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名称:仙台国际半程马拉松

比赛地点:日本,宫城县,仙台市

比赛时间:2018年5月13日

比赛项目:半程马拉松

推荐理由:仙台四季自然景色优美,该市郊区有日本三大温泉之一的秋保温泉、作并温泉等温泉度假村和美丽的松岛、藏王国定公园、神社等全国闻名的旅游胜地,还建有高尔夫球场和滑雪场等设施,一年四季都因前来进行体育活动和旅游的游客而门庭若市。当让对于所有跑步爱好者来说,这里有着一场人气爆满的马拉松-仙台国际半程马拉松,在开放报名的半小时内名额被一抢而空。跑跑马拉松泡泡温泉还有三年多次往返签证。


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地方 半小时内马拉松名额被一抢而空

 

仙台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熟悉是因为大多数人学生时代都读过鲁迅的文章,语文课上过的《藤野先生》讲述的就是鲁迅从东京到仙台求学的一段往事。陌生是因为它默默无闻,很多人来日本会选择东京、冲绳、京都、北海道……其实,仙台就犹如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一个秘境,同时他也是日本最美的城市。

 

仙台位于日本本州岛,树木成林,绿叶繁茂,是东北的重要城市。四季自然景色优美,郊外有多处温泉胜地。该市郊区有日本三大温泉之一的秋保温泉、作并温泉等温泉度假村和美丽的松岛、藏王国定公园、神社等全国闻名的旅游胜地,还建有高尔夫球场和滑雪场等设施,一年四季都因前来进行体育活动和旅游的游客而门庭若市。当让对于所有跑步爱好者来说,这里有着一场人气爆满的马拉松-仙台国际半程马拉松。

  

人气爆棚

2016年的仙台国际半程马拉松的7千个参赛名额在网络开放报名的26分钟内即被一抢而光,创下了史上最快的纪录,而今年的名额也在30分钟内被抢空,其高人气可见一斑。

仙台马拉松自2012年起向一般市民开放参赛权后,比赛规模逐年增加,去年有超过1万3千人参加,成长为日本全国有名的富含魅力的马拉松赛事。

  

精彩演出

音乐live等演出活动,让选手们结束比赛后可以好好享受一番,沉浸文化的熏染中,真的很治愈哦。

  

贴心服务

当然日本马拉松的赛事服务是不容置疑的,而仙台马拉松这个人气爆棚的赛事也有约2000个市民参与其中,为跑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美食”也是仙台马拉松的一大噱头

去年主办方首次在主会场——仙台市田径竞技场设置了美食点,跑完比赛的选手和其朋友、家人一起品尝宫城县的名品特产,令比赛的疲劳很快驱散。不仅是本土选手,来自宫城县外的人也是对该比赛的周全安排赞不绝口。来自东京品川区的会社员长谷川丰称:“跑完后,可以吃到仙台有名的美食,给身体补充满满的能量,是我参加过这么多马拉松中最有水准的一个!”

  

参加过的跑友 共1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