请选手注意保护、不破坏赛事途径的原生态风貌。

5. 赛事响应“无痕山野”,选手要建立环保意识,在比赛过程中注意保护赛道沿线的环境,请自带垃圾袋不乱扔垃圾。

6. 在比赛过程中严禁选手携带火种进山,严禁吸烟,一经发现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引发后果者,将由有关部门按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四) 风险管控:

1. 赛事强制装备要求:

DB240885-D239-45ED-8CA5-E9E6B8870707 

2. 后勤保障

(1)选手健康监控:对选手健康状况进行甄选与掌握;监控选手身体状况;起终点及赛道沿途设置医疗站及救援保障。

(2)选手定位监控:使用赛事GPS监控系统,实时掌握选手位置与动向,及时发现选手偏离路线情况,发生紧急状况时便于救援。

(3)医疗保障:补给站派驻医生值班,为出现体力衰竭、失温、外伤等情况的选手提供专业医疗服务;为赛道安全员、工作人员进行急救培训,掌握基本急救技术,赛事期间配备急救包,第一时间为出现意外的选手提供应急处理。全程安排不少于4个固定医疗救助点;另安排4辆移动救护车。

(4)补给保障:每个补给站除了提供打卡检查外,还提供饮用水、食物及医疗用品等。

(5)通讯保障:保证每个工作人员均持有手机。补给站、救援点和巡查员配备无线电对讲机,实现分段通联畅通。

(6)收容保障:在补给站为选手提供收容和保障,配备协作和交通工具,负责运送选手返回终点。

(7)道路保障:在涉及公共交通道路赛段设置交通警察及志愿者力量,保障赛事正常秩序及选手安全。

(8)场地保障:在赛事起终点及主要活动场地部署治安警察及安保力量,保障赛事正常秩序及活动安全。

(9)赛道巡查:赛道设置赛道组巡查员,负责沿途检查路标旗帜,指挥和引导选手,并为出现意外情况的选手提供协助。

(10)赛道标识:根据路线情况,分别使用旗帜、路牌、广告板、条幅、反光标志等多种形式的赛道指示系统。赛道组巡查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实时进行检查,确保路线标识清晰正确。

(11)赛事当天若遇高温、雷暴、台风、大暴雨、浓雾等极端恶劣天气,则由组委会权衡决定中止或取消比赛。


(三)赛道路线图和海拔图:

乐山50赛道平面图20170217

乐山50海拔路况20170217

(四) 补给站信息

27DF9F2F-FD1B-4DAE-95BC-4AF8EC62A52B

(五) 赛道路况信息

DC088C38-247B-4342-9DC8-AE8D9DA2FAE6

• 注:备用赛道

赛事当天若遇恶劣天气、地质灾害、重大事故等严重威胁原定赛道安全的情况,则组委会将随时宣布启用备用赛道。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