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江西永修半程马拉松赛

报名须知




赛事信息

(一)赛事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2日8:30-11:30

地点: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吴城镇

(二)赛事项目及规模(4500人)

半程马拉松(21.0975KM)

规模:3000人

全民健身跑(7.5KM)

规模:1000人

党员模范毅行徒步(7.5KM)

规模:500人

(三)赛事线路

半程马拉松(21.0975KM)

线路描述:【起点】吴城候鸟小镇游客中心—永吴公路—吴城远洲酒店—鄱阳湖生态文明会展中心—永吴公路—环镇公路(赣江段)—葉氏宗祠—吴城农贸市场—阮家塘路—人民路(吉安会馆)—七星桥路—永吴公路(吴城镇政府)—环镇公路(修河段)—【终点】吴城历史文化街区


全民健身跑(7.5KM)

线路描述:【起点】吴城候鸟小镇游客中心—永吴公路—吴城远洲酒店—【终点】鄱阳湖生态文明会展中心


党员模范毅行徒步(7.5KM)

线路描述:【起点】吴城候鸟小镇游客中心—永吴公路—吴城远洲酒店—【终点】鄱阳湖生态文明会展中心






报名信息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9日18:00,额满关闭。

(二)报名费用

组别

报名

半程马拉松

100元/人

全民健身跑

50元/人

(三)报名通道

1.中国田协官方“数字心动”APP报名。

2.踏秀中国官方报名平台。

3.第三方平台:我要赛、马拉马拉等平台报名。

4.跑团专属报名通道,填写所有团报成员的完整信息,并向组委会提交。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成功后,报名费用不予退还;未经组委会赛前确认,不可私自更改参赛项目,参赛名额不可私自转让。

2、组委会有权对不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或提供虚假资料的选手取消参赛资格,不退还报名费。因比赛者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赛皆不退还报名费。





参赛办法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1.参加半程马拉松赛比赛者须满18周岁(2005年4月22日前出生)并经注册医疗机构体格检查,证明身体健康,或至少参加过1场线下半程马拉松赛,适宜参加该项比赛,需要提供相关证明(如体检报告、完赛证书);

2.全民健身跑项目,参赛者年龄要求为4-65周岁,即参赛选手须在2019年4月22日之前,在1958年4月22日之后出生,身体健康,适宜参加路跑比赛;

3.全民健身跑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参赛选手需征得法定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陪同参赛,并由法定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方可参赛;

4.参赛者年龄在65周岁以上的(即出生于1958年4月22日之前),须自行购买保险,并有直系亲属签名同意。组委会有权对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的选手取消参赛资格,并不退还报名费。因比赛者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赛概不退还报名费。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合适项目报名参赛,并已确认参赛声明中的有关条款。

组委会建议参赛者在赛前一个月内进行必要的身体检查,以确定能否适合参加高强度的运动比赛,体检项目主要包括但不限于:血压、心率、心脑血管、心肺肝肾功能等。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者;

6.孕妇;

7.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8.患有感染性疾病未痊愈;

9.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三)报名选手疫情防控要求

1.组委会将根据疫情形势,对本次赛事进行动态调整(包括但不限于渉疫城市、参赛对象、赛事时间、规模、防疫要求、参赛要求等)。

2.根据《体育总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指导意见》的要求,同时符合以上所有条件者并经赛事主办方审核后方可参赛,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信息而造成不良影响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报名费不予退还,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组委会将根据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和江西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如国内疫情出现新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新的疫情防空要求对赛事做进一步调整参赛资格和要求。

(四)参赛物品

报名时间截止后,将通过报名手机号发送参赛号码短信,查询参赛物品领取相关流程及相关要求。

组委会将在赛前一周内通过参赛选手报名所登记的手机号码,陆续发送参赛包领取短信,告知领取时间及领取地点、气象、交通指南等相关资讯。

参赛者请于赛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场所领取参赛物品,需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并在入口通道接受体温检测。

赛事组委会对不符合参赛资格、提供虚假信息的参赛选手不予发放竞赛物品。

(五)其他说明

赛事组委会在赛事报名时会严格审查参赛选手是否处于竞赛期或已被临时停赛,一旦确定禁止参加本次比赛,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赛事线路、饮水站、赛事厕所等设置不适合竞速轮椅、婴儿车、轮滑及其他特殊人群的参与,为充分保护您的人身安全,组委会有权终止上述人群的参赛资格。





组委会联系信息

赛事咨询:400-100-8965  

官方微信号:taxiu_zhongguo

电子邮箱:info@beyondrunning.cn

团报负责人:刘先生、电话:15352094907

办公时间:9:00-12:00 15:00-18:00(公众节假日及周末不对外办公)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