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C场9洞内

 猎人障碍赛在国外一般采用16-19公里全长的赛道,安排15-30道包含匍匐、攀爬、跳跃、跨越在内的难度关卡,运用了火焰、冰块、电击等手段提升关卡给参赛者的刺激程度。猎人障碍赛源自于“猎人学校”,它是一所世界名闻遐迩的特种兵训练中心,最出名之处在于其“魔鬼训练”。由于“魔鬼选拔”环境、条件、情况、方式等酷似实战般残酷,淘汰率高达50%-80%。为此,有的队员带着遗憾回归故里,有的队员途中致残收兵,还有的队员甚至不幸付出了生命。其校训是“这里造就的是最具战斗力、最凶猛、最有头脑的战士。


   此次猎人障碍赛为钟爱户外运动的、热爱生活的、有健身追求的”Outdoor enthusiasts”提供极限挑战平台。大赛中创建的所有关卡的运动强度和场地安全度均经过专业的评定和审核,并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赛前健康评审和赛中安全维护,“以安全求运动,以安心求刺激,以突破求极限”。

主办单位:

帝景高尔夫俱乐部 

合生高尔夫

 京津新城凯悦酒店

 本能反应运动俱乐部

协办单位:

 七星极地体验站

赛制级别:

1、初级:勇士铜质勋章(低难度),全程2KM,共计7个障碍。

奖励机制:

此次赛事不限制人数、性别及时间,只要坚持完成比赛即视为胜利。

完成全部赛程前三名挑战者将获取如下奖金:

      第一名:10000 元 RMB

      第二名:待定

      第三名:待定

      如比赛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者可退出比赛,随即视为淘汰。所有坚持完成赛事的选手即可获得本方颁发的勇士勋章,所有比赛完成后可参加我方为所有挑战者举办的庆祝 party。

参赛要求

(一)参赛选手年龄要求:年龄限14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

(二)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猎人障碍赛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锻炼的基础。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8、孕妇。

参赛人数:

 1500人

报名费用

  官方报名费用:200元/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七星极地】190元/人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