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项目

1、QLM单日马拉松赛 (为比赛日第一天赛程)

2、TQU五日赛:五天五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X 5

 

日程安排

1、报到日 8月25日

2、高原适应期 8月26日

内容,多巴国家高原训练基地,完成一天的高原环境适应训练课程。

3、 比赛时间

8月27日 首日赛赛段,原子城博物馆~湖东种羊场

8月28日 第二日赛段,青海湖~江西沟西

8月29日 第三日赛段, 黑马河~石乃亥

8月30日 第四日赛段,鸟岛~泉吉乡

8月31日 第五日赛段 甘子河乡~原子城

4、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西宁举行

 

参赛费用

TQU(五日赛):10800元/人

费用包含:赛事报名费、参赛服/完赛服/赛事装备、赛事期间七晚酒店、西宁至青海湖往返大巴及赛事期间摆渡、赛事保险

费用不包含选手比赛日餐饮,除多巴训练基地适应训练期间,请选手自行安排餐饮。

QLM(单日全马纯报名):700元/人

费用包含:赛事报名费、参赛服/完赛服、赛事保险、青海湖返回西宁大巴车费

 

赛事团报

5人以上可享受赛事团报价,赛事团报及相关咨询请联系小太阳:15726394805(微信同号)。

 

报名要求

1、外籍及含中国港澳台参赛选手可以报名单日赛马拉松,五日赛只对中国籍选手开放报名(不含港澳台)。

2、赛事报到日需提供选手个人体检报告,含心电图、血压。

3、参赛选手需满足以下四个条件任一条件方可报名:

①完成过5场及以上全程马拉松 ②完成过一场百公里及以上超马或越野跑 ③完成过两场以上50公里及以上超马或越野跑 ④系往届环青海超级马拉松多日赛五日赛或单日全马参赛选手,至少完成过一场环青海湖单日全马
并把完赛证书电子版上传到官方邮箱 flz@fe-marathon.com 或最酷报名平台。

 

关于保留名额选手

本次赛事含办五日赛和单日马拉松,2021、2022年报名单日赛全马项目未参赛并要求保留2022年名额的选手,可以参加第一日的比赛。

2021、2022年报名五日赛项目未参赛并要求保留2022年名额的选手,可以参加2023年相应项目比赛。

选择不参赛的保留名额选手,需要在比赛前30天提出退费要求,退还80%。

保留名额选手不参加2023年比赛,名额将不再保留,报名费不予退还。

 

关于赛事退费

开赛前30天个人原因退赛,退还50%报名费;

开赛前30~20天之内个人原因退赛,退还20%;

开赛前20天之内个人原因退赛,报名费不予退还。

因不可抗力赛事延期、取消,扣除赛事已经产生的相应成本后退还选手(已经预付的酒店订金、已经制作的参赛纪念品、已经购买的赛事物料。)

 

赛事组织

主办单位: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青海湖旅游控股有限公司、北京⾦英熊体育⽂化产业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青海省体育局冬季项目与户外运动中心、北京⾦英熊体育⽂化产业有限公司

运营单位:北京⾦英熊体育⽂化产业有限公司

参加过的跑友 共5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