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四川锐思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比赛时间、地点及线路

(一)比赛时间

2021年10月16日17:00

(二)比赛地点

成都市桂溪生态公园(东区)

(三)比赛路线

桂溪公园东区阳光草坪(起点)-桂溪公园东区-桂溪公园西区-锦城湖4号湖-桂溪公园西区-桂溪公园东区-桂溪公园东区阳光草坪(终点)

三、比赛项目及参赛人数

(一)比赛项目

女子个人组(10公里)

亲子组(2公里)

(二)参赛人数

女子个人组:1800人

亲子跑: 200组(1名女性家长+1名适龄儿童/组)

四、参加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1年9月6日10:00正式开启, 报满即止。

(二)报名办法

1.本次比赛接受网络个人报名,报名请登录官网:http://www.riseunion.com/

2.通过“2021 LADY WOW WOMEN’S RUN”官方微信小程序填写报名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3.参赛者若因个人原因最终不能参加比赛,报名费用不予退还,且参赛资格不可转让。

4.如报名信息与参赛选手实际情况不符,组委会有权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

5.如遇不可抗力情况,组委会有权安排延期或取消比赛。

6.报名人数达到限额既截止报名。

7.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请于赛前持有效证件在赛包领取处领取参赛物资(领取时间、地点等详细信息,另行通知)。

8.更多赛事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锐思联合体育;

或致信邮箱:info@riseunion.com咨询。

(三)报名费

1.女子个人组项目:150元/人

2.亲子组项目:200元/组

(四)参赛要求

1.参加女子个人组项目的选手限16周岁以上(2005年12月31日前出生);

2.亲子组参赛女性家长须满足女子个人组项目年龄要求,参赛儿童年龄须在3-16周岁之间(在2005年1月1日后,2018年12月31日前出生)。

注意:参赛选手须凭有效身份证件按照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

3.性别要求:

本次赛事女子个人组项目仅限女性选手报名参赛,亲子组项目仅限1名女性家长与1名适龄儿童(性别不限)。

4.健康要求:

长跑是一项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条件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需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报名参赛。

有以下情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过感冒者;

(7)从未跑过10公里或以上距离者(或走跑交替);

(8)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五) 防疫措施和办法

(一)参赛选手需注册天府健康通,且天府健康通的绑定证件号应与报名时所用证件号一致,并保证赛事期间健康码为绿色。

(二)参赛选手须保证在赛前14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在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不得参加比赛。

(三)本次赛事仅接受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参赛者报名,如报名成功后至比赛日开始前的期间,参赛者所处地区的新冠疫情风险指数由低风险上升为中、高风险地区,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退还报名费,同时组委会将保留其直通名额至下届比赛。

(四)配合组委会进行健康防疫检查。组委会在赛前物品发放、赛事起点和终点等相关区域配备防疫用品供参赛选手使用,参赛选手及相关人员在进入上述区域时须正确佩戴口罩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五)赛事当日组委会将于赛事主会场区域设置红外测温和“天府健康通”核查健康通道。参赛选手如出现体温异常,须配合防疫人员做进一步检查;对于健康状况异常或“天府健康通”非绿码的参赛者,组委会有权终止其参加比赛,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六)选手完赛后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参赛选手在参赛过程中应提高防疫意识,在赛道中尽可能避免与其他跑者的肢体接触,保持安全距离。

(七)组委会将根据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和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如国内疫情出现新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对赛事做进一步调整。

五、竞赛办法

(一)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和本届LADY WOW WOMEN’S RUN竞赛规程执行。

(二)比赛采用一枪发令,分区起跑。

(三)计时办法

1.赛事采用感应器计时系统,组委会提供一次性计时芯片。计时芯片将在参赛物品领取现场与号码布等参赛物品同时发放,本次比赛采用一次性计时芯片,不收取芯片押金,赛后不回收。

2.在起终点、赛道沿途设有计时毯,选手须逐一通过地面的计时地毯,参赛选手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

   3.亲子组项目不提供计时服务。

(四)关门时间: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比赛关门时间为1小时30分。

(五)本届比赛现场不发放成绩证书,请在关门时间内跑完比赛的选手于赛后24小时在微信公众号“锐思联合体育”,进行成绩查询并自行下载成绩证书。

六、奖励办法

(一)名次奖:

1.女子个人组根据枪声成绩录取前6名为名次奖,发放奖金与奖品

第一名:1200元

第二名:1000元

第三名:800元

第四名:600元

第五名:400元

第六名:200元

2.另净计时的第333名、第520名、第666名、第888名、第1111名、第1314名、1666名为特殊名次奖,分别获得特殊奖品。

3.上述所有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

4.亲子组不参与名次评选。

(二)完赛奖

在规定关门时间内,完赛的参赛选手均获得专属纪念品。

七、选手服务

(一)赛包存放。

1.赛包存放请到指定存取包处,赛后取包关门时间为19:30,请参赛选手务必在此时间前取回自己的赛包,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赛后5个工作日内到锐思联合体育(汇融国际D座2001室)领取,逾期未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组委会作其他处理。

2.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信用卡、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掌上电脑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补给站。

起终点设置1个补给站,赛道2.5公里、5公里、7.5公里处各设置1个补给站。

(三)医疗站。

1.组委会在起终点、比赛路线5.2公里、7.2公里处设立固定医疗站;医疗站工作人员有权根据选手状况判断并中止其继续参加比赛。如参赛选手不听从医护人员建议,坚持参赛产生的一切后果及责任,由选手本人承担。

2.组委会在比赛路线沿途设置AED移动医疗救护服务。

3.组委会在比赛路线沿途及终点设置医疗服务点及志愿者协助救护,参赛选手可随时向他们请求帮助。

(四)本次比赛组委会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投保人身意外险。参赛者也可自行购买其他保险。八、2021 LADY WOW WOMEN’S RUN组委会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汇融国际广场D座2001室

官方邮箱:info@riseunion.com

官方网站:http://www.riseunion.com/

 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如遇不可抗力情况,组委会有权取消比赛;

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属于2021 LADY WOW WOMEN’S RUN组委会。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