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赛事名称:「菰城风土越野纪」Chapter One:弁山太湖之春 越野跑
主办单位:湖州光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赞助品牌:SALOMON、SUUNTO、超凡依旧、POWERADE爆锐
合作伙伴:最酷、玩赛小助手、马拉松照片、Fscias 肌筋膜特工
比赛时间:2021年05月03日(周一)8:30AM
起终点:碧岩寺

组别:
春风得意:25k±、D±1304m,限6hr (8:30~14:30)
春风逍遥:6.8k±、D±428m,限3hr (8:30~11:30)
线路图:
(线路轨迹将在开赛前一周发布,请关注本公众号)  

赛事奖励:
1、奖励各组别男女前三名选手,可获得名次奖杯和赞助商奖品(奖品另行公布)
2、各组别完赛选手可获得Chapter One:弁山太湖之春系列完赛奖牌。
3、春风得意组完赛选手可获得ITRA积分,具体积分视审核结果。
*备注:「菰城风土越野纪」系列赛不受月赛单次冠军奖励约束。
 
日程安排:

报名条件:
1、春风得意组年龄18-65岁,春风逍遥组年龄8~65岁;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有长距离越野跑或徒步登山经验,有应付雨天、严寒、高温、饥饿、疲劳的能力;
2、春风得意组必须提供1年内参加过20公里以上的越野赛完赛证明或同等资格(如山野训练记录)的资料供组委会审核。组委会将根据赛事的难度评估确定是否符合报名资格(请提供你的最佳成绩,可能有助于你快速通过审核),解释权归组委会;
3、春风逍遥组无需报名资格,将公开以先到先得形式;
4、越野跑比赛是一项长距离、高强度、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 严重畏高人士;
■ 其它不适合跑步运动的疾病患者。
 
报名费:
春风得意:188元/人(限300名)
Race pack:超轻越野跑帽一顶(均码)、主题A4单页夹、完赛奖牌、参赛计时、赛事服务、参赛照片、户外运动保险
春风逍遥:108元/人(限100名)
Race pack:超轻越野跑帽一顶(均码)、主题A4单页夹、完赛奖牌、参赛计时、赛事服务、参赛照片、户外运动保险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04月26日23:30截止或额满即止


装备要求:

赛事规则:
1、参赛者必须独立走或跑完全程,不得使用任何机动式或有车轮的交通工具或借助队友、其他参赛者或公众人士,以背、拖动或推行等方式前进,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者需全程沿赛事路标或赛事轨迹和工作人员指引前行,并在每个指定检查站打卡,团队组必须同时到达每个检查站登记,抄近道者,将被处以罚时甚至取消参赛资格。
3、号码布必须置于前方,于任何时间均清晰可见。
4、严禁在跑道上乱丢垃圾,乱丢垃圾将导致参赛者被取消资格。
5、必须全程贴身携带强制装备,工作人员会进行随机的强制装备检查,所有缺少强制装备的参赛者将处以罚时甚至取消参赛资格。
6、如果参赛者需要退出比赛,必须在最近距离的检查站提出申请(在赛道上,由工作人员协助离开除外)。团队组任何一方退出比赛,则表示整个团队退出比赛,同时必须在最近距离的检查站提出申请。退赛选手除身体状况或受伤导致不能自行下撤外,所有退赛选手有责任和义务通过搭车或徒步的方式自行下撤或回到终点。
7、参赛者应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着想,无论任何时候应顾及道路的其他使用者。在车行路段跑步或横过马路时应格外小心。若遇其他参赛者受伤或不适,应及时通知工作人员。参赛者为协助受伤或不适的其他跑手而耽误的时间,将在其完成时间中扣除。折返的赛段,参赛选手应该主动为折返选手礼让优先通过。
8、若参赛者在比赛途中需要救护协助,应主动联系就近的工作人员或拨打主办方的紧急救助电话,主办方人员即会尽力救助参赛者。
9、严禁私下转让参赛资格,如因转让参赛资格而引起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等,由转让参赛资格的双方人员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其替跑行为一经核实,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本赛事禁赛1年的名单。
10、主办方为赛事选手投保人身意外险,若发生意外依保险条例办理。
11、若天气预报比赛当天将悬挂红色以上暴雨、台风或其他地质灾害警告,赛事将延期举办,如赛事进行中天气恶劣或天文台临时发出上述任何警告,主办方有权临时修改赛道或终止比赛。
12、主办方保留酌情修改赛事规则、路线或其他安排的权利。赛事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